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08:Destiny

✦AmaZinG✦ | 2016-01-16 21:41:01 | 巴幣 4 | 人氣 201


這一集開始,我縮小了一下圖片的大小。
從1400x747縮到標準的1280x720,可以兼顧在畫面上呈現。

這一集,製作組開始轉移對象,改虐Pyrrha了嗎?







  一開始,在RWBY小隊的房間,Yang很努力地想要向Ironwood將軍解釋自己是先遭受偷襲的處境,但似乎沒什麼用。

  畢竟眾人從屏幕上看的一清二楚,Ironwood也透露出再解釋也是無用的態度,宣佈了RWBY被取消資格的噩耗。




  之後Yang詢問姐妹們是否相信她是無辜的,Ruby和Weiss毫不猶豫地相信她,但是Blake卻遲疑並說出了“我很想相信你。”這樣的話。

  聽見對方這樣說,Yang都快哭了,但好在Blake只是那種保持懷疑態度的冷靜派,在Yang坦誠絕無欺瞞之後,也選擇了相信她。

  既然現在比賽沒了她們的份,似乎也希望給Yang一個空間休息一下,於是三女便離開房間,正巧對面房的JNPR隊來關心。

  之後Weiss和Blake打算去喝一杯(茶和咖啡XD),Ruby也打算自己去晃晃,於是鏡頭便轉向了被委以重任要幫Beacon學院爭回一口氣的JNPR這邊廂。




  ——滿腹焦慮和壓力的Pyrrha,依然勉強在Ruby等人的面前撐起笑容。

  因為現在Beacon只剩下Pyrrha在參加決賽,於是隊友們都想法子要幫助她。Nora表示她來幫忙做體能訓練、Ren則是要化身大廚為她打理身子,但拿出的卻是著名的黑暗料理——楠葉汁!!

  喝了一口楠葉汁的Nora立馬狂嘔,然後兩人開始拌嘴。

  Jaune提出建議,讓大家除外走走,散散心。

  這倒是個很好的建議啊。




  而獨自在房間中的Yang,則有叔叔Qrow前來關心。

  說出自己看見老媽的Yang,意外地得到叔叔口中的情報,他其實有和自己的姐姐也就是Yang的媽媽Raven聯絡過,而她讓他帶個口信給Yang。

  這次救了她一次,但別指望會有下一次了。

  指的便是第二季火車上那一次吧。

  之後說自己手上有Raven的線索,並鼓勵Yang前去追尋。




  又輪到JNPR這邊,看見獨處的兩人,Nora很明理地拉著Ren走開了。

  兩人在走廊依靠著,氣氛超棒的。Pyrrha拐彎抹角地向Jaune透露了自己準備背負命運的不安和焦慮,而Jaune也表示全力支持她。

  但Jaune一味的關心支持很明顯造成了反效果,反而讓Pyrrha更加激動,後面演變成崩潰然後用能力一掌把Jaune釘在墻上,接著淚奔。




  Ruby偶然遇見了在到處拍照的Velvet學姐,而學姐也很熱情地把自己拍的東西給Ruby看,可以看出她有很爛的照相技術。

  不過這邊最重要的便是Velvet在替選手抱不平的時候,提到了Coco在場上遭遇幻覺的情況,這是重要的提示啊兔子學姐!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Ruby意外發現了本不該出現的Emerald,心覺事有蹊蹺的她便溜進了一旁偏僻的維修通道,卻看見了意外的人物。

  Mercury悠閒地從一旁走了出來,擋在Ruby的面前。

  而正在奇怪受了重傷被送回家鄉治療的Mercury怎麼會出現在這兒時,Ruby聽見廣播傳來的訊息。

  下一場比賽,Penny對上Pyrrha。










這集沒打鬥場面,都是對話和互動。
而下一場,名副其實的PvP,Ruby兩位好友在極度相剋的屬性下對打,而且還是在壞人的操弄之中安排的。

這一定有鬼!


創作回應

暫時‧無名
都是煙卷搞的鬼(x) 感覺一場大戰要開打啦 囧 不管是場上還是場外 但是對於沒有武器的RUBY來說 對上 Mercury 明顯不利阿
2016-01-17 20:30:07
✦AmaZinG✦
當然,不管誰沒帶武器都是不利吧。
2016-01-17 21:02:21
暫時‧無名
第9集我看的好疼[e18]
2016-01-18 11:11: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