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廢文ing……QwQ

作者:玉藻夫君列恩│蒼翼默示錄 BLAZBLUE│2016-01-16 20:48:35│巴幣:8│人氣:276
以下廢文。
一個學期又結束了,回想這學期發生了挺多事情,報告報告作業作業考試考試……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大學不是人人說可以盡情的玩盡情參加活動而我的大學生活幾乎全葬送在課業中,除了迎新宿營和育樂營在為別人做牛做馬例外,當然不應該只有抱怨,畢竟結果還算得上開心。
另外是在去年某天下雨路滑時,放學回家騎車過快打滑自摔,那一陣子左手幾乎殘廢了……你說沒關係傷得不是右手?可是我是左撇子!說到底一定是當時我的FB大頭貼受到了幸運E的詛咒。

事後立刻換掉,曾幾何時自己已經不用自己的照片當大頭貼了……
小說的部分遲遲沒有更新,末日少女、殞落的文星、八卦,以及還在計畫中的Fate小說還毫無進展,不過這幾些天或許會寫也說不一定。
還有我目前大概會接一筆生意(?),這件事的重要性將攸關我未來是否有一個混口飯吃的工作,也就是說我日後將會越來越忙。
打發時間之餘,我偶爾會找些遊戲當作發洩情緒,好比最近發現的各種PSP遊戲:
1.死神Heat The Soul 7
死神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動漫,死神的遊戲必定要朝聖一下。Heat The Soul系列主打3D格鬥,尤其放技能時的帥氣動畫相當吸引人,玩法多樣,透過通關主線劇情可以解鎖新角色,然而最大的問題是該遊戲把藍染做得太爛,身為最終Boss不但難用,主線劇情只剩半血的赫莉貝兒關卡很難通關外,就連作為對手被音夢踢個幾腳就趴了,完全沒有像漫畫中展現王者的風範。


2.Fate Extra CCC
Fate系列的故事真的令人很感興趣,不過我玩這款遊戲有一大半原因是為了我老婆玉藻前,對於以劇情為賣點的Fate,沒有漢化版是一大遺憾,尤其看不懂日文的我更是玩得十分痛苦,劇情除了玉藻的語音會停下來聽之外其餘幾乎都快速點掉了,後來有在網路上找到劇情翻譯,目前一邊過關一邊補劇情中,等到我把玉藻線破完後打算找Extra再來玩,即便看不懂日文,與玉藻並肩作戰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3.俠盜列車手之自由城故事
我知道大家都在玩最新的GTA5,同學們一再向我強調GTA5遠遠比這款好玩得多,然而自由城故事是我從小時候就開始玩的版本,只有玩這款才能讓我回味童年啊。在這個世界中將可以無視任何法律,而國小的我就已經學會拿電鋸砍人了,若說紓壓遊戲俠盜列車手絕對是最佳選擇。


4.蒼翼默示路
一個極為普通的2D格鬥遊戲,充滿街機的元素,雖然比不上Heat The Soul有趣,但對於喜歡格鬥遊戲的我拿來打發時間剛剛好,其有意思的地方在於當故事中有相關係的角色對戰時會有特殊的開場台詞,如拉格納與琴恩會在正是戰鬥前先比劃幾招,或是同為統治機構的兩人會一起吟誦宣言(雖然我聽不懂但感覺很帥)。

在這個寒假中除了讀書準備高普考,以及接洽工作之外,希望能過得輕鬆一些,打打game,寫寫小說之類,天知道啥時才能像現在一樣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利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EXTRA|死神 BLEACH|BLEACH 死神 ~炙熱之魂 7~|俠盜獵車手 自由城市傳奇|蒼翼默示錄 BLAZBLUE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PS3賣我XD

01-17 11:57

玉藻夫君列恩
我是玩PC模擬器,所以都沒有實體的遊戲機……QwQ01-17 12:50
果子佩
想說你哪時有老婆><

末日少女要更新啦 恩亨

03-20 23:52

玉藻夫君列恩
我一定會盡量撥時間來寫的QAQ03-21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uis335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玉藻前與妲己... 後一篇: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