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之光 - 極短文04 - 為什麼RS的體重是三職裡最重的?

作者:哎呀│2016-01-14 13:32:26│巴幣:8│人氣:203


01.所謂預謀犯案

TiT看AT的瀏海老遮著臉,故意撥它一把,然後輕浮的說:「瀏海弄成這樣不就是想勾引男人嗎?小姑娘。」

旁觀的PT發問:「你覺得你未來找不到讓你撥瀏海的女人,所以先撥AT的過過癮嗎?」




02.所謂無解之謎

澄家三胞胎一起翻看舊照片。

當他們翻到十三歲那年的相片,IP突然跳起來掏出十字架對著TT。

DC反覆看了幾遍相片還有TT,也驚恐的躲到IP背後。

「三年,頭髮從肩上長到小腿……」

IP說:「這如果不是靈異事件……」

「那他肯定是吃了針或者打了藥。」DC接著說。




03.所謂真相

RS站在體重計上自言自語:「為什麼我總是比較重……?」

IS一語道破:「屁股老被撞能不變大嗎?」




04.就算只是遊戲也要認真玩III



因為輸了就回不去了。




05.所謂天不盡人意

有的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想要的始終得不到?




每次出征都是我在前面扛。

我回頭看我的兄弟,TT會說:「IP加油!我的後援會……呃不,砲兵團會全力輔助你的!」




噢,不愧是我的好TT,真貼心。

但是把砲兵團說成後援會是不是太過分了?




再看看DC,他沒說話,只握著他那兩把鎗邊轉圈邊亂射,路旁就有一堆女孩子為他尖叫。




「DC看這邊!」

「哇!雙鎗好帥喔!」

「DC請幫我簽名!」




這什麼世道啊?從正面直接上敵人的我比較帥吧?




明明我這麼努力的保護同伴,站在前線被洗臉,卻只有一群紳士高喊「偽娘萬歲」。

我並不想受到這群人的歡迎啊!




那麼,究竟是哪裡出問題?

難道是髮型?

蘭飛鴻也跟我一樣是金色長髮,就沒人說他偽娘,而且還有一堆妹子愛他。

不同的點是……啊對了!下廚!我只要學作料理,然後拉著麵線跳舞,就會有成千上萬的粉絲追隨我了!








「DC我好怕喔……IP他好奇怪啦……」

「TT乖,IP大概只是壓力太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2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Chung|ラシェ|エルソード|艾爾之光 澄|艾爾之光 IP|艾爾之光 TT|艾爾之光 DC

留言共 2 篇留言

憶終
可惡最後一篇的最後一段笑到爛掉XDDD

01-21 14:00

哎呀
IP已經很難過了,不要再笑他了XD01-21 21:10
夜空與普夏
我笑了XD 不過第二篇的最後 "吃了針 打了藥"?

01-23 21:00

哎呀
有笑到就好~「吃了針打了藥」是故意的,笑點之二ww01-23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sassinX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 - 極短文03... 後一篇:艾爾之光 - 亂改圖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