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挺邱顯智!林飛帆、閃靈Doris領軍 500人遊行「告別舊政治」

作者:寂寞獵人│2016-01-11 10:29:23│巴幣:4│人氣:226
面對藍綠夾擊的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10日由前市長蔡仁堅、學運領袖林飛帆、閃靈樂團團長Doris及黨內候選人陪同,在市區舉辦「告別舊政治」遊行,包括律師後援會、學者學生、勞工團體都前來助陣,約有500人共襄盛舉,取代傳統造勢晚會。

前年才在新竹選過市長的蔡仁堅表示,他明白打選戰很辛苦,但邱顯智的團隊責任艱鉅,勉勵大家再努力6天,希望1月16日可以創造奇蹟。

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高璐.以用、鄭秀玲、柯劭臻、林依瑩都參與遊行。反服貿學者鄭秀玲指出,自己曾在美國州政府做事,許多政策都是要至少3個月公開辯論才能決定,但在台灣卻是財團綁架政治、黑箱協商決定施政,她認為邱顯智的參選是新政治的最佳代表。

林依瑩則指出,時代力量被外界說成是「泛綠」,但邱顯智在新竹市參選,證明時代力量在對的地方堅持,這席是時代力量最重要的指標。

邱顯智則表示,自己在去年4月參選初期,當時掃街時感覺選情艱困,如今靠著團隊、律師、志工支持相挺走到今天,選戰的經費也都是倚靠小額捐款,他一定會努力贏得選戰,為下一代創造公平正義的環境。


即將退伍的林飛帆也默默走在隊伍前面,他這2天假日都在台中、台北、新竹等地,親身參加綠社盟、時代力量的造勢活動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8C%BA%E9%82%B1%E9%A1%AF%E6%99%BA-%E6%9E%97%E9%A3%9B%E5%B8%86-%E9%96%83%E9%9D%88doris%E9%A0%98%E8%BB%8D-500%E4%BA%BA%E9%81%8A%E8%A1%8C-%E5%91%8A%E5%88%A5%E8%88%8A%E6%94%BF%E6%B2%BB-111800351.html
--------------------------------------------------

告別舊政治?
所以他的新政治到底是甚麼?

光是學運領袖林飛帆13日退伍,從身份上來講還是替代役男的身分

法規
二、替代役係兵役之一種,替代役役男於服役期間,應超出個人、地域及黨派關係,依法保持政治中立,並不得為下列行為:
(一)擔任政黨、政治團體或公職候選人提供之職務。
(二)參與、協助政黨、政治團體或公職候選人舉辦之活動。
(三)於機關內部建立組織以推展黨務、宣傳政見或其他政治性活動。


是的,這點其實媒體都刻意忽視,這就是「特權
就像陳為廷當初一樣,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會出來為他們講話
這就是他們所期望的「打破舊政治」嗎?

其實連參與政治活動都不行,記得之前有一個小兵去參加政治活動
只是被鏡頭拍到而已,回去就倒大楣、檢討報告寫到煩了

真的是規矩,在有一定靠山的人來說
真的不算甚麼,因為一定有人為他們開脫、解套

已經先充滿了政治計算的時代力量,光是連廢死問題,在大選期間不敢正大光明提出來
就已經讓人側目了,很難想像,在這群人當選後,將如何阻撓罪大惡極的死刑犯判決!

不要聽政黨未來要做什麼,而是看過去做過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國民黨|民進黨|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朱立倫|廢除死刑|時代力量|替代役|林飛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包水餃兒嫌難吃 爸摔碗盤... 後一篇:布丁三姊弟形象1周破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