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院子挖呀挖的就挖出了一個地下城 四

作者:零零捌│2016-01-08 21:24:51│巴幣:2│人氣:103

不確定自己跑了多遠,感覺比過去二十幾年走過的路的加總還長。

不過一個岩石人這麼靈活可以嗎?看起來很笨重啊!從外表來看。

這簡直就是岩石版的小精靈吧!會拐彎、甩尾、急停、避陷阱,還有滾到一半方向不對直接掉頭的喔!!??

來到不知道第幾個的岔路,從轉角出現了兩個人影。

得救了!心中一陣慶幸,邊跑過去邊開口大聲呼救。

「救命啊!!!」

「去吧,萊德。」

一個全身被藍白盔甲遮住的騎士聞令,步伐沈穩的來到通道中央佇立 ,此刻岩石球已經來到了不到百米的位置,他直接一個箭步向前,舉起手中的盾牌迎上岩石球。

岩石球帶著巨大衝能將騎士往後推了幾米,竟然沒有把眼前這藍色障礙給輾過,活生生就被他用手上的盾牌給擋了下來!

哇靠!這世界的武力值有這麼誇張!?我的眼球凸到快要掉出來!

另一位是個女孩,嘴巴吟唱起我聽不懂的語言。我能感受到空氣中的某個東西,開始流向岩石球。

「荊棘之路!」

噢,又是一位魔法少女啊。

瞬間,整顆岩石球就被蔓延的荊棘纏住,看起來就像在玩綑綁Play一樣。

「吼!」岩石球掙扎,看起來想變回人形但是全身被綁住無法伸出四肢。

緊接著,騎士另外一隻手不知道從哪裡拔出一把長劍,長劍劍身發出淡淡白色光輝,有越來越濃的趨勢。

「哼!」

騎士冷哼一聲,一個橫斬,直接將岩石球劈開成兩半。

臥槽,這是之前屌打我和同鄉三人組的岩石怪!?泥馬的放水太嚴重了吧!!??

「哇啊…得救了......」

看到巨大威脅在別人的輕描淡寫之下被打倒,我深深吐一口氣,武力值趨近於零的我還能活到現在不容易啊!

趁喘口氣的時間,看了一下這位魔法少女,沒想到竟讓我看呆。

那是一張非常精緻的臉蛋,絕對不是現在到處橫行的尖下巴。精巧的五官,但眼睛有些無神,身材標準偏細不會太瘦,氣質異常端莊高貴,像是個洋娃娃。

但是是一面山壁。

對不起,我有一些些的匈奴血脈,但魔法少女真的還蠻漂亮的。

於情於理,還是要跟對方道個謝才是。

「真是謝謝你們的幫助啊!我差點就死在岩石人......姑且算『手』下吧。我叫柳信,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魔法少女無神的眼睛看向我,感覺我的靈魂好像快被她的眼睛給吸進去。不!我不能就這樣隨隨便便的受人引誘!我不能見異思遷!一日匈奴終身匈奴啊!

「光明教會光輝大騎士,萊德—蘭斯洛特。」

砍完收工的騎士說,但其實我更想是這位魔法少女回應我啊!

「你好,萊德。這位是......?」

我先有禮貌的回應騎士,接著不動聲色地詢問那位魔法少女的身份。

「……。」看來戒備心很重啊,一點都不想理我。

「這似乎不關你的事。」

我靠,講一下會死啊?

雖然心裡這樣想,但臉上還是虛偽的露出尷尬的笑容。

嗯,這個時候微笑就好。

看他們武力值這麼高,在自身難保的情況下,這條粗壯的大腿不管怎樣都要抱啊!

「既然沒有其他事的話,恕我們告辭,保重。」

萊德轉身,準備離開。

「那...那個......」

「還有什麼事嗎。」騎士回頭說,語氣有些不耐。

我厚著臉皮,有些扭捏,支支吾吾的說。

「那個...我能不能跟你們一起走啊?」

萊德深深看了我一眼。

「你是誰?」

「蛤?」

萊德繼續打量著我,總覺得我屁股涼涼的。

「什麼身份,劍士、刺客?有什麼目的?」

哦!身家調查啊!我該怎麼編呢......

「我跟我的同伴因為遭遇岩石人所以走失了,職業的話......是銅牌adc,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

話還沒說完,就感覺有一股力量跑進我的大腦,讓我控制不住我的嘴巴。

「好啦好啦,我就是一個家裡蹲、廢物宅男,什麼都不會,只會吃喝拉撒睡看動漫打電動促進宅經濟,這樣可以了吧!突然被傳送到這個鬼地下城來,還莫名其妙被魔物追殺,真是夠了!!嗚......」

我莫名其妙自暴自棄,淚流滿面。

「什麼都不會就來地下城?」

萊德嚴肅的面孔有些驚訝。

魔法少女那精緻平淡的臉也露出一絲驚訝。

「妳...妳剛剛對我做了什麼!!??」

回過神來的我,驚恐的後退了幾步,指著魔法少女大聲質問。

剛剛分明感覺到從這魔法少女身上出現一股無形的東西,鑽進我的腦裡。

對方完全不理我,這位大騎士看著魔法少女,似乎在等她發話。

「既然如此,讓他跟著也無妨。」魔法少女說,語氣非常平淡。

「是,吾主。」

正當騎士聽從魔法少女的話,轉身過來準備跟我說些什麼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叫我。

「柳信!!」

我轉過頭望去,發現同鄉三人組竟然跟過來了。

「哦!同鄉三人組!怎麼跟過來了?」

「還不是怕你出事情,所以跟了過來。」羅布斯說。

「沒辦法啊,不引開的話就真的滅團了。對了,你們是怎麼找到我的啊,我記得我繞很多路啊?」

只見羅布斯朝著地上指,我順著手指方向看去,看到岩石人噸位過重所留下的坑坑洞洞。

好吧,當我沒問這種白癡問題,我為我的無腦感到羞恥......

「光、光光明教會二等牧師,參見大騎士萊德閣下。」吉兒結巴的向大騎士說,並且做出一個特別的禮節。

「妳認識他?」我驚訝的問吉兒。

「他、他是我們光明教會的光輝騎士團的首席大騎士,教會的人都認識他的。」吉兒點頭。

「妳好,他是你們的同伴嗎?」

聽到吉兒也是光明教會的,萊德的口氣跟剛剛與我講話相比,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騎士也喜歡童顏巨乳吧! 我惡意的想到。

「沒錯,這傢伙為了救我們,竟然自己一個人不顧危險把岩石人引走,真是不要命了!」尼洛沒好氣的回應說。

聞言,魔法少女與大騎士兩人看向我,帶有著意外的眼光。

「別…別這樣看我,我會害羞的......」

「……。」

「對了,怎麼感覺他對你們比對我還親切?」

想到剛剛的小尷尬,我問。難不成同鄉三人組的魅力是S++?

「大、大騎士人對人本來就很親切的!」吉兒說。

「可能我們看起來不像是壞人吧,而且又有教會的人在。」羅布斯摸著下巴說道。

所以我就一臉長得『腳步聲很像魔物欠砍』『心懷不軌』的樣子嗎?

夠了!沒想到穿越到了這裡,一樣都是個看臉吃飯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穿越|惡搞|吐槽|地下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er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院子挖呀挖的就挖出了一... 後一篇:bitch學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