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亂八糟。四個人的所謂,中

作者:幼川零│2016-01-02 23:32:10│巴幣:4│人氣:105
新年新希望。大概預言沒預好吧,怎寫出來覺得怪怪的.....

當次元百寶袋成為高級消費品後,我們日常會是什麼?
(雖然一點也不覺得主題是這個)






「廁所就在旁邊,我們在這層樓等你,想吐就去吧。」Z慕看著臉色不好的R洵似乎也覺得有那麼點愧疚,但臉上卻沒任何表情。

「我覺得接下來一個月我都對炸雞類抱持嚴重的陰影,你怎麼小腹一點都沒凸出來呢?你還是人嗎?」剛剛一瞬間就覺得肚子像是被針刺破的氣球一樣,只差沒有低頭對著地板倒垃圾。

停下腳步,R洵神色不可思議的也去拍拍Z慕的腹部,不過被對方閃開了,順帶得到一個挑眉。

「快過去吧,一直忍著對胃不好。」為了避免發生什麼慘劇,E寧走過來把Z慕拉走,對著二弟擺擺手。

某人在某方面的個性可以說是所有人裡面最差的。

不過某弟總是可以恰好的踩到底,看多都麻木了,但在外面還是要維持住。

「我去去就回。」

等人拐進轉角,N瑜才湊過來問:「哥真的怎麼吃都不會胖,但也別虐待自己的胃,不然等事業穩定人也倒了。」

E寧不以為意:「放心吧,他吃肥了我拿刀幫他削肚子,他胃爛了我幫他倒賣公司,你看他敢做什麼。」

Z慕:「……」所以我不想幫你調薪。

N瑜:「……」難怪姐的薪水萬年不變,一樣高。

現在他們停在女裝區一陣子了,不過最近的新款實在沒什麼吸引人,姊妹都沒有想逛的意思。
存摺的事也沒人再提,他們都知道那是所有人的保底,在怎麼樣都不可以亂動,由當中最吝嗇的、不,是最有責任的大姊負責保管一定沒問題的。

「說到哥的公司,我能要求更換手機背嘛,舊版的我看膩了,而且我想換成那種不可拆卸款式,一體成形,就用大眾銀白色吧。」

「可以,晚點要過去巡視店面,手機有什麼問題都一次提出來,有想法也可以說,日後研發的方向才能調整。」提到手機外殼,他也一直想要找到更好的材質做改善,不過使用太空科技實在太消耗成本,原本的定價已經過高了,儘管在上層市場受到好評,卻不能找到好的方式進攻中層。

再加價恐怕也只會得到董事會的反對決議。

有時候就會想到E寧說的那句話:這麼貴的東西能夠崛起,真不知道是踩了多少黃金才有這個運氣。

「原來這是為什麼今天會痛快拿出卡的原因?我不是說今天不準工作嗎。」E寧無趣的打開手機鎖屏,想到有一陣子沒有打開附物了,不知道裡面的零食過期了沒。

「這只是突擊,不算在工作內容。」

頓時場面有點冷。

Z慕大概了解某人的詭異脾氣,話題嘎然而止。





等了大概五分鐘之後等到R洵回來了,N瑜結束遊戲畫面,提議說:「既然不想逛街,我們坐電梯下樓去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聊聊吧?」

「吐完覺得胃很空虛……下樓買點水也可以。」沒查覺到氣氛奇怪,R洵臉色雖然有點白,不過看上去比之前好多了。

「當然,你把剛剛三小時的努力都倒掉了,要不要喝點開水墊墊?」N瑜從包包裡拿出小罐的寶特瓶遞過去。

「嗯。」

「樓下的店有什麼推薦的?」

一口氣喝掉半瓶,R洵呼了一口氣說:「聽說最近興起了一家口味奇特的冷飲店,在大型百貨裡也有設櫃,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喝喝看。」

「這算是,探查敵情?」

「你想多了!」

「那我不幫你走後門了。」

「不──你人最好了──」

Z慕跟E寧走在前面,聽著後面兩個人在拌嘴。

等電梯的時間,Z慕像是想到什麼,看著E寧的手機問:「說起來,你很久沒有使用附物功能了,雖然說不清楚你的使用方式,不過最近你並沒有去部門更新置物盒?」

「置物盒?你是說之前送的那四個塑膠盒嗎,我覺得那其實是你專門想偷渡用的功能吧,我可沒聽說正式版本有發布這個消息。」新功能的置物盒非常誇張,E寧知道是什麼之後,揶揄地回應。

雖然手機在開發出類似百寶袋功能之後非常強大,但其實非常受限,目前為止都只能裝一些Z慕公司開發出的周邊商品,那些零碎的生活用品跟所謂的難民用高級乾糧。

但是上週開發出的置物盒,卻可以擺放任何現實生活上的物品進去,只要設計出的容納盒夠大,如果讓這個版本公告出去,公司的業績恐怕會翻上好幾倍。

E寧只覺得這種恐怖的功能實在不需要公諸於眾,即使手機不是人人都用得起,但也足夠讓上層刮起一陣風暴了。

他之前有收到Z慕送過來的四個試用盒,不過也只是把它裝進去罷了。

「當然不能裝,空間過於不穩定,目前完成實裝的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手機,盒子的研發費用是我私人提供的。」等著電梯,Z慕大概將事情簡略描述一遍。

「……」

「怎麼?」看人退了一步盯著自己,Z慕不解。

跟上來的另外兩人也一同看向E寧。

「我怎麼不知道你還有這種疑似意圖顛覆世界的想法,這種小說裡的構想你到底是怎麼──」

「不怎麼,洵跟瑜不用多想,如果開發的夠徹底也會告訴你們的。」Z慕勾起嘴角微微一笑,伸手扯過E寧的手走進電梯,轉頭看向莫名退得遠遠的兩人。

R洵:「感覺跟兩位隔開沒幾秒,世界都變了。」

N瑜:「居然笑了,明天有什麼重大事項嗎,上次哥笑的時候,是在那個競爭對手發表的手機爆炸前一天。」

沒想到會聽到這句話的Z慕:「……再不進來明天出事的就是你們。」

已經習慣這種抽風的E寧甩開某抽風的手:「快進來,不然就折了你們的手機。」事實上這傢伙很常笑,非常,不過弟弟妹妹不常在辦公時間出沒,不知道也是正常的。E寧突然覺得這種鬧劇式的手機開發也有成功的一天,真不知道是上帝的錯誤還是Z慕吃太多蘋果的結果。


話說回來,他最初研發的錢是從哪來的,去國外賭場拿嗎?




TBC>對啊你哪來的錢啊(X

沒想到還是沒寫完ˊ _>ˋ 這次的大魔王變成弟弟,雖然覺得結局明天寫出來應該也不像結局。

手機的賴黑了一整天,電腦的通知壞了一整天,難怪我什麼都抽不到(遠 (歪題了#

人說妄想就是創作的原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架空|輕鬆|休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oneca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八糟。四個人的所謂,上... 後一篇:亂八糟。四個人的所謂,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