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2016新年快樂+雷光LV雜談

作者:藍影│Final Fantasy XIII│2016-01-01 17:45:08│巴幣:28│人氣:1402
挖賽整整一年沒PO文,小屋每日人氣居然沒有歸零我好訝異XD
先奉上最新設計的雷光封面,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去一年其實也收了不少FF13周邊,只是沒甚麼空好好整理成一篇文章,加上新經營的區塊要花太多心力去維持,無法事事都兼顧,結果就阿哈哈哈哈......

每次回來看一下通常是有人按舊文GP,老文章還有人看我也很驚嚇,以前都會很期待有人按GP,不過GP自從破2000後這開始於我如浮雲了.......(遠目)
不過讀者來信跟留言還是有在回的,歡迎大家繼續拍打^0^/

說到去年發生最令我震驚的周邊事項,應該就是雷光跑去Louis Vuitton作模特兒這件事。

這廣告一出來,我的訊息就一直狂響,大家都貼這個給我,到底是有多想看我吃土?

雖然看完的當下只有滿滿的錯愕,覺得這個衣服品味實在.....??但因為是雷光出演所以我還是看了好幾遍(腦殘迷妹總是口嫌體正直)

不過這廣告出來應該證明LR轉生後雷光應該是去當法國人了XD

LV的總監Nicolas Ghesquiere 說過這一季的服裝靈感是日本動漫,所以為什麼雷光又跑出來代言大概也是總監的個人喜好,看看下面這套,原型根本就是雷光在本傳的衣服,還讓日本模特兒染粉紅頭髮,私心有夠明顯。

小禮服部分則是這套,雖然影片裡雷光穿起來很好看,但三次元是現實的,看模特兒穿總是有種微妙的感覺(而且這位太瘦,兩頰都凹陷了)

總監在他自己的也發表了幾張時裝圖,左邊雷姐的腰好細啊(舔舔舔)


好了,那回到大家最關心的議題,這價格要多少呢?
根據歷年的資料,身為頂級時尚,Louis Vuitton的單品都是十萬台幣起跳。單品指的是單一件上衣、或裙子、或包包等,所以一個模特兒身上的行頭,約是三四十萬台幣。

現在有沒有覺得先前雷光代言的PRADA很廉價呢XD
幫大家回憶一下之前的PRADA(原開箱文請見【開箱】穿著PRADA的雷光)

這件雷光的PRADA襯衫約2萬2千台幣,踏踏實實的22K!還是二手價呢(原價大約4~5萬台幣),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雷光走到了頂級時尚的境界,糾~境~要逼死粉絲到何種程度呢?

不過我想野村本人對這個合作應該是感到很開心,畢竟以前的電玩大家都認為不登大雅之堂,如今卻能登上時尚雜誌,從PRADA到Louis Vuitton,我想也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如果問我要不要買,我可能多少會考慮吧,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Louis Vuitton的風格,尤其是包包,滿街的經典款真的很倒胃,雖然LV皮件製作是優秀到不行(職人精神看到會感動流淚的),但我應該還是會把包包的次序擺在最後面,加上他真的太貴,兩個包包的錢應該就可以買下我歷年全部的FF13系列周邊吧,加上衣服絕版的速度會比包包快,之後可能先考慮以有興趣單品入手。

因為有些看我文章的人還是學生,所以還是要聲明(不然我一定會被罵XD),我是已經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的人,這些東西大多數都是用自己賺的辛苦錢買的,另一部份是排隊勞力..Orz,然後也沒有因為買這個每天吃土司XD,我還有別的興趣不會把錢都丟到一個籃子裡,是有量力而為仔細斟酌過的,有愛可以解決很多事,但並不代表要讓自己過的不健康,希望大家在購買周邊時也能多斟酌自己的狀況,缺錢時不要亂買盜版周邊(網路很發達都可以問可以查),也不要散盡家財搞死自己,你愛的角色不會希望你這麼做的。

順帶一提,收集電玩周邊並不算花費高的興趣,我曾經有陣子很想玩古幣收藏,不過隨便一個品項好的價格就超可怕只好放棄,所以各位女朋友太太們,如果另一半沒有惡習只是單純愛收周邊請體諒他,他已經很節儉了,不要隨便拿去扔掉喔XD

大概是這樣,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 Fantasy XIII|太空戰士|FF13|Lightning Returns Final Fantasy XIII / 雷光歸來 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XIII-2|Final fantasy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純葛格
上面那幾件不是日本動漫風格,42~44反而才是

http://tw.louisvuitton.com/zht-tw/stories/womens-spring-summer-16-show

所以大大有打算買嗎?

01-02 21:07

藍影
感謝你的補充,我應該會買,不過只會挑幾件XD

01-02 23:12

Hyper
101外頭最顯眼的地方就是雷光的廣告喔~看來她這次真的大大出名了XD

04-10 0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book9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新年快樂... 後一篇:FF15前傳電影─K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