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媽媽是女子校生》 (ママは女子校生) 遊戲暨人物介紹!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2015-12-31 00:56:17│巴幣:76│人氣:6205


作品名:媽媽是女子校生

製作公司:softhouse-seal

發售日期:2010年3月26日

遊戲類型:同棲、母、女子學生

遊戲品番:SEA-026

遊戲原畫:ヲン

遊戲原名:ママは女子校生

劇本: HANABUSA

監督:産蝶

§劇情介紹
我,冰上結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我的爺爺把我父親和女高中生・新堂優奈的婚姻給辦成了!
大家閨秀的新堂,從年幼的時候開始在乳母的養育下幹勁十足地學習……
如果是這麼說的話,那也不錯啊。
但是,剛剛結婚的、帶病工作的父親嘎嘣一下就去世了,我和新堂的兩個人的生活了!
而且,珍藏的色情雜誌《和義母一起》被看到,誤解了把O處理也得當作母親工作的新堂同漫畫一樣做相同的事……
不,作為男人是很開心。
但是不行的……我是那個新堂的班主任啊!
儘管如此,在學校也叫著新堂「優醬」之類的稱呼,而且神聖的學校也進行著H,彷彿沒有危機感!
要是被世人知道的話要怎麼做啊……
但是,我被那歐派給誘惑了……哎呀,總之,我是不會承認新堂是我的媽媽

§角色介紹

新堂 優奈 (しんどう ゆうな)
CV:春河あかり

三圍:B90/ W52/ H84

稍微有點天然的現役女學生兼主人公的母親。
意想不到地成了主角的繼母。
雖然學習成為一個母親,在學園任教師的主人公卻「優醬」這樣稱呼她,讀著工O書並誤解了作為母親的職責。
本人沒有自覺,學園第一的巨乳在男生們也有很高的人氣。
主人公於是被迫同這樣的女高中生,由於誤解而開展的一系列生活。





神崎 美羽 (かんざき みう)
CV:澄川桃子

三圍:B85/ W52/ H84

主人公的同事兼體育教師。
以跟我商量名義把主人公強行拉去酒吧,或是教主人公職業摔跤技巧,把主人公當弟弟一樣溺愛的大姐姐。
勝過男人的部分性格,其實是把很多女孩子擁有的害羞性格掩飾著而已,隱藏著做家務能手的害羞的少女而已。
認為優奈同主人公的戀人關係是因為主人公是喜歡女高中生的蘿莉控並且大錯特錯,於是策劃著通過身體誘使主人公離開優奈的計劃。

§遊戲畫面(某某字X我啥都不曉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8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本體|カスタムメイド3D2|鹿島|遊戲|火坑|艦これ|hgame|媽媽是女子校生|裏番|漫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可惜是大陸版本的(簡體字)。[e23][e34]

12-31 00:59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給不懂日文的人看 呵12-31 01:01
伊戀瀅雪
這 簡單來說就是爸爸娶了一個比主角還小的女高中生當老婆
然後又不明原因掛了 這不單純呀

12-31 00:59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這什麼鬼啦wwwwwwww

12-31 01:03

鄰居曹大叔
這遊戲有漢化了!?[e39]

12-31 01:08

姬柊喵
漢化來去試試看?!

12-31 05:17

最底限宅魚
媽控

12-31 07:56

花花世界BUG
爸爸被榨乾了 該換兒子了

12-31 10:44

希巴爾Alter
這時候就是好想求載點(靠)

12-31 16:59

Asちゃん
更簡單的說法就是 主角老爸娶了主角的學生當老婆 然後就葛闢了

12-31 23:31

寂靜子彈
這劇情有點WTF欸wwww

01-02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伊蘇:塞爾塞塔的... 後一篇:2016年各galg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