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陳沂再嗆谷阿狗! 力挺多元成家:一起生活不是只為XX

作者:寂寞獵人│2015-12-27 14:01:30│巴幣:6│人氣:551
▲陳沂為挺多元成家法案和谷阿狗隔空互嗆。(圖/取自陳沂臉書/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沂個性直率敢言,常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辛辣風格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粉絲人數已超過10萬人。她日前轉發網路紅人「谷阿狗」的影片,痛批對方「妖言惑眾」,她25日在看到谷阿狗向媒體投書反酸後,再度PO文嗆聲:「吃雞雞是我的自由!

谷阿狗先前受「信心希望聯盟」邀請,製作反多元成家影片,並在影片中形容「家屬制度」就像「搞群P」,引支持該草案的陳沂不滿開罵。他得知陳沂在臉書公開嗆聲後,直接投書到媒體回應對方,並反問:「你能表演吃香蕉,阿狗不能表演反對沒有性忠貞這件事情?」認為自己有反對的權利。

▼谷阿狗製作反多元成家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陳沂看到谷阿狗的文章後,26日再度於臉書發文,說明多元成家中的3個草案是分開且獨立,並非像對方說的是一同包含在一個法案中。她也認為「伴侶制度」就是用法律保障2個想共同生活的人的權益,此制度不同於婚姻關係,似乎也跟性忠貞義務沒有直接關聯,「在谷阿狗的世界裡,人人都是會走動的生殖器,生活在一起就是想幹炮,難道不能有純友誼嗎?

最後,陳沂表明支持無性忠貞義務結為伴侶,且單方面就可以解消伴侶關係,認為感情的維持不需用法律來約束,並放話狠嗆:「我高興放感情吃香蕉吃大雞雞,那都是我的自由!」還酸對方「崇尚性愛又覺得性愛骯髒」非常矛盾,砲火十分猛烈。

▼陳沂臉書全文:

敢作敢當,我從來不刪除任何文章!
但當時批谷阿狗妖言惑眾的文章,因為是轉分享谷阿狗的影片,他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樣刪除了,所以我的文章也就跟著不見。
不過我這個想搏版面的小咖,竟然還能勞駕谷阿狗寫一大篇文章投稿Ettoday,不回應我怕阿狗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在此正面回應。

1.多元成家當中的三個草案「婚姻平權」、「伴侶制度」、「家屬制度」,本來就是分開而且獨立的!

正是因為分開而且獨立,所以目前才會出現「婚姻平權」獲得足夠立委連署成案,其他兩案持續進行社會對話的狀態。

2.「伴侶制度」就是讓兩個想共同生活的人生活在一起,用法律保障他們的權利義務,並不是婚姻關係,為什麼需要性忠貞義務?

啊,就說嘛,在谷阿狗的世界裡,人人都是會走動的生殖器,生活在一起就是想幹炮,難道不能有純友誼嗎?

信心希望聯盟真的好崇尚性愛喔!

所以,我支持無性忠貞義務結為伴侶,單方面就可以解消伴侶關係啊!

感情的維持還需要用法律來約束,未免也太悲慘,硬是要留一個有名無實的空殼,何必呢?

因為雙方在建立「伴侶制度」之初就已經進行相關權利義務的約定,所以在分開的時候關於財產分配也能進行妥善處理,這對雙方都是保障。

3.最後,我高興放感情吃香蕉吃大雞雞,那都是我的自由!你們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麽教小孩?

就像我說過的,葛格吃雞雞,姊接吃雞雞,連媽媽們自己也吃雞雞,吃雞雞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你們那麼崇尚性愛又覺得性愛是骯髒的事情,真是很矛盾捏!

來源:ETtoday星光雲
-----------------------------------------

為了出名,而直言博名
這種方式,個人是非常不欣賞的

有教壞小孩子、誤導社會價值觀的壞處

一般正常社會,是不會認同這種言論的產生

著名的「性解放」同性戀學者-卡維波-,曾經發表一篇文章,標題為<<多元家庭的喜訊:單親家庭增加中>>。在這篇文章中,他明白的指出: "...可以想見的是,單親家庭也同樣的會促進多元家庭制度的實現,因為單親家庭打破了一對父母才能構成家庭的神話單親家庭的增加本身就在合法化多元家庭的制度,讓傳統的一元家庭逐漸失去絕對多數的優勢。..."

"...所以說,單親家庭的增加,確實是多元家庭的喜訊。單親家庭多了,另類實踐也就更常見了。讓我們歡欣鼓舞地慶祝這些單親家庭的另類實踐吧!"


看清楚了嗎?一天到晚把"愛"這個字掛在嘴上,彷彿自己「一身是愛」的同運人士居然說,別人家庭的破碎,是讓他們達到目的的喜訊耶!

這種居心,何其恐怖!
今天不是只是單純、大聲,說我支持多元成家就好
並用一堆歪理去解釋

雖然相對而言,我喜歡谷阿莫的科科
谷阿狗的聲音反而聽了讓人有種煩躁感,聽不太下去
可是說得沒錯啊!我們今天反對就是因為怕,法案會因為有爭議,而急著通過!

所以我們才要去關注、讓民眾有更清楚的認知才行
然後一堆所謂「名人」,藉著「政治正確」,來誤導民眾認知、引領年輕人覺得「好帥」、「好潮」等等
我只能說這些想扭曲家庭倫理的人,噁心!


PS.參考資料FB《同運禍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政治正確|多元成家|刑法227條|同性戀|恐同|信心希望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玉龍隱士-岳雲深
靠邀,先不管啥多不多元成家
阿生物再一起不就是為了繁衍後代嗎

12-27 14:17

寂寞獵人
所以話講得很漂亮

還是避不開人類本源12-27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窮,是我們的錯嗎?」... 後一篇:土耳其男王凱傑性侵女大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