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Figma SP-060 賽車初音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5 ver.

作者:DAIVAN│2015-12-23 01:31:04│巴幣:26│人氣:2975


這個月才拿到黏土人的賽車初音2015(開箱請看[PVC模型] ねんどろいど 517 賽車初音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5 Ver. ),沒想到Figma的也在這個月到貨。跟黏土人一樣買到便宜的代理版,一樣是8000元日幣的贊助組合,不過送的吊飾跟黏土人是不一樣的。

之前黏土人開箱有提到有要擺官方原圖的動作,不過由於黏土人的手腳太短導致很多動作都擺不出來。Figma則是完全沒這個問題,但是要擺到跟官方原圖一樣的動作其實還是有點難度,所以這次的開箱花了特別多時間擺動作。(官方原圖可以去繪師的twitter看,https://twitter.com/taiki99/media)

在這之前需要跟之前的賽車初音借一下道具。








配件方面Figma反而沒有給旗子,而是附了打開的雨傘。雖然我比想要旗子,不過打開的傘可以拿傘骨的部分來當第二把劍。所以這樣反而可以擺出雙手劍進攻的姿勢,比起攻守兼備,我其實比較喜歡進攻XD。另外後來發現其實拿黏土人的旗子來也可以用,不過有點短就是了。

另外表情的部分個人覺得可以附一個沒有開口笑的表情,這樣擺起官方原圖會比較有感覺。接下來就是開箱時間。
盒子














先來個沒動作


招牌動作






跟黏土人一起






雙手握傘










有點短的旗子


騎重機















接下來就是擺原圖的動作












































接下來是雙手劍(傘)時間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這個是今年最後的開箱,所以明年見!



同步分享於我的部落格以及FB:

BLOG: [PVC模型] Figma SP-060 賽車初音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5 ver.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1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VC模型|GSC|初音ミク|VOCALOID|賽車初音|レーシングミク|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figma

留言共 7 篇留言

解放者
Nice

12-23 10:48

DAIVAN
謝謝!12-23 11:3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2-23 18:42

Mr.鬼
棒!!我自己也有買 只是不怎會擺動作跟把玩 就把它亞瑟王拿劍法 站好瞜!!

12-24 05:44

DAIVAN
不過都買了 有空還是可以擺擺看不同的動作12-24 22:28
LionHenry
希望我到東京時 能買到那一對馬...

12-24 19:03

DAIVAN
一對馬?你是說figma出的馬?12-24 22:29
LionHenry
沒錯 讓MIKU騎在上面一定很搭

12-25 00:22

DAIVAN
Good!12-25 00:57
G.J.
這支真的讓人火大阿...

賽車系列 因為都是贊助
每年都是3000多的價格(包含 會員卡、票夾

今年剛開單 我就買了3000的
然後過了3~4個月

突然!!!
跑出1650的代理板
而且好像還有 會員卡跟票夾

當下氣死 之前定的人
也因為這樣 一堆人退訂之前3000的

GSC 發現事情不妙
趕緊要求這是代理的公司 價格調高 到2100


我個人當初1650價格出來時有買到一隻
可是賣家說不肯定有沒有會員卡跟票夾就退訂了
想想那時候我真傻


結果一開始定的3000的也還沒到...

12-25 09:23

DAIVAN
沒想到日版的現在還沒到

黏土人日版提早1,2個月到貨

不過我當初也不確定有沒有票卡套跟吊飾

不過價格便宜很多所以覺的沒拿到也沒差XD12-25 12:37
萌物獵人
對關節沒愛,坐等1/8

12-28 15:47

DAIVAN
1/8好像要明年後半年12-28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ねんどろいど 黏土人 5... 後一篇:「ARIA The 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1 章「運籌沙場」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