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與奴隷少女的生活【特別篇‧冬季慶典】

黑兔 | 2015-12-22 16:59:17 | 巴幣 346 | 人氣 4434


  特別篇‧一
  冬季慶典
 

  請搭配著音樂一起過這個慶典吧。


※   ※   ※

 
  今天大概是入冬後最冷的一天吧,天空飄著雪,冰冷的空氣讓人直抖擻,但這不足以降低月湖城的人們參加慶典。
 
 
  月湖城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城旁有一條連接南北,水運非常方便,月亮型狀的湖泊,這湖泊也一樣稱作月湖。歷代領主都非常重視月湖這個地點,對此地的發展採用自然與人工平衡發展的政策。
 
 
  今年的慶典開場由領主千金:夏洛特,所主持,作為一個女孩子,或許她的樣貌因為小眼、鋸齒牙的關係,比不上夏日或愛琳,但她說起話比起任何人都更具說服力。
 
 
  夏洛特不光只是懷有領主千金的光環,同時也是各季節慶典的策劃人,在她的規劃下,大量引進科魔法與不同地方的特產,使月湖的商業蓬勃發展。
 
 
  當然,不光是商業上的成就,夏洛特曾與艾波家一起研究的植物品種改良,月湖城的特產蘋果也是聞名全國。
 
 
  「希爾薇還在睡嗎?」
  「是啊,畢竟是小女生,身子很虛弱…」
 
 
  與希爾薇、夏洛特、小蘋果、夏日、秋理、愛琳、雷歐納斯、以及奧蕾莉雅,搭乘領主準備的豪華馬車,一行人在馬上車有說有笑。
 
 
  奧蕾莉雅一直用色色的眼神看著小蘋果,加上她不時舔著嘴角,讓蘋果沿路皮皮挫;愛琳不停數落雷的日常生活習慣,並吐嘈他是不務正業的職業冒險者;夏日與夏洛特暢談著新食譜,好像是用各種草藥做成的三明治。
 
 
  「秋理怎麼了?」秋理的眼神也不懷好意,雖然比不上奧蕾莉雅,但就這麼盯著我也是令我發毛。
 
 
  「沒有──人家只是在想──希爾薇好像一隻毛絨絨的貓娃娃窩在醫生的腳上──」
  「你──推倒過了嗎──?」
 
 
  「別、別在大家面前亂說話啊!秋理!」
 
 
  「大、大叔果然是蘿莉控啊!」小蘋果直接插話,不過馬上被坐在旁邊的奧蕾莉雅環抱住。
 
 
  「姐姐我…也是蘿莉控呢…呵呵呵…哦呵呵…」冷笑之中還釋放一種詭異的氣場,馬車內瞬間沉默下來。
 
 
  「哎呀…姐姐就不能是蘿莉控嗎?」開始蹭抱不停掙扎的小蘋果,掩不住興奮的表情湊到蘋果臉旁:「像這種看起來是蘿莉又不是蘿莉的…呵呵…玩弄起來別有味道啊……」
 
 
  「呀!救…救命啊!」
  「希爾薇妹妹是小淑女般的蘿莉,林菓就是…可以玩壞的…可以玩壞的蘿莉啊!」
  「哦,終於有人治得住這大蘋果了,這傢伙可沒幾個人克制的住呢。」
  「哎呀…不好意思,把希爾薇妹妹給吵醒了。」
 
 
  大家大聲嚷嚷,熱鬧喧嘩,把趴在我腳上熟睡在希爾薇給吵起床。還沒醒來的眸子,迷迷糊糊的望了大家一次,有些發抖地抱在我身上。
 
 
  「爸…爸爸……」聲音聽得出對周遭的恐懼,是作了惡夢嗎?
 
 
  ……車裡的每個人同時用了一種鄙視目光看著我……
 
 
  「…已、已經從主人變成爸爸了嗎?」
  「大叔真的是蘿莉控啊!天啊──!」
  「咦──本來不是哥──哥──的嗎?怎麼又變成爸──爸──了──?」
  「哥哥?原來凱勒斯藉口滿足自己的慾望嗎?」
  「…呵呵呵呵……有了哥哥,多個姐姐也沒關係吧?呵呵呵?」
 
 
  無心的一個詞,讓大家開始起鬨,我連忙解釋:「不是這樣子!你們聽我說!」
 
 
  「為了蘿莉控醫生──今天大家要喝到醉──醺──醺──的才可以回家哦──」
 
 
  秋理大力拍著自己腳下的袋子,怪不得我一直聞到藥草的香味。
 
 
  「秋理!怎麼可以把酒帶來這種場合!」夏日打開秋理的袋子,裡頭裝著一瓶瓶玻璃酒瓶:「被發現會被唸的!」
 
 
  「被發現──就說是夏日帶的──」一臉笑瞇瞇,嘴裡說的話卻黑到不行。
 
 
  「沒關係的,父親也會準備蘋果紅酒,畢竟是慶典嘛,就是要大家開心。」夏洛特敢緊幫秋理打圓場:「比起酒的事,還是把話題拉回凱勒斯醫生的…女兒?還是妹妹身上…?」
 
 
  夏洛特回頭看我,透露著原來你是這種人,我看錯你了,的眼神。
 
 
  「夏洛特公主,您不要被大家起鬨給牽著走了…」連夏洛特都不太相信我,這下真的慘啦!
 
 
  不知道有沒有聽進我的解釋,夏洛特指了一下希爾薇。
 
 
  「…對,對不起,主人……啊,不是…是哥哥……」
  「做了個夢…以為又要被拋棄了……」
 
 
  啜泣哽咽地說道。
 
 
  「沒關係,我在這裡。」溫暖地環抱希爾薇,隔著小貓外套,依然能將溫暖傳遞給她:「希爾薇不會被拋棄的。」
 
 
  「大叔拋棄妳的話,可以來小蘋果這哦!」
  「哎呀,要是是真的,姐、姐姐家也可以哦,呵呵呵!」
 
 
  這兩人真的是氣氛破壞者吶!
 
 
  「各位,我們到囉,準備一下,別忘了自己的東西哦,尤其是小蘋果!」馬車的速度漸漸慢下,能夠聽到外頭人潮聲。
 
 
  「多虧了奧蕾莉雅小姐,今年的慶典很有看頭呢!沒錯吧!」夏洛特看上去很得意,不過奧蕾莉雅並沒理會她。
 
 
  「…呃,奧蕾莉雅姐姐……」
  「…黑玥姐姐……」
 
 
  「哎呀呀?是呀!引進了和冬天相符的植物呢,她們盛開的花朵,可美麗了!」怎麼叫都沒回應,非要別人叫她黑玥才肯搭理。
 
 
  「你們看到了別嚇一跳哦!今年是最盛大的一年!」
 
 
  「走吧,希爾薇。」等所有人都下馬車後,我牽著希爾薇的小手,小心翼翼走下馬車。
 
 
  大家在馬車旁佇足不前,原因無他,就連我也被眼前的這幕給吸引住了。
 
 
  眼前的月湖,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最美麗的景色──株株花朵盛開的大樹,綻放著宛如冰晶一般的花朵,隨著涼風吹拂緩緩落下的藍色花瓣,和飄落的雪花相襯,寒冷的色調卻又因為冬季的紅色裝飾而不顯寂寞。
 
 
  「藍櫻花樹,她的花,會隨著雪一起飄落,代表著一年度的新生。」夏洛特撿起一片花瓣說道:「和普通的櫻花樹不同,她的花瓣會和雪花一同融化,孕育出更有生命的大地。」
 
 
  「先帶你們到位置上吧,是最茂盛的藍櫻花樹。」
 
 
  帶著希爾薇跟在夏洛特身後,希爾薇不停張望四周的景色,美麗的雪花與藍櫻花瓣、繽紛的紅色裝飾與金鈴噹、席地而坐的盛裝市民,和第一次帶她去逛市中心時差不多的反應,差不多的好奇心。
 
 
  「到囉到囉,老爹!」
 
 
  一株特別高大,藍櫻花朵開得比其他樹都還茂盛美麗的藍櫻花樹,樹下鋪好了紅色地毯,一位纖弱的紅髮男子面帶微笑地等待我們,旁邊還有一隊規模不算小的樂隊待命著。
 
 
  「那麼,大家都準備好的話,月湖城的冬季慶典,正式開始啦!」
 
 
  在夏洛特的指揮下,樂隊演奏著輕巧柔和的音樂,為冬季慶典拉開序幕。
 
 
 
※   ※   ※
 
 
 
  「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一起的野餐…」
  「…好不可思議,從來都沒有過這種感覺……」
 
 
  「來──妹妹最喜歡的麻──婆──豆──腐──唷──!」
  「…啊,謝謝…」
 
 
  「雷,吃相好看點啊!別吃得像餓好幾天一樣!」
  「夏日真的很喜歡做三明治。」
  「因為──夏日──就只會做三明治呀──」
  「別亂說啊!鬆餅和泡芙都是我做的!」
 
 
  「來,希爾薇妹妹,新的巧克力唷!」
  「啊,黑玥小姐,這次巧克力沒問題吧?」
  「絕對沒問題,之前的巧克力是情趣用的,這次的是…哎呀?這次的是?」
 
 
  「好──吃──!」秋理先一步拿了奧蕾莉雅帶來的巧克力:「好甜──姐姐的巧克力──果──然──最──棒──了!」
 
 
  「…哥哥…可以吃嗎?」
 
 
  看夏日和秋理津津有味地吃了巧克力,也沒發生什麼事,再加上希爾薇楚楚可憐的表情看我,最後還是答應了。
 
 
  「啊呣…好甜……」巧克力的滋味讓希爾薇的臉頰泛出可愛的紅暈,看來這次的巧克力沒什麼問題。
 
 
  「哼!來參加慶典沒後悔吧!」夏日勒著我的肩說:「在家裡多無聊啊!」
 
 
  「哈哈,確實,謝謝妳了,夏日。」
 
 
  「啊!希爾薇妹妹,那個草莓不要的話可以給我嗎?」
  「啊啊啊──怎麼一口氣就把它吃掉了!」
  「呼哈,甜甜之後,辣辣的…好好吃。」
  「草──莓──麻婆豆腐──」
 
 
  有說有笑的一邊欣賞藍櫻花美景一邊享用美食,再加上兩團樂隊輪流演奏,休息的隊員不時前來串門子,熱鬧極了。
 
 
  「啊──我帶的苦艾酒──放在馬車上──」
  「沒關係,沒關係,領主大人有準備紅酒。」
  「難得把老爸私藏的苦艾酒偷出來說──」
 
 
  「蘋果的香氣和紅酒的味道…好特別,而且一點也不會苦,甜甜的…」希爾薇啜飲一小口蘋果紅酒,很享受這第一次喝到的飲料,大人的飲料。
 
 
  「喂!大蘋果!妳怎麼一杯就醉了!等、等等!大家快阻止她啊!」
  「…愛…愛琳姐的咪咪好大啊啊啊──和希爾薇妹妹的觸感不一樣啊!」
 
 
  一杯就醉的小蘋果還沒開始胡來,就被夏日給丟進湖裡,噢不,這樣冬天小蘋果應該會冷死…酒醉的小蘋果和明明酒量很好,卻想藉酒裝瘋襲胸的秋理,一同被綁在這顆樹下當成冬季慶典的裝飾品。
 
 
  希爾薇難得地和大家相處,絲毫沒有露出任何不安,大夥玩起遊戲,即使是在旁觀看,也能有愉快的笑容,完全蓋過了難以抹去的黑色回憶。也許希爾薇已經漸漸地,敞開了封閉的心房了
 
 
  多麼的希望,這份幸福,可以永遠持續下去,永遠的…
 
 
 
  「最後──大家一起──三、二、一──!」
 
 
  「冬季慶典──聖誕快樂!」
 
 
 
 

創作回應

βίος
聖誕節快樂啊~!
其實黑玥之前是故意給錯巧克力的吧?
是說這篇裡的角色出處是您的其他作品嗎?
2015-12-24 03:29:27
黑兔
黑玥小姐有說明是奧蕾莉雅~
2015-12-24 05:47:32
黑兔
其他小蘋果 夏日 秋理 愛琳 雷 夏洛特等人全部都是自創角色~
2015-12-24 05:48:00
台灣獨立
聖誕禮物就決定更多有問題的巧克力了
2015-12-24 07:50:43
黑兔
給不給活路R~~~
2015-12-24 22:16:42
卡斯特拉
聖誕快樂~~
巧克力歡樂送~
2015-12-24 10:39:01
黑兔
巧克力套餐好ㄘ
2015-12-24 22:16:54
尸比り
巧克力沒效果了!!!
說好的固定愛心眼神情節(別
聖誕快樂 我也要希爾薇陪我過聖誕節hshs
2015-12-25 00:43:20
黑兔
HSHS
2015-12-28 22:09:50
AN
有聖誕篇會不會有過年篇!!!!
2015-12-25 03:45:09
黑兔
節日不同w
2015-12-28 22:10: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