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在小吃店吃麵也能邂逅真愛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作者:新世紀心碎の善良宅子│2015-12-22 14:38:37│巴幣:24│人氣:1728
十二點十五分
因為房間很冷的關係,我起得晚了,不過外面似乎是好天氣。
我走到了一家麵店,陽光照得我暖烘烘的;不,是很熱
新聞也特地播報了今天的天氣,立冬以來第三高溫!

我點了一碗牛肉麵,沒多久後面一位女子走來,桃色的長袖襯衫外面套著暗紅色背心,粉色裙子和膚色絲襪,鞋子則是秀氣的平底鞋,再往上一看,那一頭長髮飄逸差點就甩到我的臉上,他走到我前面的桌子坐下,這身裝扮沒錯就是個護理師吧。是背影殺手,沒錯,我心裡正這麼嘀沽,他就剛好側著身過來拿取醬料。那一臉清秀,讓我幾乎不敢直視。
「不過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我喃喃自語的吃著牛肉麵道
沒多久,這位小姐就離去了,我發現她忘了帶走手帕,正想叫住她時,一回頭卻已經看不到人了。我收起這條手帕結帳完之後便離開了,一邊思索著,一邊欣賞這條手帕,有股茉莉花香,真是可愛。
為了能夠將這條手帕還給她的主人,我連續來這家麵店吃了一個禮拜,卻再也沒看到她。今天我打算再看不到她就放棄了,如往常地叫了一碗牛肉麵,划著手機看看廢文,今天又是一堆廢文;突然一個纖細的聲音叫住我。
「先生,請問我可以坐這裡嗎?」
因為今天店裡人比較多的緣故,其他桌位都坐滿了。
「嗯」我低聲一句,便繼續划手機,當我抬頭一看,她應該就是我在找的人吧,因為我並沒有看到她的正臉,不怎麼確定,不過那穿著打扮和氣質應該就是沒錯了。我還在想要怎麼開口,她卻突然開口

「你最近很常來呢,都看你坐在這裡自己一個人吃麵」
「那個…我….」我支支吾吾的很害羞不知怎答應
她卻很自然地和我聊起天來了…
我說:「這是你的手帕吧,我一直想把她還你,可是最近都沒遇到你呢!」
她說:「疑?原來在你這呀,我找了很久呢」
我說:「現在還有人會隨身攜帶手帕,真是可愛耶」
她臉紅透了,還不忘虧我「哪有,你為了還我手帕這麼天天來的你才是奇怪吧」

我兩相覷而笑,相談甚歡,我想這是個很值得下手的機會,便開口要通訊軟體,本想大概會被拒絕吧,沒想到她卻很直爽的告訴我了。
沒想到吃個麵也能要到通訊軟體,我真是走運了,回去後,我在床上看著手機傻笑,嘿嘿嘿~可是要跟她說什麼好呢?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燈燈燈,有人密我。
是她!
我很緊張的看了訊息。「晚安」接著是一陣的聊天對話……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正當我想要約她出去時,她又主動開口了
「這禮拜六要不要去墾丁玩水,我很喜歡海。」
「好啊,看天氣預報應該會是個好天氣,我很期待看到你穿泳裝的樣子唷,嘻嘻」

XXX傳來了一個貼圖

看樣子她很害羞呢!真是可愛!
 
這幾天我每天都魂不守舍的,期待著那天的到來,不知道她穿起泳裝會是什麼樣子呢。

幾天過後

不知不覺約定的日子到來,糟了!已經7點半了,再不出門就要遲到了!
我慌慌張張的戴上我的包包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出門,好險沒有遲到。今天特別冷清,就像是所有人特地消失在我周遭一樣,我很快地找到她了,一步一步逼近,我的心跳的很快,很緊張,很…..,算了不需要想這麼多,我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
 
「嗨,XX君,看不出來你身體這麼壯耶」她語帶調戲摸了我一把
「我才是不知道你平常包緊緊的,這麼有料,玲瓏有緻,哈哈」我故作鎮定的說了這句話,她反而自顧的害羞起來了。
「哪有」
之後,我們就在陽光的照射下,繞著海灘走了一圈,又一圈。然後做一些大家在海灘都會做的事,今天都沒有人,我們也玩得特別開心。
 
到了下午,也盡興了,她一臉疲累地趴在躺椅上,還發出奇怪的嬌喘,根本是在誘惑我吧,我心想。
 
「欸,XX君,送我回去吧」
難不成她在暗示我什麼嗎,我心裡的邪惡想法又在躁動了,不行,我要忍住,才不能這麼容易就被惡魔牽著鼻子走。可惡,這女人好陰險,知道我是處男想吃掉我嗎,我才不會趁你的心,順你的意呢。
 
「哼」我不自覺發出聲音了
「怎麼了嗎?」她似乎被我突然的舉動疑惑了
「沒事,好吧,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回去吧」我淡定地說道
之後就是一趟枯燥的路程,她似乎很累,在我車上躺下就睡了,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對話,我悄悄的開著車,看著車上的布娃娃發呆,這種好事,這機會?真的是屬於我的嗎,我到現在還沒辦法相信。
 
「到家囉」我溫柔的喚醒她
她睡眼惺忪的坐起,還邀我上樓去,可惡她到底在想些什麼東西。
「欸,XX君。天色都這麼暗了,上來喝杯茶坐坐吧,你看起來很累了吧」
(不,我要忍住,我這溫柔紳士才不會被這麼點誘惑給騙走!)
「妳就好好休息吧,我看妳真的累了,我明天還要上班呢」我逞強的說
「好吧,那你快點回家吧,到了要記得傳訊息給我唷」
(什麼嘛,竟然一直誘惑我,真的不怕我把你吃了嗎)我這麼心想,卻懊悔地離開了
回去的路上也累了,不過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難不成這就是我的春天!
我的春天真的到了!?
 
沖完澡之後,躺在床上和她聊天,不知不覺眼皮越來越重,又睡著了
 
十二點二十五分
 
因為房間很冷的關係,我起得晚了,不過外面似乎是好天氣。
吃著麵感覺一身熱,今天真是熱到我出現幻覺了。
那位背影殺手才剛離開我就醒了。被我的兩行熱淚給燙醒了

媽的!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對的,畢竟我已經有女友了請點選觀看圖片

您的鼓勵將是我發文的動力,如果喜歡我的創作可以留下GP表示支持,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0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理組作文|北部|小說|我的女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千宮宵夜OWO
愛幻想

12-24 20:48

新世紀心碎の善良宅子
小時候幾乎都在幻想變成有錢人,長大後就學著認命了12-24 21:11
千宮宵夜OWO
有點哀傷

12-25 00:11

新世紀心碎の善良宅子
得不到的就讓幻想來完成吧,想著會好過點
這並不哀戚,這只是一種過程12-25 01:27
千宮宵夜OWO
好吧w 加油

12-25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reamer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 後一篇:新詩《我瞳眸裡歷劫歸來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