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已故聲優松來未祐病名發表,確診為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

作者:風闇│2015-12-17 00:57:37│巴幣:2│人氣:708


  於今年10月27日英年早逝的38歲日本女性配音演員松來未祐,其去世前身患的具體疾病名稱正式得以發表。根據她家屬“希望能為同樣患上這一病症的人,在早期發現和治療方法上有所幫助”的願望,事務所“81 Produce”在松來的博客上發表了相關信息。

  松來未祐今年早期因為發燒而反復前往醫院進行檢查,經過多次精密的檢查被懷疑是患上了急性肺炎,然而事實上,她所得的病症是被稱為“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這一非常罕見的疾病,無論在確診和治療方面如今都很難應對。從此松來本人開始了與病魔抗爭的生活,其後在9月4日一度奇蹟般地出院,但在同月18日又再度住院接受治療,最終導致她離世的死因為惡性淋巴腫瘤。

  而在一並公開的博客文章中,松來未祐父母的寄語也被公之於眾。“女兒在同病魔鬥爭的過程中不曾低頭,顯得非常堅強。她也一直惦記著回歸工作的事情。對於許多身為配音演員的同僚和伙伴們給予她的幫助、支持和深厚情誼,既驚訝又感動,很遺憾無以報答。對於長此以往一直聲援著松來未祐的粉絲們,真心地表示感謝。”

「松来未祐日記」部落格

轉自--FANS
作者--leom

罕見疾病啊..
目前這病毒的消息非常少啊
雖然現在醫療科技很發達
但這種病目前似乎還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5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松來未祐|逝世

留言共 2 篇留言

ScarletSS
大自然啊⋯⋯

12-17 12:30

ScarletSS
大自然啊⋯⋯

12-17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戶松遙個人第16張單曲,... 後一篇:冬番「魔法護士小麥R」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