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51129-京都賞楓行(前)

作者:沉默是金無知是福│2015-12-16 01:59:53│巴幣:6│人氣:225
我等了4年...終於再次挑戰

老實說4年前去...
一片黃綠枯黃...只有一個地方有葉子有點紅...(神護寺...還下雨...)
清水寺綠油油...(淚)

2011/11/11(那時候選了11月中左右一整個悲劇...5天4夜)
2015/11/29(選了月底到12月初這次一去就7-8天)
我第一次去這麼久XDDD


這次因為我去了京都很多次該逛的景點似乎都有去過~
所以要求想去一次[鞍馬山]還有一定要去[平安神宮]

1.一個是為了[牛若丸]...義經大人!!!
(本來有想說帶阿丸去拍一下~好險沒有...爬完山下來整整腳痛3天...千萬別跟我一樣切切跳~)

2.一個是我的幸運神宮~每次去我都有去這求簽!(都還挺靈的~所以要去添香油錢)

3.再來就是拍美美的楓葉!!!
(照片有點亂~一直沒時間整理~該死的魔靈改版)
先放去哪玩的示意圖XDDD


[京都]

第一天都在北邊鞍馬跟貴船修行(這邊因為比較北邊~所以楓葉今年這時間...掉了差不多了~
但鞍馬還有一些可以拍的!




我們住在河原三町附近...
可怕得把右邊景點走透透~(京都很多店下午8點前就關的差不多了...)
所以要逛要吃時間要抓緊點...
我們還要走走拍拍...有些地方時間不夠只好省掉




[住京都每天晚上都跑去吃一客抹茶冰~我們也真是太威了!~但真得好吃的不的了]

之後再補照片



*2015/11/29早上7:00多在桃園機場
我很喜歡出國前看到好天氣跟漂亮的雲~~~一整個好心情加倍!
(但我們5點出門...好冷喔!加上有點著涼~第一天就像條蟲)


到關西機場~~~有點失算!忘記出入境...很花時間!
關西機場買套票(這裡超花時間排隊的...)
買完後搭HARUKA [自由席]直奔~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發現的神奇海報XDDDDD


京都車站夜景有聖誕佈景了~~~



該死的拉麵小路...超多人...我們上去後果斷放棄~去地下街找吃的跟坐下來~~~

先這樣~楓葉改天補XDDDDD(被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5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京都

留言共 2 篇留言

背後靈~小哎
風神雷神圖怎麼了XDDDDDDDDDD
啊啊~那張雲好漂亮!!!

12-16 08:08

沉默是金無知是福
瑪莉跟路奇XDDD~我也是走過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XDDDD
仔細看才發現XDDD
楓葉照片在慢慢整理![e5]12-16 10:03
黃米
聖誕樹好大一支~
想去卻沒錢...

12-17 17:44

沉默是金無知是福
存阿XDDDD~~~一去花了我5萬有~(去7-8天)12-17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o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我的光暗卷是會閃的!... 後一篇:好人有好報之特召一直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