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TFR 人物、戰甲對照表

作者:薛丁格的逗貓棒│2015-12-13 19:11:46│巴幣:20│人氣:1572

Warframe 長篇同人小說 「The First Rebel」 人物簡介:

Excalibur / 海登.天諾:第一個投入實戰並使用戰甲的轉變者,目前隸屬第一研究所。
 
Loki / 本名不詳:原盜賊,目前和Vauban一同組織反抗勢力。以零號研究所為根據地。

Rhino / 亞歷山大:曾經因為殘酷的實驗失去心智,被愛麗絲所拯救。目前在第三研究所活動。

Vauban / 賽巴斯帝安 : 原工程師,以被銷毀的零號研究所為根據地建立反抗組織。

Ash / 霧隱 : 直屬於皇帝的特殊部隊成員,目前隸屬第四研究所。

Trinity / 維羅妮卡 : 原本是偏僻小鎮的修女,被Loki等人吸收進入反抗組織。

Equinox / Ir :原本是為研究製作的一系列複製人之一,曾經屬於第十四研究所。

Limbo : 隸屬於第十研究所,為虛空研究的先驅。

Mirage :在消滅了原本所屬的研究所之後,被Limbo擊敗並管束。

Chroma / 克勞斯:原為走私船船員,遭遇感染爆發之後被海登救出,現在隸屬第一研究所。

Banshee /席雅:在被囚禁時由Loki救出,加入反抗組織。

Nekros / 維克:原為軍醫,遭到設計而被困在虛空中的感染船隻,成為轉變者。

Valkyr:受第五研究所控制的轉變者,具有狂暴化的能力。



愛麗絲:Zariman號的倖存者,具有進入轉變者心靈以及精神操控的能力,目前為沈睡狀態。

Null:零號研究所的中樞,因帝國的處分而遭受某種程度的機能障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甲神兵 (Warframe)|Warframe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黃色瓜子
期待接下來的故事[e12]

12-13 21:31

蚯蚓
同意樓上

12-14 10:15

黃色瓜子
對了有一點疑問~就是海登的戰甲是原型嘎裡棒還是嘎裡棒p呢??

12-21 21:33

薛丁格的逗貓棒
設定上是咖哩棒P12-21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lasmafish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filed Snap... 後一篇:[達人專欄] [War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