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島到現在的個人技巧

作者:星島銀劍│2015-12-13 15:56:15│巴幣:0│人氣:207
日蝕
雙刀流劍技 斬
SAO裡桐人沒有施展出來的奧義技,連擊總數27下,主要受敏捷數值影響。

忍耐和百倍奉還
通用技 以武器種類而定
原為神奇寶貝裡的"忍忍",受技能使用期間所受的傷害影響。

靜電力場
被動 電
和LOL的布里玆無關,是超電磁砲的技能,可以有效抵擋精神入侵系的攻擊,並微微感知到周圍的動作。

零距離射擊
槍技 貫通
將槍口貼在敵人身上發射,在武偵的近距離格鬥中,另一種攻擊方式。

震盪
鈍器 長槍技 地面
對地面攻擊,並發勁,造成衝擊。

五芒星之印
通用 以武器種類而定
以貫通衝刺類的技能做為前置技,跑出五芒星的軌跡,在終點跳起,狠狠的對中心攻擊。

筆業●一閃
筆業 斬
使用天照大神的筆業,指揮斬神攻擊。

筆業●花玉
筆業 震撼
使用天照大神的筆業,指揮爆神放置爆彈。

筆業●花咲
筆業 命
使用天照大神的筆業,指揮花咲神淨化大地、使植物回復生機。

筆業●紅蓮
筆業 火
使用天照大神的筆業,指揮燃神讓火焰燃燒得更遠。

筆業●鳶卷
筆業 木
使用天照大神的筆業,指揮苑神拉起兩端的事物。

筆業●雙極
筆業 磁
使用天照大神的筆業,指揮極神排斥或吸引金屬。

武器精通
被動 無
星島個人對武器的使用有如打從出生就不斷的接觸般的熟練,不管是第1次使用都可以用得很順手。

決心
被動 無
星島為了保護大家,就算要死也會再次爬起來,沒有東西能動搖這堅定的意志。
(擊沉之後能有一次機會滿血復活呢!)

傾心聆聽
被動 音
不管是何種語言,甚至動物的聲音,都可以聽出裡面的意義。

戰吼
通用 音
仰天長蕭,助長我方氣勢,有效的挫挫對方的銳氣。

GASTER BLASER
gaster blaser專用技 無
使用gaster blaser對敵方猛烈轟炸。

傳奇
雙刀流 單手劍 雙手劍技 斬
史詩幻想戰記裡Matt的招式,經由星島修改成適合他個人的招式,單劍9連擊,雙劍14連擊,使用完會疲勞。

Take a Hit
左手技 格鬥
骷髏少女裡的BIG band的招式,星島使用撫子的左手模仿出來的招式,重攻擊技,有時可擊飛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undertale|刀劍神域|超電磁砲|大神傳|史詩幻想戰役4|SKULL GIRL|緋彈的亞莉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睦月對於星島... 後一篇:(同人)天上遺忘之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