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週年】第6、7發子彈與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30 秒特報等訊息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5-12-12 00:20:30│巴幣:14│人氣:610
關於20週年的「20發子彈」將繼續更新,在繼「第04/20發!!」與「第05/20發!!」後,關於「第06/20發!!」與「第07/20發!!」,是相關的黑色訊息,因此這次也一並介紹了,就來看看這「第06/20發!!」與「第07/20發!!」訊息是什麼吧!

電視劇場動畫名偵探柯南20週年20發子彈 第06/20發!!」
青山剛昌老師插畫海報+副標題首次公開!!還有超限定!!!!!
黑色宣傳單也正式公開!(※【20發子彈】是動畫20週年少年Sunday的贈送的20項大企劃)
在「黑色宣傳單」的裡面描繪著最新動畫黑色組織的成員們!!Black Visual(黑色視覺)→在「黑色宣傳單」的表格中...也有那個人的名字!!
在這裡有「柯倫」(Korn)、「基爾」(Kir)、「伏特加」(Vodka)、「琴酒」(Gin)、「苦艾酒」(Vermonth)、「波本」(Bourbon)還有「香堤」(Chianti)

青山老師所描繪的琴酒、波本、赤井...
在劇場版第20彈海報中描繪的,是以柯南角度觀看的組織成員們!!柯南所騎的是...!?還有大約1個月前的限定發佈「黑色宣傳單」裡,黑色組織的成員都陸續登場!給了第20彈的柯南有刺激對決的預感!然後...

電視劇場動畫名偵探柯南20週年20發子彈 第07/20發!!」
劇場版第20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純黒の悪夢(ナイトメア))
絕密影像 即將入手!!!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全國系東寶)正式上映

在世界各地陸續有神祕暗殺事件發生!!這與入侵警察內部的間諜有關係嗎?
即將在下週末公開地20彈的絕密影像中,在世界各地陸續出現暗殺事件,還有日本警察被間諜入侵盜走機密資料的場面!!而機密資料的內容是...為了阻止資料外洩,安室透因此奔走...!此外FBI的赤井秀一也出動了!!而黑色組織的成員也秘密的展開行動!!前所未有的危機正往柯南逼近當中!!

這份名單到底是!?日本警察的機密資料是被什麼人入侵的!
名偵探 VS. 黑色組織VS. FBI VS. 公安 VS......!?
將會陸續報導!!!!!

以下這是第20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的大張宣傳海報
劇場版第20彈!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全國系東寶上映!!!
宣傳標語:「被黑暗所染黑吧------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Nightmare)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全國系東寶公開上映!!!
原作:青山剛昌、導演:靜野孔文、劇本:櫻井武晴、音樂:大野克夫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毛利蘭:山崎和佳奈、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另外這是官方將原本模糊不清的標題名偵探柯南 某黑的某某轉換成現在公佈的標題「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Nightmare)

這是「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30秒特報


赤井秀一臥底身分「黑麥威士忌」

安室透臥底身分「波本」

驚訝的柯南

開車的安室透

狙擊手赤井秀一

伏特加與琴酒

苦艾酒

焦慮的小哀

流淚的小蘭

神秘的陰陽眼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Nightmare)」

琴酒:「不要忘記了,你們的命運喔!」(忘れるなよ、お前らの定めを)
柯南:「呃!」(あ!)
柯南:「盤旋著被奪走的秘密,背叛與因緣的懸疑頂上決戰」(奪われた秘密を廻る 裏切りと因縁の頂上決戦(バトルロイヤル)サスペンス)
琴酒:「那位先生的親信就要出動了」(動くか、あの方の側近が)
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Nightmare)」(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ナイトメア))
柯南:「不好了」(まずい)
琴酒:「再見,被黑暗沾染吧!」(さよならだ、黒に染まれ!)

『盤旋著背叛與因緣的懸疑頂上決戰!!聖域的門扉現在打開了!』

在某個漆黑夜晚,日本警察內部遭到間諜入侵。間諜企圖竊取英國的「MI6」、德國的「BDN」與美國的「CIA」等各國情報機構資料,甚至還想把FBI的機密資料一同帶走時,在千鈞一髮之際他被安室率領的公安警察發現。間諜只好搶車逃走,並在高速公路上與安室展開互相競爭的追逐,在險些波及其他車輛而釀成重大事故的瞬間,間諜的車被FBI的赤井秀一的來福槍子彈擊中,並從公路的懸崖上墜落---。

隔天,柯南他們來到東都水族館遊覽,在改建後空前盛況的水族館裡,在有如眼珠般巨大摩天輪下,柯南發現一位孤單受傷的又漂亮端莊的女性,卻也發現,她左右的瞳孔顏色相異,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Odd-eye)」。但是,這名女性卻忘了自己的名字而處於喪失記憶狀態,所攜帶的行動電話也壞了。

為了幫助這位女子找回記憶,並與柯南他們約定,然後就在一起行動------。
然而這一幕卻被苦艾酒暗中監視著在那之後她拿出裝有消音器的槍,並對著衣服上的耳機說「我正有此意喔!琴酒。」

英語片名確定為「The Darkest Nightmare」(純黑的惡夢)

這次「第06/20發!!」與「第07/20發!!」的訊息也不少,在第6發子彈是關於黑色視覺宣傳單,還有到目前為止的黑色組織成員的訊息,還有某位人士可能登場?再來第7發子彈裡面有提供的絕密影像現在也公開了30秒預告,裡面有不少的驚人訊息,包括世界各地陸續出現暗殺事件,還有日本警察被間諜入侵盜走機密資料的場面等,都是很值得關切的部分,柯南這次面臨了大危機。至於若有更多這方面的新訊息,將會在之後陸續的介紹。

以上消息來源來自「『名偵探柯南』第20彈的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柯南|名偵探|推理|偵探|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期待故事的發生喔~~。[e35]

12-12 00:23

珀伽索斯(Ama)
那麼請記得留喔!12-12 11:3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始解 一文字

12-12 11:25

珀伽索斯(Ama)
什麼意思,一文字?12-12 11:3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死神的東西XD 斬魄刀

12-12 11:38

珀伽索斯(Ama)
原來如此啊!XD12-12 20:40
鈤守&鈅狐
謝謝天馬的分享喔~~~ >ω<

12-12 13:23

珀伽索斯(Ama)
哪裡!呵呵!今天是影片訊息公開的日子喔!XD12-12 13:25
海誠の日常
倒數第二張的琴酒有點崩XD

12-12 15:30

珀伽索斯(Ama)
有一點,我記得第13彈我還在柯南的世界時,也被當時論壇的網友這麼說過XD12-12 15:35
小魚兒諸葛亮
不知這個劇場版能不能算進正統劇情裡?感覺牽扯黑暗組織比以往更大

12-13 16:58

珀伽索斯(Ama)
黑暗組織的新成員蘭姆(Rum)可能是個噱頭,不過在第18彈異次元的狙擊手裡,某人的身分被確定是他,後來也正統劇情也沿用,所以如果真要把蘭姆在這裡洩漏,也真的有這樣的可能性。[e19]
另外也謝謝來看喔!可能在明年底配國語發音時,晶琦姊應該就把會這裡出現的小蘭、小哀配的很感人,只是目前還不知道少年偵探團的光彥會不會出現,所以這消息還會在進行喔![e34][e12]12-13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週年】「名偵探柯南... 後一篇:動畫「凌晨4點40分的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