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73

作者:啞鳴│2015-12-06 22:36:30│巴幣:52│人氣:1326



  「對……就是那裡……用力一點。」

  妹妹趴在床上,她的叫聲打擾我的思緒,害我不得不更賣力。

  「用力一點……哥……不要停、不要停……哥哥,繼續……啊啊……」

  自從上個禮拜被綁完架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七天,期間我試圖聯絡可蘭統統失敗,也許是她後來偷買的手機被她媽媽發現,可是總不至於可蘭完全不聯絡我呀,畢竟我的手機永遠保持有電。

  「哥……哥……好棒喔……真的……再進去一點、進去一點……哥、哥……」

  我開始回憶是不是上次見面,讓她不高興才不願意跟我聯絡,可蘭到底跟妹妹溝通了什麼事情,妹妹一直不願意告訴我,可是分開的時候可蘭還有跟我說話,當時看起來她沒有不高興,只是說會給我一段時間考慮,不會逼迫我。

  「不准停、不准停……不准給我停下,要到了……」

  我一邊出力、一邊問妹妹道:「妳那天到底跟可蘭說了什麼?」

  「不要問我……現在不要問我……哥,再大力……」妹妹發出想忍卻不能忍的呻吟。

  「我用力滿足妳,妳就告訴我好不好?」我繼續追問。

  「要、要……嚶,到了!好棒……就是那裡,對、對……對!」妹妹的臉紅通通,她的表情卻是舒暢的回味無窮。

  「只是抓個癢,不要發出這種鬼叫聲好不好?」我彎起中指,彈在妹妹額頭上。

  妹妹不甘示弱地狠狠踢我一腳還擊,我用左手格擋掉陰險的一擊,右手正準備迎接隨後而來的第二腿,卻沒想到撲了個空。

  妹妹頭頂在床面,朝我翹起屁股,然後……沒有然後。

  「妳可不可以擺出一個正常女生的姿勢?」我坐在床邊,單手扶額。

  「很癢,再下面一點,蚊子叮的好癢喔……」妹妹指著自己的屁股。

  算了,我已經懶得糾正她了。

  「欸,妳到底跟可蘭說了什麼?告訴我吧。」我拉下一點妹妹的短褲頭,在她的股溝上方發現紅點一枚,「就叫妳要穿衣服,被叮在尾椎這裡是發生什麼事啊?」

  「先抓……快點!」妹妹嬌嗔道。

  我苦笑道:「背中間抓不到,我替妳抓也就算了,妳連尾椎都要我抓喔?太扯了吧。」

  「哥哥有看過淑女抓自己的屁股嗎?」妹妹嬌蠻口氣的下一步,就是準備滿床打滾了。

  「是沒有。」我必須承認,我也沒看過可蘭抓自己屁股。

  「對嘛,淑女都是靠家人或男朋友抓屁股的啊。」妹妹提高音量,證明自己說的對。

  「……」我只好伸出食指,開始替妹妹抓癢,「我都屈服了,妳也總該告訴我,妳到底和可蘭講些什麼吧?」

  「好棒……哥哥的手指好棒喔……啊啊……就是那裡,對、對!」

  「……」赫然發覺,我其實在浪費時間。

  「嗯……嗯……繼續……哥……」

  我一巴掌打在妹妹那件比內褲還要短的熱褲上,現在已經不是替妹妹抓癢的時刻了,雙耳自動隔離妹妹抱怨我是全天下最垃圾哥哥的聲音,拿起床頭的手機,繼續鍥而不捨地打電話給可蘭──

  依然是毫無音訊。

  我開始擔心了,我擔心的地方不是可蘭氣我,而是她的分離性焦慮症,據言靜告訴我的消息,七天可蘭就會開始感到噁心、頭暈、腹痛,現在就要超過七天了,為何還是沒消息?

  難不成痊癒了?

  不和我見面也無所謂了?

  這個問題就在我腦子裡扎了根,開始隨處四溢蔓延,毫無目的擴展,將我的灰白色大腦染成古怪的顏色,妹妹也發覺我的不對勁,所以多咬了我幾次,希望能將我喚醒。

  「泱泱,小楊是沒給妳飯吃嗎?」阿露斐推開小木屋的門,臉上掛著招牌的鑽石笑容。

  「哼。」妹妹立刻放過我,甩過頭去就是不願意看阿露斐一眼。

  我擦了擦手臂上的口水,問:「暑假不是生意正好嗎?不用去幫忙?」

  「午休時間嘛。」阿露斐將藏在身後的半打冰啤酒拿了出來。

  「歡迎、歡迎。」我笑著接過啤酒,妹妹從床上踢我一腳。

  這就是小木屋的好處,地板全部是拋光木板,席地隨處可坐,可以省略拿椅子的動作,我和阿露斐並排坐在地面,將背舒服地靠在床邊,一人一罐啤酒,像是老朋友般閒聊談天。

  阿露斐飲了一口冰啤,幸福地問:「和可蘭還好嗎?叫她來花蓮玩啊,我那天忘記替你們拍照,害我的相簿裡就少了這張,差點又開始失眠。」

  「不知道,我找不到她。」

  阿露斐立刻垮下臉,啤酒還從她的嘴角流下一點,焦慮道:「怎麼回事?」
  「我也不清楚。」我惆悵地灌入一大口消暑的酒。

  「那怎麼辦?我的招式已經盡出了欸,還湊合不了你們?」阿露斐放下啤酒,雙手抱頭,「是不是你又耍白目?惹可蘭生氣了?」

  「應該沒有吧。」我又喝一口。

  「那現在只有這招了。」阿露斐橫了我一眼,認真道:「你趕緊脫光衣服,我也脫光衣服,然後躺在床上自拍。」

  「欸,我妹在這耶。」我快哭了。

  「我知道,妳妹剛剛偷拔我的頭髮。」阿露斐也快哭了,「好痛。」

  「那我比妳好,她只是踢我後腦而已。」我倆同病相憐。

  「可是該脫的還是要脫啊。」阿露斐雙手抱胸,認真道:「這是色誘嫉妒法的最終絕招了,一定要讓可蘭氣到從台北搭飛機衝來。」

  「……我不要。」

  「上次在火車廁所裡,你看我的眼神可是赤裸裸的喔,更別說我們在飯店的那一夜,你任我擺布的模樣,真是……讓我連回憶起來都感到津津有味呢。」阿露斐居然臉紅了。

  「……妳除了測試迷藥,在我手機裡安裝奇怪的APP,到底還對我做了什麼?」

  「人家要殺了妳!」
  在後方床鋪的妹妹終於爆炸,正要飛撲阿露斐之前,就已經被我用肉身擋住。

  「不要刺激我妹,現在我背後已經出現爪痕了。」我嘆口氣向阿露斐協議。

  阿露斐露出狡猾的眼神,挑著眉說道:「你再不積極一點,就別怪我親自『幫』你一把了喔。」

  她遺留下一罐還有一半的啤酒在地板,便爬起來整個身子後仰做了伸展,再也沒多看我和妹妹一眼,揮揮衣袖只是扔下一句「泱泱不乖,要懲罰」就走,也不管為我所帶來的麻煩,連門都不順手關一下。

  她走沒三分鐘,我的手機就收到一張照片。

  「不准看!」妹妹大叫,拖住我的短褲,讓我想逃都困難。

  我要是執意逃跑,整條褲子肯定被脫下來,情急之下只好順妹妹的意倒在床上,妹妹見機不可失立刻跨坐上我的肚子,雙手急忙要搶我的手機。

  妹妹到底是什麼把柄在阿露斐手上,我當然是一定要看到,右手拿手機不斷閃躲、左手則是防禦妹妹的攻勢。

  因為手太短的關係,妹妹始終搆不到我的手機,她一咬牙整個人前趴,用胸部壓在我臉上,這樣手就能碰到更遠的地方。

  不行,手機會被搶。

  痛苦地任由妹妹的胸在我臉上磨蹭,我先將手機用準確的力道扔到床尾,確保了手機的安全無虞,再一個懶驢打滾,將妹妹硬生生翻過來。

  妹妹當然不會輕言放棄,在我身上又抓又爬。在怕妹妹會扭傷或壓傷的前提下,我實在沒有辦法,只好用老梗招剪刀腳,雙腳銜住妹妹的腰身,趴在床墊上伸手去取手機。

  「等等!」妹妹捏我屁股,迫我暫時停止動作,用妥協的口吻道:「人家自願讓你看,可是等等你要乖乖躺五分鐘不准動,算了……要十分鐘不准動。」
  拜託,手機都在我手上了,什麼叫做自願給我看,還跟我談條件?

  「哥……你信不信我敢咬你屁股?」妹妹淡淡道。

  「……」我居然信了,她真的會不顧廉恥地咬我屁股。

  「好,我十分鐘不動。」既然達成了協議,我就放開剪刀腳,以免這次腳毛又被拔光,「那我先看完。」

  「嗯……不可以反悔喔。」妹妹叮嚀道。
  「當然,我說話算話。」跪在棉被上的我,異常地冷靜專注,手上捧著手機,手機裡有一張阿露斐用來克制妹妹的法寶,此時……我怎麼可以不小心謹慎。

  點開。

  一張照片。

  裡面是……

  妹妹和一個男人牽手走在校園的畫面。

  我出乎意料之外地震懾於當下。

  妹妹有男朋友這件事,我並非沒在腦海裡構想過,只是當活生生的一幕發生在我面前,我卻只有一個念頭……這也來得太快了吧?

  妹妹看我雙眼呆滯,一把搶下手機隨手丟掉,趁我還未回過神之前,一腳將我踹倒在床上,迅速地用騎馬的姿勢坐回我的肚子,她向前一趴,面對面約十公分,讓髮絲垂盪在我的臉上……

  再一巴掌朝我的臉頰打下去。

  啪!

  「怎、怎麼了?」我茫然地問。

  妹妹湊近我的耳朵,用氣音說:「現在開始不准動,聽我解釋。」

  「請說……」我扭曲著臉,火辣辣的痛覺現在才傳來。

  「那張照片是假的,哥哥不准以為我有男朋友……聽見了沒?」妹妹揪著我的領口。

  「可是,不是在牽手嗎?」我皺起眉毛問。

  「我就知道蠢驢哥哥會誤會!」妹妹一雙手分別捏我臉頰,然後開始朝左右不同方向拉開,「那是錯位,我們的手根本沒有碰在一起,你給我看清楚,人家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牽手。」

  「我再看幾眼確認。」我稍稍抬起上半身,立刻被妹妹推回去。

  「我就知道你不相信我!可惡!」妹妹的手開始旋轉,我的臉頰肉也跟著旋轉,「你只要敢誤認人家有男友……就、就以為自己可以跟可蘭姐在一起,那就大錯特錯了,人家才不願意被你拋棄!」

  「……不會、不會。」我開始口齒不清。

  「你保證?哥哥只要敢說謊,人家、人家就跟你一起死喔。」妹妹開始恐嚇我。

  我拉開妹妹的手,鄭重地說:「保證,絕對不拋棄妳。」

  妹妹猶豫了幾秒,最終還是溫柔地趴在我的胸膛上,「……好,我信哥哥。」
  「天氣有點熱,不然妳先起來吧?」妹妹整個身軀熱呼呼的,冬天還能忍受,但夏天就不要了吧。

  「還有九分五十九秒。」妹妹在我的頸邊說。

  「放屁,這麼久了才過一秒?」我是走進時光隧道嗎?

  「對了。」妹妹抬起來六十度角,雙手撐在我胸口,又開始心情惡劣道:「哥哥跟阿露斐過夜是怎麼回事?你給我說清楚!」

  「就我被她下藥,昏睡了整晚,其實什麼事也沒發生。」身為受害者的我開始安撫妹妹。

  「少來!哥哥給我老實交代喔!」妹妹用食指戳我鼻尖,「阿露斐那個壞女人到底摸過你哪裡?或者是親過你哪裡?」

  「沒有,不要亂講。」我依稀感到一股不妙。

  「快點說!給我從實招來!」妹妹凶巴巴地大聲嚷嚷道,「要是不說,我馬上脫光全身的衣服!」

  我真的傻了片刻,第一次聽到這種威脅方式,可是我更好奇,妹妹幹嘛要知道這些?

  「妳問這些幹嘛?我就說我被迷暈啦,我怎麼會知道答案?」

  「所以說就是有嘛!」妹妹急得快哭了,一雙拳轟在我胸部幾下,「真是髒死了!她摸過你哪裡?親過你哪裡?人家統統都要摸回來、親回來,五倍,不,是十倍,同一個地方我要親十下!你快點講!」

  我真的差不多快進入彌留的狀態,真希望黑白無常快點出現,讓我死一死超生算了。

  「我問你的問題,哥哥沒有馬上回答,就是心裡有鬼!」妹妹尖聲叫道。

  「……沒有馬上回答?等等!」我猛然坐起來,妹妹屁股立刻從我的肚子滑到大腿,「我好像知道為什麼可蘭不回我電話了。」

  「什、什麼?」妹妹雙臂環在我的脖子旁,整個上半身往後仰,狐疑地觀察我。

  「是我沒馬上回答的關係,對不對?」我問妹妹,但我其實不是真的在問妹妹。

  「……哥哥居然一邊抱我、一邊想其他女人?」妹妹擺出一副玩具被搶的表情。

  「噓、噓。」我抱起妹妹,離開床鋪,將她安穩地放在木椅上,「妳先別說話,讓哥哥思考一下。」

  「哥哥不准思考!」妹妹氣得跺腳。

  我試圖在腦袋裡重建當天的情況,從可蘭對我說「請娶我」開始,然後妹妹插話,可蘭跟妹妹到遠處詳談,我們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因為可蘭是自己開車,還要送那兩大袋台幣回家,所以我們就沒機會說過話了。

  「是我告訴可蘭姐,哥哥永遠是我的,絕對沒有妥協!」妹妹對我喊。

  我繼續站在木屋中間思考,順便告訴妹妹道:「放心,可蘭才不會甩妳說的話。」

  「因為是可蘭姐先違反約定。」妹妹又說。

  「可蘭才不需要跟妳約定任何東西。」沒有理會妹妹的胡言亂語,我反問妹妹:「妹,假如妳跟某個男人求婚,結果他毫無回應,妳會很生氣嗎?」

  「我要開車撞死他。」妹妹給我答案。

  果然是因為我沒有當場答應要娶她,所以才氣到不願意見我,連分離性焦慮症都被怒火烤成灰燼,居然給我不藥而癒了……

  「這下有點糟糕欸,怎麼辦?」

  我問妹妹。

  妹妹將鞋子扔在我臉上。








「官方網站」
http://ya--ming.weebly.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7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輕小說|原創|惡搞|小說|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妹控|貼圖

留言共 4 篇留言


www

12-06 23:15

平凡菸酒生
之前的故事裡腳毛有被拔光過嗎?

12-07 00:05

白色妖精~庫特公~
怎麼辦?配溫開水啊~~

12-07 20:53

GhostChild
感覺糟糕了˙的確~就像 跟別人求婚 結果你都沒回答 接下來故事會如何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12-09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徒養成有賺有賠,後果... 後一篇:Google Pl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