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3-78>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12-01 18:29:33│巴幣:2│人氣:108


  藍月拍了拍一旁的紫飛機的背部,眼神流露出珍視,而那條飛龍也溫馴的輕輕搖晃身子,回應著藍月。

  「因為我們有小紫的龍口光束助陣,」藍月一派輕鬆的回答:「所以還不算太難對付。」

  「我們沒有你們法術學會的吉祥物助陣,」我提起剛才的意外:「這邊的戰區,莎柔甚至還為了替老周擋下傷害,結果犧牲了。」

  「嗯?」藍月盯著門內的我們說:「難怪我總覺得少了誰。」


  而在藍月與我們了解兩邊彼此的戰況時,一旁的阿強則問起:「奇怪了,二寶,你是遠程攻擊的,怎麼還弄得那樣髒兮兮的?」

  衣服泥濘,臉上也沾了些濕土的二寶,表情仍有餘悸的回答:「因為我想說試試看,直接用火槍揮擊泥土魔像會怎樣,結果數量太多,不小心就被圍住了,」他往旁邊一看說:「是阿杰跟盾衛,還有藍月救了我。」

  回應的二寶,隨即也盯著阿強反問:「那為什麼你是近距離的聖騎士,看起來卻這麼乾淨,身上的泥土只有一些些?」他質疑說:「是不是都偷懶躲在旁邊,讓海蓮娜他們應付?」

  二寶的質疑,惹來了阿強的反駁:「荒繆,本坦神會是偷懶的人嗎?」他說:「那是因為它們一堆都變成石頭了。」


  然而就在阿強反駁的同時,與我談話的藍月,臉上忽然浮現好奇,她跨過石牆圓洞,用手指彈了彈,被轟出圓洞之後,僅剩的石牆部分問起。

  「你們還特地用混凝土蓋了這個來防禦,難道不覺得太大費周章了嗎?」

  「那個不是我們蓋的啦,那是枯樹魔像聚合而成的石牆,」我說:「是要把我們困在小鎮之內的阻礙。」

  我的解釋,讓藍月瞬了瞬幽藍色的雙瞳後,盯著石牆剩餘的部分問:「所以這中央的圓洞,本來是實心的?」

  「對。」我說。


  而在我點頭回答的時候,在門外的阿杰他們也都走進小鎮內,同時盾衛神情緊急的通知水晶長老說:「長老,那些腐土魔像,現在具有岩石化的能力了。」

  「嗯──」水晶長老盯著我們說:「剛才這些水晶小鎮的貴賓,也有告訴我這件事。」

  「長老,」盾衛說:「現在看來只是暫時擊退它們,你覺得我們接下來該如何應付呢?」


  然而這時候,藍月顯然聽見了他們的對話,她問:「長老?」她再次確認:「你就是水晶長老?」


  水晶長老因此停住思慮,轉頭看著藍月問:「妳認識我?」
  藍月介紹起自己:「我是<室溫火球術學會>的朋友。」

  「喔──」水晶長老的臉上忽然多了幾分戒備:「我在回途的馬車上,就有聽說,」他張望大家,隨而問起:「還有一位,對吧?」


  聽見水晶長老那句肯定多過疑問的問句,在藍月一旁的白星站了出來。


  水晶長老盯著她們兩人追問:「那妳們現在有線索了嗎?」

  藍月回應:「有一點點。」
  水晶長老提議說:「那就說出來一起討論吧。」


  「好呀,」藍月臉上帶著微笑,好整以暇的說起:「水晶小鎮現在分為兩派,對嗎?」

  「妳是說水晶決議的事情嗎?」水晶長老問。

  藍月點頭之後,還沒繼續說,一旁的盾衛便先搶話指責:「肯定是刺蝟洩漏給她們知道的。」

  剛結束對抗腐土魔象,臉上也有些泥濘的刺蝟回答:「她們是來幫忙的。」


  而隨即藍月又繼續說起:「據我所知,大小姐是反對用水晶的力量去製造機械武器,因為她認為會損壞水晶,導致泥土魔象的增加,」她說:「而你跟盾衛是站在贊成那一邊,打算使用水晶能量的機械武器,去反擊霧夜森林。」

  「所以呢?」水晶長老問。

  「而除了刺衛也跟著大小姐反對之外,莎柔則是投下中立票,至於其它鎮民則剛好接近各自一半的票數。」藍月持續說著:「這個時候,你跟大小姐是小鎮內最具機械權威的人,然而在這個關鍵期間,大小姐卻碰巧讓泥土魔像抓進了霧夜森林。」

  「妳現在用『碰巧』那兩個字,」水晶長老聽出語意的警告說:「可能不太合適。」

  但藍月無視水晶長老築起的警告,她持續說著:「當然巧囉,如果這時候大小姐迷失在霧夜森林裡,那你就有啟動決議的理由。」

  只是這已讓一旁的盾衛提高音量喝斥:「大小姐被抓進霧夜森林,已經是本鎮的遺憾,請妳別再隨便臆測。」

  「抓進?」藍月反問:「那如果是被人推進霧夜森林的呢?」

  只是藍月的質疑,卻令盾衛「哼」的一聲,忽然拔出了一半的盾中劍。

  但同時刺衛也抽出護手刺劍,指向了盾衛,並說:「讓她說完,不然你跟長老就是心裡有鬼。」


  此時水晶長老舉起右手,輕拍盾衛的左肩,而眼神則盯著藍月:「讓她說,沒關係的。」

  旋即藍月拿出一個透明的小袋子,而袋子之內,則有一支扳手,並說:「你們應該認得這個。」


  而此時我跟海蓮娜幾人,則靠向了通訊螢幕,在我們身旁的魅紫,更是放低音量,悄悄對我們說:「好像有一點火藥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2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