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專屬於妳的JG 40 (百合注意)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5-11-29 18:53:41│巴幣:18│人氣:934

  ※本章含有百合(GL)情節注意。



  40.

  「他媽的都叫你不要打了是在衝三小!買分買上來的啊?有沒有觀念啊!」

  染著一頭深藍色長髮的少女還沒打開門,就聽見門後傳來另一個少女憤怒的叫罵。

  無奈地嘆口氣的同時,卻也有股安心的親切感油然而生。一手拎著麥當勞的紙袋,藍髮少女另一手從口袋裡掏出鑰匙打開了門。

  屋子裡,坐在電腦前的少女留著一頭染成深紅色的俐落短髮,戴著耳機的她正全神貫注在螢幕裡的激戰中,一手靈動地操作滑鼠、一手迅速地敲打鍵盤,一邊投入在遊戲裡的同時、一邊瘋狂地幹罵出聲,顯然沒有注意到甫進門的少女。

  「退退退退退──幹走過去幹麻啦!這看起來是能保是不是!操你媽的白痴JG!」

  毫不介懷地聽著紅髮少女的咆哮,藍髮少女徐徐脫下鞋子和襪子,默默地放慢腳步、從不會不小心映入紅髮少女眼角餘光的角度走到她背後的床上,將麥當勞紙袋放在一旁,然後坐在床上看著紅髮少女的背影、一聲不吭地守候著這名個性顯然野蠻粗魯的少女,安靜的模樣,就像是特意避免打擾到她一樣體貼。

  「拉打拉打!幹AD也是智障喔!往後退啊!不能打硬要打──幹真的是弱智耶!去你媽的!啊啊啊一群廢物──通通都下地獄去吧操!」

  齜牙咧嘴地吼了這麼一聲後,紅髮少女憤怒地捉起滑鼠重重砸在桌上,另一手摘下自己頭上的耳機,本來似乎要連耳機都砸下去的她連手臂上的青筋都爆出來了,不過赫然想起這副耳機所費不貲,停頓了一下後,少女又罵了一聲幹,這才把耳機完好地放回桌上。

  轉過身,看見坐在身後床上的藍髮少女,紅髮少女愣了一下,卻也沒有絲毫收斂起臉上的怒容,只是逕自站起身來,直直地朝著她走過去。

  然後托起她的臉,粗暴地親了下去。

  還在氣頭上的紅髮少女像是有意把她的怒氣發洩在藍髮少女身上,她親得極其霸道,霸道得絕對不比電影裡任何一個總裁男主角強吻女主角要來得遜色,親得就像是要恨不得把藍髮女子整個人吃乾抹淨。

  親夠了、親爽了,紅髮少女這才鬆開藍髮少女,然後一屁股在她身邊坐了下來。



  「……媽的,真的受不了這群白癡,姐,吃一吃來陪我DUO啦,一群垃圾在那邊雷,我他媽最好是打得贏!」

  吻完被她喚作姐姐的藍髮少女,紅髮少女不客氣地拿起放在旁邊的紙袋,從中翻出不必問都知道屬於她的那份勁辣雞腿堡大快朵頤起來,用食物安撫她因隊友的無能而暴怒的心。

  「先吃飽飯。」

  顯然已經習慣妹妹粗暴的舉動,藍髮少女淡淡地回了一句,跟著拿出自己的麥香魚吃了起來。不同於紅髮少女的狼吞虎嚥,她細嚼慢嚥的動作簡直像隻燕子般斯文而優雅,渾然天成的氣質,儼然是個美人胚子。

  「唉,不是我要講,台服菁英沒一個能打的嗎?通通都是飯桶!姐妳知道嗎?我剛剛5/0/0耶!5/0/0!我一個人單殺對面中路三次、去下路GANK還DOUBLE,結果那個垃圾JG根本專業送頭!整個被反野反到爆!廢物嘉文!不會打JG還打JG!還有上路那個蜘蛛!他不到五分鐘送了對面狼人三顆頭!後來對面上路狼人還有JG蠍子肥起來,要秒秒不掉、CC又超多,是要打三小啦!」

  咬著勁辣雞腿堡的少女氣不過,不顧嘴裡還咬著食物就開始大聲咒罵,甚至還噴了一些肉屑出來。

  明明是很噁心的畫面,但藍髮少女卻一點也不介意,一邊嚼著麥香魚,一邊靜靜地拿了衛生紙擦拭濺在床單上的碎屑。

  「吼,姐妳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

  「有呀。」藍髮少女點點頭,溫柔和煦的笑容,洋溢著對這個妹妹不言而喻的溺愛。

  「哼,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我去放個動畫來看好了。」

  「嗯。」



  吃完了晚餐,看完了動畫,兩人終於好整以暇地坐在電腦前,一同登入了英雄聯盟的介面。

  這時,紅髮少女的螢幕左下角,亮起了一個視窗。

  視窗裡頭捎來一則連結,與一個邀約。



  「欸,姐,神槍找我們一起打比賽,要不要參加啊?」

  「打比賽?」

  「我看看喔……這個什麼,第一屆DayDream盃台港澳區英雄聯盟聯賽……總之就是個小比賽啦,而且居然是台港澳區欸,靠,我們該不會遇到什麼港狗組成的on9隊伍吧。」

  「嗯……我沒有意見,看阿燃跟流離吧。」

  「神槍說他們兩個都打,拜託,神槍說打流離怎麼可能不打啊。」紅髮少女揉揉鼻子,露出戰意沸騰的興奮表情:「打比賽啊……嘖嘖,最好是來點有骨氣的傢伙啊,好歹讓拎鄒罵打得盡興一點吧!」

  而藍髮少女沒有答腔,只是微笑著欣賞她妹妹熱血的模樣,身為姐姐的她對這位妹妹的愛──無論她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否已經不只是親情這麼簡單──完完全全地表露無遺。

  畢竟這兩人的關係,即便從未開誠佈公,卻也早已心照不宣。



  「排到啦排到啦~mid!應該不會有白癡看到我們兩個還不讓路的吧?」

  「還是要溝通一下,比較有禮貌哦。」

  藍髮少女笑著,以彈鋼琴般優雅的姿態,敲打鍵盤送出訊息。



  黑月百合:   mid 不給就送z
  雪銀薔薇:    希望jg 謝謝



  ExTinCtioNeR,台服第一戰隊。

  妖狐姐&冰龍姐,形影不離的菁英百合姐妹花。

  登場!



---

這組戰隊跟人物設定是我三年前就寫好的,
請不要吐槽我台服第一戰隊是統懶教堂主團,癢啦o'_'o

希望這個突然登場的百合姐妹花不會雷到人Orz
老實說比起太平凡的主角群(?),我更期待寫到這組超有特色的戰隊就是了XD

※忘記這組戰隊的人請看第11話:http://0rz.tw/8kY0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百合|G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神雲
其實很討厭說不給就送的人我會說?wwww 不過兩姊妹挺萌的[e29]

11-29 19:11

草壁英彥
我也很討厭,不過黑月講講而已啦,她還是會乖乖補位的,只是打起來很爛就是了[e12]11-29 23:21
Himitsu
出現啦!! 傳說中的JG和mid
原來草壁大 set梗set這麼久O3O

11-29 19:13

草壁英彥
其實這篇很久以前就當作捉摸人物設定先寫完了,所以才能這麼快就端出來……
還在思考要不要讓她們多一點戲份,畢竟這組戰隊的五個人我都很喜歡o'_'o11-29 23:21
次元邊邊的柴柴魚
有看頭了~還是百合呢~~

11-29 19:43

草壁英彥
[e24]11-29 23:20
楓葉⑨蠟燭
更新真快 重看好了 百看不膩

11-29 19:52

草壁英彥
承蒙厚愛,受寵若驚,感激不盡[e3]11-29 23:20
張張小豬豬
也太久以前的文了吧!當然忘光啦QAQ
是親姊妹嗎?百合好喔>W<

11-29 20:15

草壁英彥
對不起我拖稿太久啦(艸)
\百合/ o'_'o11-29 23:20
sniper
難道第一輪就要打王了嗎,別拉~
讓死神多戳幾場拉~(逃

11-29 21:31

草壁英彥
安啦,現在達瑞斯這麼強,死神還有很多發揮機會的[e12]11-29 23:19
存在大叔
更新好快,才剛剛瑪莉完('・ω・')
馬上就到了百合的回合了~
百合什麼的賽高('▽'〃)

11-30 00:00

草壁英彥
百合控意外地多欸[e17]11-30 00:01
玥音
來啦!我來送花啦(門口摔倒

12-01 21:15

草壁英彥
送什麼花啊!?走路小心啊喂(扶住12-01 21:37
玥音
送百合花啊(望上方

12-01 22:02

草壁英彥
謝謝玥音[e16]12-01 23:55
阿逸
百合yoooo

12-09 11:01

草壁英彥
yooooooooooo12-09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的孩子》:揮劍,是...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這是哪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