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短篇】提督生日快樂《陸奧》

作者:17│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5-11-29 17:17:40│巴幣:20│人氣:478
  扣扣。

  沉靜到一個極致的辦公室,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會是誰呢?現在一大清早的,有誰會來找我?是為了什麼事情?

  「請進。」我放下手中的鋼筆,同時回答。

  「打擾囉~」

  穩重的聲音響起,接著老舊的木門伴隨著「嘎吱──」的聲音被推開來,褐色短髮的性感少女也走進了房間內。

  「早上好,提督。」她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

  「是陸奧啊,有什麼事嗎?」

  陸奧是長門型的戰艦,具有相當的實力,思考成熟,個性也相當穩重,是艦隊中屬一屬二值得讓人信賴的夥伴。

  「啊……是這樣的…………哇啊!」

  她一邊說著,一邊朝著我的辦公桌走了過來,高跟鞋卻不小心踩到了我放在地板上的筆記本,結果重心不穩,然後就倒了下去。

  真的要說陸奧哪邊有問題的話,就是她的運氣真的糟糕到了極點。

  「痛痛痛……真是的──!為什麼要把筆記本這種東西給扔在地板上啊!」她摸了摸自己疼痛的臀部,同時大喊。

  「抱歉……因為桌上的東西很多,所以就不小心掉下去了。」我攤手,表示出「我也很無奈」的感覺。

  「真的是這樣的話,就馬上撿起來啊!」她氣呼呼地鼓起臉頰。

  通常陸奧露出這種表情,基本上就是在表示著「我生氣了!」之類的感覺;但事實上到底是不是這樣,又是另一回事了。

  總而言之,如果不跟陸奧乖乖抱歉的話,肯定陸奧會持續賭氣上好一段時間,甚至會遭到長門或是其他艦娘們的白眼,是個絕對不能惹火的恐怖女人。

  真是的,你不是鎮守府中最穩重的大姊姊嗎?如果真的是這樣,就不要做出這種小孩子氣的舉動啊。

  「好好,我錯了,非常抱歉。」識時務者為俊傑,我老實地回答,接著問道:「所以呢,找我有什麼事?」

  「哼,我已經不想說了,提督你自己去猜吧!」她雙手環胸,同時撇過頭。

  「喂,我就已經抱歉了,不要生氣了嘛。」

  不妙,這次陸奧好像是真的生氣了。

  「不管我有沒有生氣,我已經決定不肯說出來了!」她依然不肯臉面向我。

  「拜託啦,我一點也不想惹長門生氣啊。」

  「原來提督你只在乎長門會不會生氣而已嗎!」

  啊,糟糕,好像說錯話了。

  這下真不妙,長門等等肯定會氣炸了。

  要怎麼辦才可平息陸奧的怒火,同時保全我自身的安全呢?我思考著,同時偷偷瞥了她一眼。

  「…………唉。」她重重嘆了一口氣。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要被長門殺了!

  「所以說我沒有生氣嘛……我只是希望提督可以稍微猜一下我想說什麼而已啊。」

  是這樣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還好,不過我也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啊。

  「嗯……難道是遠征艦隊回來了嗎?」我思索著,同時說。

  「才不是呢。她們不是才剛出發而已嗎?」

  「說的也是啊。」

  如果不是的話,那有什麼事情會需要靠陸奧來跟我講呢?也不可能是建造完工了啊,還得要好幾天的時間。到底會是什麼?

  「啊,看提督你的表情,好像認為是跟工作相關的事呢。不過完全沒有關連喔。」

  「如果跟工作沒有關係的話就不要來找我啊……不,我什麼也沒說,不要瞪我。」

  就算不用長門出面,陸奧冰冷的眼神有時候也很恐怖呢。

  還是老實地抱歉吧。

  「我不知道,你就直接說吧。」

  「啊啦啊啦~就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猜測不到嗎?」陸奧露出了「真拿你沒辦法」的無奈表情,笑著說:「今天是提督您的生日喔。」

  「?」我困惑地歪了一下頭,「有這麼回事嗎?」

  「少來了,提督,不要每年都裝做忘記自己的生日好嗎?」她笑了笑。

  不不,我真的忘了啊。你不講我都不記得有這回事了。果然是工作太投入,結果工作以外的都忘記了嗎?

  以前好像也被電給念過「司令官你除了工作以外什麼都記不得的說!」,看樣子我真的必須要改一下啊。

  「不管怎麼樣,真的很感謝提督您一年來的照顧。今後也請多指教。生日快樂。」

  「喔……謝謝。」

  這些話怎麼像是新年才會聽到的?不管怎麼樣,總之就是乖乖道謝吧。

  「那麼,當成生日禮物,今天就讓我當提督的一日秘書艦吧。」

  「喔……那還真是感謝了……欸?欸欸?不、不需要啦!」

  「不須要跟我客氣喔?畢竟我是可靠的姊姊嘛~」

  「我根本就沒在跟你客氣啊!你應該知道,我一個人工作比較好專心吧!?」

  「那我會彌補提督您不專心的地方,儘管放心吧!」

  「所以說了不需要啦──!」



那個......前天是台妹喬的生日,遲了兩天真是對不起Orz

基本上二十號出的時候就把文章寫好了,不過生日當天卻忘記了,直到方才才熊熊想起......

天啊,感覺以後還會在忘記其他人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台妹喬
(*ゝω・*)ノ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11-29 17:35

17
[e1]11-29 18:33
N.F.A.
每次的開頭幾乎都是狀聲詞欸~

11-29 18:16

17
其實這系列每篇開頭都一樣11-29 18:31
N.F.A.
明明就有一個是「碰」,不過還是開門啦......

11-29 18:34

17
金剛不敲門[e1]11-29 18:37
台妹喬
其實金剛是撞門突入,而不是開門進入。

11-29 19:12

17
開門(物理)11-29 19:14
阿修羅舞姬
阿拉 阿拉阿拉!!

11-29 19:44

17
啊啦啊啦 啊啦11-29 19:47
阿修羅舞姬
我在想要不要也寫一篇長門的短篇 呵呵

11-29 19:58

17
隨便你啊[e1]11-29 20:23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開門!麥當勞歡樂送!(物理)

11-29 20:22

17
快點!全員逃跑中!11-29 20:24
God of 柚柚
兄弟您的包裹 開個門吧

11-30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龍與人的共存之道... 後一篇:【閒聊】自我修練一個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