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S.H.Figuarts SHF 七龍珠 孫悟空 超戰士覺醒Ver.

作者:KK玩具箱│2015-11-29 14:22:26│巴幣:1,040│人氣:6442
明明是一般通路販售,一開始那訂單的價格是甚麼妖魔鬼怪......擺明就是要削人啊!

不過這次的搶購熱潮,讓我發現,七龍珠絕對可以再戰十年!

話說這次我原本是沒打算買的,因為已經有一隻賽亞人版的悟空了。

但某天看到展示實品......就開始掙扎了......

實際把玩之後,發現整體比預期中還要好啊!

簡評

優點:
1.塗裝:肌肉陰影、髮色漸層質感都超好。全身消光處理,整體完全沒有膠感。

2.造型:肌肉線條刻畫非常完美,破爛的衣服超有飄逸感。

3.可動:SHF的可動技術成熟原不須多提,這邊特別提出來是因為舊版悟空髖關節一直是被攻擊的點。這次的版本採用全新髖關節,原本的問題都已經修正。

缺點:
其實我找不到缺點......硬要說的話就是塗裝品管稍稍有點不穩。我是在店面挑的,看了好多盒都有位置不同的小黑點,但都是可接受的範圍,畢竟量產玩具,不可能百分之百沒有缺陷。玩玩具也不要太折磨自己。


結論一句話。

真的不能錯過這隻悟空!


































舊版明顯膠感較重,還有髖關節真的像包尿布......



你是在大聲甚麼啦!!!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強氣兵長C
超帥阿!!!真是傑作!

11-29 17:24

KK玩具箱
期待兵長的開箱啊!11-29 19:25
藍色自行車
爆衣真的比較帥

幫悟空點上北斗七星吧.

11-29 18:40

KK玩具箱
沒穿衣服比較強?11-29 19:26
課桌椅@FGO
你須要氣功砲的特效了w
這隻真的不錯看,我沒收過龍珠線的都有點心動了

11-29 20:19

KK玩具箱
龜派氣功的特效只有黑髮悟空有⋯偏偏又是限定QQ
我有哥吉拉的射線、蓋亞能量砲、螺旋丸,不過拍一拍都不像,就算了⋯11-30 09:46
三日月鹿之助
希望能用超的名義 重作超級野菜人悟空,順便野菜人2悟空也補完

11-30 12:46

吉翁克
這次的悟空感覺很讚,舊版的缺點超多的,股關節,三角肌都雕的很怪
覺得最糟的其實是膝蓋.....

12-01 0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fex Star W... 後一篇:海洋堂 revolt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