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06

作者:小妮子│2015-11-29 10:34:10│巴幣:2│人氣:155
06-阿奇爾(下)


        「先生受到您的照顧了,真是非常感謝。」瑪姬一面拿出熱呼呼的茶,一邊對著威廉說。威廉微微低了頭。
        「不,不會。我才比較需要感謝前輩的關照。」阿奇爾說要先上了樓,去看還在熟睡的孩子。坐在大廳的威廉看了看這白色的空間,深棕色的地毯雖然不是什麼華麗高貴的,卻整理的相當乾淨;壁爐與牆壁上並沒有什麼裝飾品,卻也不見任何灰塵;木製椅子看來使用多年,確保養得相當得宜。
        「旅途辛苦了,您慢慢休息,我這就去準備早點。」
        「啊,麻煩了。」瑪姬正要離開大廳時候,樓上傳來了小孩子的驚呼聲,以及阿奇爾爽朗的笑聲,瑪姬與威廉互看了一眼,同時露出了微笑。

        「叔叔也是騎士嗎?」
        「叔、叔叔……我看起來這麼老嗎?」餐桌上,一個看起來約四、五歲的小孩子對著坐在旁邊的威廉問著。坐在對面的阿奇爾發出了爽朗大笑,瑪姬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隨後用嚴厲的口氣指責小孩。
        「亞柏,不可以沒有禮貌。」看到小孩低下頭,威廉趕緊緩下氣氛。
        「沒事,不用在意。」隨即轉頭對著小孩說著。
        「是的,我是名騎士,正在接受你爸爸的指導喔。」小孩這才露出笑容,很開心的拿著湯匙舀著湯喝。
        「霍克先生也是米勒小姐找的嗎?」瑪姬突然說起,阿奇爾點了下頭。
        「嗯。」
        「真是辛苦她了……才這年紀就得面臨這些事情……」聽到瑪姬這樣說,威廉疑惑的放下手中的叉子。
        「您認識團長?」瑪姬搖了搖頭。
        「先生加入的時候見過幾次面,交談過幾次。」阿奇爾剛入當時連名稱都還沒定下的退魔一課時候,瑪姬相當不放心。雖然蕾妮親自提出邀請,並多次保證,但瑪姬依舊無法放心。因此剛開始時候阿奇爾還常常回來,後來瑪姬才知道是蕾妮執意的命令。而後某次蕾妮跟著阿奇爾一起來到這住所,瑪姬鼓起勇氣,找到時間跟蕾妮兩人對談了一下,談話內容阿奇爾不知道,唯一確定的是,之後瑪姬就不再過度擔心。而後退魔一課任務開始繁重起來,阿奇爾回家的時間越來越短。阿奇爾在搖椅上一邊抱著孩子,一邊對著坐在旁邊的威廉說,瑪姬在廚房洗著餐具,似乎開心地哼著歌。
        「家庭嗎……」以往威廉全心都在任務之上,神聖騎士團的任務也是危及整個王國,甚至危及整個人類世界的,因此可以說是半刻都不能鬆懈,不知道使徒會在何時何地入侵,因此許多騎士團的人根本不曾思考過組成家庭。孤獨地死去,曾是威廉的想法。
        「米勒小姐是個很好的女性,請好好對待。」
        「咦?」瑪姬送上水果的時候,對著威廉這樣說,讓威廉有些錯愕。

        亞柏纏著威廉,要威廉講騎士團的故事,威廉無奈只好隨便回想一些以前在騎士團的任務過程,威廉自身覺得相當枯燥乏味,但亞柏卻隨著威廉的故事越來越專注,不時露出笑容。阿奇爾笑說如同他小時候一樣。
        「小孩子都喜歡騎士團。」威廉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隨後向想到什麼似的。
        「你打算讓你孩子走上你的道路嗎?」阿奇爾笑著。
        「我不打算限制他做什麼,就像我追求自由的賞金獵人,瑪姬追求她的幸福一般。我想瑪姬也會認同這樣。」
        「父親上星期來的時候,是說希望等亞柏年紀大些時候,先送去學校念書,等回來之後跟著亞當身邊學習當商人。不過被我拒絕了。」瑪姬露出甜美且有魅力的笑容說著。
        「咦?您父親不是很反對你們的婚事嗎?」
        「請叫我瑪姬就好。家父只是擔心而已,在亞柏出生之後,還常常順道來這兒。當然亞柏的事他也是有想法而已,不是非常認真的。」
        「原來如此。啊,那請稱呼我威廉就好。」
        「父親上星期有來過了啊,大家都還好嗎?」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還調侃你說娶了人卻都不回家的。」
        「啊,那是因為……」
        「我知道,你為這個家努力我都有看到的。大家也是玩笑而已,呵呵。」
        「哈哈,妳願意跟我這種人再一起,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瑪姬掩著嘴笑著,阿奇爾搔著後腦大笑。威廉感覺這空間異常不自在。

        阿奇爾在唸書給亞柏聽,同時教導亞柏認字。當然以亞柏的年紀要學會這些算很困難,所以阿奇爾只是順道而已。威廉仔細看著自己與阿奇爾的武器,前陣子實在沒有時間能好好保養自己的武器。而雖然是放假時刻,但對威廉來說也只是休息時間,正好用來保養一下裝備。以防禦為重的朝聖者之劍誇張的護手擁有保護手腕的用途,特殊形狀的劍刃上現在有的相當多因與堅硬物體碰撞而導致的缺口。拿出磨刀石,緩緩地磨著,一邊聽著阿奇爾念書給亞柏聽的聲音。雖然是中午,但入秋後的陽光不算太烈,威廉抬頭看了一下窗外,想著蕾妮是否也看著這片天空。

        蕾妮並沒有看著天空,連日來的報告讓她筋疲力盡,甚至一度覺得如果這時候出現一些靈的話,她會帶著感激的心去執行任務的。最後蕾妮終於支撐不住,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著。過些時刻,亨利敲了敲門,發現沒反應之後輕喊了幾聲,最後打開門的是維菈。維菈指了趴在桌上的蕾妮,身上罩著維菈披上的毯子。亨利點了一下頭,退出了房間。被蕾妮當成枕頭壓著而散落的報告文件之中,一行『商團雇傭傭兵遇襲事件報告』。

        阿奇爾靠在椅背上睡著,瑪姬坐在他旁邊,頭僅靠著阿奇爾,而亞柏則躺在阿奇爾的腿上。三人睡成一片,但看到這景象的威廉不自覺笑了出來,同時感覺到一股疲憊。他呵欠張的嘴大大的,隨後扭扭身子,便往大門走去。帕拉魯已經開始西下,艾明馬夏的下午總讓人放鬆,威廉伸了伸懶腰,走在充滿懶散氣息的街道。黃昏的光芒將房屋映成金黃色,而湖面更閃著無數的光芒;風緩緩地吹著,帶著些許的冷意;搭著慢慢行走在街道上的人們,更讓威廉不自覺的放鬆。遠處廣場傳來音樂聲,艾明馬夏的廣場是吟遊詩人的表演場已經成為共識,除了詩人本身的交流以外,更是賺取旅費的好地方。雖然艾明馬夏有市府有提供表演舞台,但詩人們總這樣說。
        「我們是流浪的旅者、故事的朗讀者,在搖曳的樹枝與飄落的落葉底下表演就是我們最佳的舞台。冰冷的石柱與奪目的紙片會讓我們的故事無法傳遞的。」因此除了大型表演以外,大多吟遊詩人依舊選擇聚集在廣場。威廉不自覺比較了塔爾汀與艾明馬夏的一切,思考著如果家是在這裏的話,也許父親就不會那麼嚴厲了。威廉不自覺的走向了廣場,吟遊詩人為了方便旅行,大型背包、遮身長袍以及樂器,幾乎成了基本配備。收入不穩定,因此不會有太值錢的東西的吟遊詩人也幾乎不會成為盜賊的目標。雖然間諜的可能性很高,但只要不要太過於顯眼的情況下,幾乎不會被守備隊攔查。威廉不自覺的盯著一名吟遊詩人看,雖然披著長袍,但因為正在演咒之中,將袍拉開到身後,貼身的皮衣以及皮褲不時因長久使用呈現很好看的光澤,更將纖細的身材嶄露無遺;一頭發著光芒的黑髮隨著晚風飄動著,彷彿他口中的詞句在空中舞動。
        『還記得的誓約,化做一道道的閃光;
        還記得的記憶,撕裂著妳。
        不願想起的誓約,震撼著空氣;
        不願響起的記憶,刺穿了妳。
        願與妳,共生死;
        願與妳,共生死。』詩人唱的是傳說中英雄的詩歌,可以說是這片大陸上所有人都知道的詩曲。內容是說兩人矛盾的心靈,卻因為立場不同而在戰場上相見,沒有喜悅、沒有歡笑,但兩人心中卻期望與對方一起走下去。傳說故事就是如此,威廉從小聽到大,因此並沒有太大感觸,而瘦弱的詩人也非吸引威廉的主因;然而在這人來人往,充滿著音樂與歌聲的街道上,一切的組合卻能讓人陶醉其一般的無法移開視野。加入騎士團之後規律且忙碌的生活,讓威廉不曾停下腳步看看周圍的人事物,加入退魔一課之更讓威廉無法靜下心來品嘗著這些。

        「嗯……啊,抱歉,我睡著了……」趴在桌上的蕾妮發出輕聲緩緩抬起頭,對著一旁一直靜靜站著的維菈以及亨利說著。亨利低下了頭。
        「沒的事,您這陣子太累了。」蕾妮看著燭光,回過頭看到窗外的月光發現已經入夜,接過維菈的手巾後站了起來。
        「您要先用餐,還是先盥洗呢?」聽到維菈的詢問,蕾妮托著下顎思考著。
        「先用餐好了,今天幾乎沒吃什麼。」在維菈的帶領之下,蕾妮走向沒有人的大廳。平常這會有阿奇爾爽朗的笑聲,或瓦勒莉與賽菈的爭論聲,但現在大家都不在。扣除休假的阿奇爾與威廉,還沒回來的瓦勒莉,去教會的杜魯門,以及定時出去巡視的賽菈,這碩大的空間異常的冷漠。彷彿感覺到寒冷一般的蕾妮抱著雙臂上下撫慰著。

        「你怎哭啦?」
        「咦?」威廉回過頭,發現阿奇爾用看奇怪的東西般的眼神在看著自己,過了下子才回過神,趕緊用衣袖擦拭著眼角。
        「風、風太大吧,太多灰塵!」聽著威廉的解釋,阿奇爾一邊摸著下巴的鬍渣,一邊不懷好意地笑著。
        「風太大嗎?」看著威廉慌張找不合理解釋,阿奇爾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這城市不錯吧?」威廉相當不甘心,但又沒辦法辯解。但威廉相當認同,以往只有在出入騎士團總部時候會進入這城鎮,但以任務為重的神聖騎士團並沒有閒情逸致停下來欣賞,也也許是當時的威廉一心一意只想專注在任務之上。
        「如果以後能在這城市度過晚年,似乎不錯。」威廉突然自言自語的說著,阿奇爾瞪大雙眼,笑了出來。
        「跟大小姐一起嗎?」威廉猛然轉過頭,好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一般。
        「就說了不是那樣啊!怎突然大家都好像認為我跟團長有什麼。」
        「喔--」聽著阿奇爾拉成長音的尾音,威廉不自覺將手移動到腰間。
        「你不喜歡大小姐嗎?我知道了,我會跟她好好的……」
        「這是兩回事啊!」威廉聲音太大聲,讓廣場上的人們都將視野集中過來,甚至連唱到一半的詩人都停下彈奏的手看著威廉。威廉整個臉紅了起來。
        「果然是喜歡啊。」
        「她、她是長官,不能有這些想法,那、那只是……」看著威廉慌忙地解釋,阿奇爾笑著拍了拍威廉的肩膀。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我都不知道你怎會知道啦!」就當威廉快崩潰的時候,阿奇爾才笑著說。
        「瑪姬準備好晚餐了,我是來找你回去的。」威廉氣到想抽出腰上的劍直接砍了阿奇爾,但阿奇爾一邊笑著一邊拍著威廉的背,踉蹌的威廉小生碎念了幾句,就在阿奇爾的催促之下,往阿奇爾的家方向走去。威廉心想怎會跟這種人成為隊員,以往神聖騎士團彼此之間也會打鬧也會互相挖苦,但身為騎士團的驕傲彼此並不會越過線,想著要不是自己的眼睛是如此的話,現在應該還在某個地方跟使徒纏鬥著。想到這威廉突然想起一個疑問,他轉頭看著阿奇爾的雙眼,阿奇爾彷彿注意到視線,回過頭投以疑問的眼光。
        「啊,那個,我是想問,靈視等級是什麼意思?」阿奇爾閃過一個差點撞上自己的路人,抱著胸思考著該怎回答。
        「我也不太知道該怎樣解釋,啊啊,你也知道我是一個粗人,做不到像亨利那樣講解。啊,我知道該怎樣說了,還記得你第一天報到時候遇到的事件嗎?」威廉閃過一絲絲不悅,但是那是對自己當時的無力。威廉緩緩的點了一下頭。
        「當時聽說你一眼就看出附身的靈本體是什麼。」
        「大家不是都看到嗎?」
        「不。」
        「咦?」威廉不解的看著,那毛茸茸且健壯的身軀,以及那外型,怎看都是一頭熊,但阿奇爾馬上補上解釋。
        「嚴格說大家是都看的到,但看得多清楚就難說了。」靈視本身等級只是研究人員自己訂下的解釋名詞,這東西與靈本身一樣目前成因不明。然而即使能看到靈,卻會看到不同的差異結果。較弱的靈視幾乎看不出外型,甚至只會看到物體外一層薄薄的暗金色光芒,更別說看出本體是什麼。以退魔一課來說,平常時候靈視能力最強的是賽菈,精靈天生的好眼力加上高靈視,因此幾乎被分配於偵查與監視任務。其次是負責保護蕾妮的亨利,亨利的帶著眼鏡底下的眼睛似乎看得相當清楚,尤其是成員偷懶的時候。而再來才是身為團長的蕾妮。然而威廉卻能在一瞬間看出靈本體,其靈視能力恐怕與亨利相當。威廉消化著阿奇爾說的,一邊跟在阿奇爾後面。
        「放假就別想太多了,難得我以前的同伴來找我,大家一起吃頓飯交換一下戰鬥心得吧?」威廉苦笑著,想像著恐怕吃完晚餐又會被阿奇爾與另一個跟阿奇爾完全一樣外貌的人抓去練習好幾個小時吧。要是平常恐怕腳步會更加沉重,但想到瑪姬的料理,威廉無法慢下來。

        維菈圍著浴巾,正幫蕾妮洗著閃耀金光的頭髮。蕾妮原本並不希望人家幫忙,蕾妮並非貴族出生,從小並沒有這種習慣,但維菈在這些小地方的堅持猶如亨利一般,讓蕾妮無法拒絕只好順從她。退魔一課的居住所原本就只是小小的獨棟建築,但有個人衛浴大概算是最好的福利。而其中當然有主臥室以及主衛浴,而這房間理所當然就給了蕾妮,但由於維菈的堅持,兩人經常一起在這比其他大將近一倍的空間中洗澡。而這衛浴空間不是光大而已,還擁有其他房間沒有,也是最特別的存在,可以泡澡的空間。正當維菈在幫蕾妮沖水時候,那裝滿熱水的浴池突然傳出入水聲,且凹了一空間下去,空間呈現人的下身形狀,看出來她正緩緩坐下。但此時維菈一個跨步,直拳往那方向揮去!一腳踏入水池之中漸起大量的水,同時原本包著的浴巾飄若,拳頭風壓將水面吹的劇烈晃動,但能看出人形被逼到牆壁旁做出投降的姿勢。
        「賽菈,說過很多次,下水之前請先洗淨身體,且小姐還沒入浴。」雖然看不到人影,但緊貼著牆壁的賽菈笑著回應。
        「下次會注意啦。」一旁的蕾妮將頭髮盤了起來,隨意地綁了一下後,便走向兩人,維菈這才收起動作。蕾妮一邊入水,熱水隨著動作飄起了大量的水氣,加上剛剛維菈的動作導致正個空間如同塵霧般的灰濛。
        「辛苦了,今天有發現什麼異狀嗎?」蕾妮問著,但其實也只是例行性的問而已,賽菈還有時間跑來共浴,就可以了解並沒有太大問題,且正式報告應該是到辦公室報告才是。賽拉也清楚,所以很隨意的回應。
        「除了銀翼騎士那群笨蛋又在北門調戲人鬧事以外,今天沒有什麼值得報告的。」如果瓦勒莉也在這看到這畫面,肯定會把賽菈的頭壓入水面,一面爆著青筋一面說『洗澡時候不要隱形』之類的話。蕾妮嘆了一口氣。
        「又是他們啊……」銀翼騎士並非正式騎士團,只是一個公會的名稱。除了賞金獵人公會或是騎士團等較為正式的存在,這世界上依舊有相當多的小團體,大多是由同樣喜好的人組成的隊伍而已,雖然稱為公會,但其實只是在杜巴頓聯合議會公會登記而已。當然有些實力不錯的公會會在冒險者或賞金獵人之間流傳。銀翼騎士就是這樣的存在,在初期建立時候據說只有少少不到十人,但現在已經遍及整片大陸的強大公會,甚至在各城鎮建立了自己的聯絡處,純論戰力恐怕可以排上前十名,擁有不亞於聖騎士一個軍團,或是神聖騎士團一個隊的戰鬥能力。然而現任會長過於墮落,公會名聲也逐漸崩毀之中。
        「大小姐那邊有什麼值得注意的事情嗎?」維菈正在清洗身體,而蕾妮將頭靠在牆壁上,熱水的溫度讓她精神有點恍惚,但是不至於直接昏睡下去,她微微的抬起上身,泡的溫熱的手輕壓在眉間。
        「一個商團的傭兵在一個月前遭遇無法解釋的事件,那個我挺在意的。但是已經相隔一個月了……」蕾妮努力回想,一個月前一個回到艾明馬夏的商團,在萊爾特丘陵處,遭遇了魔族襲擊。根據報告之中顯示,襲擊的是人稱食人魔之王的存在,巨大且近乎無窮的力量,傳言中甚至能接下龍的直擊,身邊的劇毒骷髏更是擁有令人恐懼的武裝。
        「報告指出交戰之後,有一名成員出現了行為異常。」之所以這時候才報告,有大半原因是因為一個月前對於靈的知識相當不足。另一方面是即使有異常,在收到通知彙整過濾再送到蕾妮手上,也會相隔差不多這些時間。
        「這種異常報告幾乎天天都有,有什麼特別的嗎?」賽菈看似移動了一下身子,讓身體更多地方泡入水池中,維菈也在這時候一起進來了。即使三個人同時泡澡,卻不會太過於狹窄,可見這浴缸大小相當大。
        「特別的是,出現狀況的傭兵,在前幾天突然正常。」
        「正常?」
        「原本有如同被靈附身的跡象,但突然又可以正常跟人交談,且沒有狂暴的跡象,甚至會令人感覺是不是一夜之間換了個人的。」維菈的短髮並不會有什麼問題,但蕾妮的長髮即使盤起來,在水氣之下有些凌亂。
        「的確令人在意呢,尤其是上次事件之後。」瓦勒莉前往塔拉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重新尋找靈的報告。一直以來靈給人都是狂暴、殘忍、毫無理由的殺戮,然而上次事件似乎看出一些完全不同的存在。
        「啊,說到這,那個傭兵叫什麼?」

        「唷,亞力士,你出來迎接我們了啊。」阿奇爾對著站在門口的人打了招呼,一直在思考如何在飯後逃離的威廉抬起頭,眼前的景象讓他錯愕。

        「亞力士,亞力士‧夏普。」蕾妮坐直身子,對一旁的賽拉說著。

        「喝啊--!」威廉抽出腰間的刀,往前衝了出去,一瞬間阿奇爾還沒反應過來,威廉已經揮劍斬向對方!威廉的目標是一名看來普通體格的男子,大致上跟威廉差不多,毫不起眼的深色上衣以及褲子,身上一點武裝都沒有,但面對威廉的攻擊卻毫無反應。就在威廉即將砍到亞力士瞬間,攻擊卻被擋了下來!男子僅用食指與拇指夾住了威廉的劍,威廉連一步都踏不出去,僅剩下幾公分的距離。阿奇爾這才反應過來。
        「威廉,你這是……」
        「你沒看到嗎!」威廉顫抖般的聲音打斷了阿奇爾,阿奇爾完全無法明白威廉所謂的看到是什麼,在阿奇爾眼中,眼前只有以往的夥伴與現在的同伴兩人僵持,當然他不理解亞力士是怎樣擋下威廉的攻擊的。然而想到這瞬間,阿奇爾好像突然懂了!在阿奇爾眼中完全正常的亞力士,在威廉眼中,身上有一層淡淡的暗金色,其光芒薄到身上多處幾乎看不到。這時候亞力士伸出另一隻手,對著威廉的胸口,輕輕一彈。
        「哇啊!」彷彿被馬匹踢到胸口一般,威廉整個往後飛了出去!最後摔落在一旁,阿奇爾跑過去看了威廉的狀況,隨後轉頭看著亞力士,或『看似』亞力士的存在。
        「靈……嗎?」說出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疑問,但這疑問卻好像是現在的正確答案。亞力士維持剛才的姿勢,並沒有任何動作。阿奇爾抬起威廉的頭,確認威廉只是因為衝擊而昏了過去。阿奇爾轉過頭,對著以往的同伴發出憤怒。
        「果然如『那一位』說的一樣會被看穿。」雖然已經晚上,但街上還是有些許人潮,人們都因為剛才的衝擊而停下腳步觀望著。阿奇爾環視了下周圍。
        「……糟透了。」周圍人數不少,如果在這裡引起大戰鬥,恐怕會波及到不少。阿奇爾一邊思考如何將戰場帶離,一邊思考著為什麼眼前那過往的戰友身上看不出任何靈的跡象,但瞬間阿奇爾注意到一個他忘記思考的東西,他甚至不顧昏倒的威廉被他這樣直接放下撞到頭而痛到醒來,一握起威廉掉在地上的朝聖者之劍,已相當驚人的速度衝往亞力士!亞力士想像剛才抓住威廉的攻擊一般,手迅速地往劍的軌跡移動過去!但亞力士落空了!同樣招式在戰鬥經驗豐富的阿奇爾面前並沒有作用,即使是以前一起戰鬥過數次的亞力士也無法預知阿奇爾的動作,阿奇爾在距離亞力士僅剩下一步就可以攻擊到的距離時突然改變了攻擊方向,踏出一步轉身,劍從亞力士完全意想不到的位置砍了過去!
        「乓!」不可能出現的清脆聲響傳來,阿奇爾也露出了訝異的表情,但亞力士不會錯過這瞬間,剛才抓空的右手朝著阿奇爾的臉揮去!阿奇爾抽回劍,用劍的護手之處防務這攻擊。但亞力士的力量遠超乎阿奇爾的預想,彷彿被什麼正面衝擊一般,阿奇爾往後退了數公尺,皮製靴子差點因為不平的地面而跌倒!阿奇爾雙手自然地垂下,剛才的防禦震的他雙手麻痹,差點連劍都握不住。但阿奇爾現在完全沒在思考這些,他大喊著。
        「瑪姬呢!你把瑪姬跟亞伯怎了!」亞力士完全沒有回應的意思,看著自己剛才被阿奇爾攻擊的左手。用來防禦的左手,手臂處被割開一個相當大的傷口,從傷口深度甚至可以看到骨頭。但詭異的是傷口一滴血都沒有流,而骨頭也呈現詭異的藍紫色。
        「即使認識你這麼久,你的技巧依舊讓人佩服。啊啊,今天只是來打聲招呼的,別太激動。」阿奇爾剛才的攻擊可是打算劈開站在房屋門口的亞力士,但這刀卻僅僅傷了他的手臂,如果是一般人這刀恐怕已經砍斷他的手腕並在胸口砍出一刀了。
        「你,你對我家人做了什麼!」後方的威廉這才回過神,因為兩次衝擊使他有點難以集中意識,直到現在才恢復的他發現眼前的狀況,他起身,卻有些不穩,勉強扶住膝蓋之後,喘著氣看著眼前的景象。亞力士抬起頭看著阿奇爾,嘴張的似乎要撕裂臉般,發出詭異的的大笑。
        「等你再次擊中我,我再告訴你。」彷彿引爆炸彈一般,阿奇爾再次踏出步伐,三次刺擊迅速刺出!但亞力士一個左、右閃避之後,最後用手撥開了攻擊,瞬間伸出手要抓住阿奇爾!威廉正要大喊危險瞬間,阿奇爾收刀一個橫斬,朝著亞力士的脖子而去!亞力士轉身閃過這劍,但阿奇爾順著攻擊動作一個回身,角往亞力士踢了過去!亞力士雙手舉起交叉進行防禦,被阿奇爾硬是踹飛出去!再退了幾布之後,放下雙手的亞力士看到朝著自己眉心刺來的劍刃!
        「乓!」聲音再次響起,阿奇爾手中的劍刺入亞力士的頭,卻在刺入不到一公分後便無法再刺穿。雙臂滿滿的青筋顯現阿奇爾是完全奮力進行攻擊。兩人維持這動作幾秒鐘之後,同時後躍彈開。隨後阿奇爾放下雙手站直著,同時亞力士也不再維持戰鬥姿勢,又對視了幾秒鐘之後,兩人同時大笑。
        「哈哈哈哈哈!」
        「哼哈哈哈哈!」後方的威廉搞不清楚狀況錯愕的看著兩人,兩人持續笑了一段時間。之後亞力士舉起手壓著眉間,但阿奇爾完全沒有動作。
        「你還是你,是吧。」
        「是,但也不是。」
        「是嗎……」阿奇爾露出一些消沉,但隨後抬起頭。
        「瑪姬他們……」
        「沒事,為了避免意外,我只讓他們昏睡而已。」聽到亞力士這樣說,阿奇爾才鬆了口氣,阿奇爾收回手中的劍。
        「你的目的是什麼?」
        「我說了,今天只是來打聲招呼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快曝光。」阿奇爾瞇了一下雙眼,隨後恢復一般表情。
        「告訴你情報的是誰?有組織存在?不,不對,我應該這樣問,你們的目的是什麼?」威廉感覺到不可思議,自己眼中,那看似人形的東西明顯有靈附身的跡象,卻能這樣正常對話,他驚訝到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亞力士點了一下頭,緩緩開口。
        「再過一些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子。」亞力士面無表情的說著,阿奇爾一瞬間卻露出悲傷的臉。
        「就往日的情誼,我只回答一個吧。我們是……」亞力士閉上雙眼,在張開的同時,發出連阿奇爾也能分辨的暗金色光芒。
        「『沉默的七魔』。」


----------------------------------------------------------------------


任何故事都會有所謂反派,又應該說是力場相對的存在

其實一直在想要這時候登場還是晚些在登場

最後還是決定隨意(被揍

這篇比較早完成

不過還是固定時間發文比較好

否則妮子個性應該是想發就發!

近期活動實在讓人無力

乖乖寫文好了

by 昨天玩sc2主線玩到3點,黑眼圈很重的妮子

ps:這才發現上一篇標題忘記改,看妮子多混(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瑪奇|瑪奇 Mabinog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0931319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 後一篇:【瑪奇輕小說】退魔一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