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與凰的織舞》 Sword and Phoenix-10-凶狠,是保護色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5-11-29 00:22:40│巴幣:0│人氣:113
《劍與凰的織舞》
Sword and Phoenix


-10-凶狠是保護色

「你的大恩大德,理子絕對沒齒難忘!」

我要開動囉───,果然在饑餓的情況之下,連大小姐吃剩的麵包都會變得美味無比。
來到這個世界她已經餓了三天,要不是有從克蕾兒身邊順(?)過來的一些點心,她恐怕早已昏迷不醒。
理子才剛醒來沒多久就被叫去校長辦公室,有誰比她還更倒楣的嗎?
飢腸轆轆的肚子已經發出嚴重的抗議了,因此她才不得不跟旁邊的大小姐要了些食物。

她該慶幸,大小姐一向胃口都小得可憐,因此才有多餘的﹝剩食﹞可取。

「你的室友真是太不人道了,居然連讓你享用早餐的時間都要剝奪!」
琳絲娜看著峰理子明顯餓過頭導致瘦削的臉頰(按:其實是多日睡眠不足加上愛吃甜食導致),替她憤憤不平著。

這好感度會不會刷得太誇張了……一點?
峰理子查覺到琳絲娜越發越憐憫的眼神,她感覺自己像被受虐待的寵物般。
難道是自己裝可憐裝得過頭了嗎?!還是人家臉上有什麼東西?
她摸了摸自己的臉頰,除了軟綿綿以及有些熱度外,沒有任何東西。

這孩子……,難道她在擔心自己營養不足嗎?
真是可憐,下次連同晚餐也一起端過去好了,這個小的身子不吃飽就跟那傢伙一樣長不大的。

就在琳絲娜開始思考著下午的營養大補食譜時,啪啦一聲地桌面受到重擊讓她回過神來。

「喂,你這傢伙為什麼來我的班上!」

不禮貌地打斷別人思緒以及飲食的克蕾兒,正用充滿敵意的雙眼瞪著眼前讓她倒楣的罪魁禍首。
沒錯。
自從遇見那傢伙開始,她再也沒有幸運的時刻,可以說是連吞口水都會噎到。

如今她居然收到批單下來的室友入住證明單,還要她親筆簽名,而且還是不得不簽的。
因為除了她的房間外,其他的房間基本上都滿了。

一想到她居然要跟那個笨蛋同住,她的心情越發的糟糕了起來。
這次看到那混帳還在悠悠哉哉地享用早餐,而自己卻餓著肚子上課,她頓時怒上心頭。

「克蕾兒‧露裘,請不要這麼沒教養的打斷兩人的談話好嗎?」
琳絲娜語帶不悅的望著這個程咬金,明明還差一點就能交到一個朋友!

「就是你!我決定了,我之後的飲食就交由你負責了!你這混蛋!」

克蕾兒向宣示般,插腰指著眼前正在大快朵頤的峰理子,差點沒把她噎得半死。
什麼時候堂堂一個武偵高中的優等生居然要淪為一個伙伕了?
峰理子不是很愛做菜的人,如果可以,她不太想碰廚房,不是因為燒菜不好吃,相反的,因為任務需求,她可是努力考到了廚師執照,但是過程的辛酸血淚實在讓她不想再進廚房。

「我好像沒有義務要幫你煮飯吧?」
峰理子好不容易吞下食物,她抬頭望著那一雙倔強而堅決的眼睛。

「你就是有這義務!」
克蕾兒隨手抽出了一張入住證明單拍在桌上。

「我絕對不會同意!」
一個突兀的聲音突然插了進來。

「你幹什麼,別礙事,你這俗氣女」
克蕾兒用肩膀狠狠頂開了欺上來的身影,她張牙舞爪地說道。

「我才不會把她交給你,讓你好好滿足你那虐待的慾望的!」
琳絲娜轉頭望著那瘦削的臉頰,隨即她堅定地說道。

──冷冽的冰牙野獸,無情的森林狩獵者啊!
──在此履行血之契約,聽從我的號令!

纖細而優美的手指從空中畫出一道美麗的藍色光芒,隨即從中拉出了一把美麗的弓。
弓身全部像是由藍色的水晶所形成般耀眼。
她緩緩拉開弓弦,四周的空氣因為此舉動而開始氣溫逐漸下降,連峰理子都認為她的披風好像無法禦寒似的,一支逐漸形成的箭尖正朝著克蕾兒。

「為了保護這個備受凌虐的少女,我決定挺身而出,對抗你這個慘無人道的行為!」

被受虐待?慘無人道?
峰理子認為她一定搞錯了什麼。
實際上除了剛開始餓上幾天之外,她幾乎沒有受到任何虐待,應該是說,沒有人能有這能耐來施虐。

所以……
大小姐的世界太難懂了,理子完全無法理解其邏輯,也許是那個笨蛋亞莉亞才懂得等級。
峰理子歪頭想道。

所以這是理子爭奪大戰嗎?
勝利者將獲得理子的身體以及○○嗎?

鞭炳筆直地朝著箭尖,克蕾兒那一肚子由於飢餓以及各種負面狀態積累起來的怒火瞬間點燃,彷彿連馬尾也在燃燒著,鞭子帶著一絲火苗朝著飛來的箭矢掃去。

叮叮咚咚掉下許多冰塊結成的箭矢,克蕾兒隨即欺身上去……
她決定要把那礙眼的金毛燒成灰燼,讓她禿頭!

「你們住手!」

伴隨著一聲嬌喝,一股強大的旋風瞬間把理子吹翻到桌底下,將她摔得頭暈目眩。

一道不同於紅色與藍色卻也凜咧的勁道,瞬間把纏在一起的兩人紛紛撞開,均被掃到牆邊。
兩人的鞭子與弓也被擊落在地。

在空中肆虐的風隨著來人的到來,逐漸化為一隻巨大的老鷹,牠緩緩降落在少女的肩膀駐足,一雙鷹目隨著主人打量四周。

「學院內禁止私鬥!你們要我警告多少次?」

艾利絲本來是想拿一套制服給峰理子穿,順道要回披風的,誰知道剛到教室卻看見這場大戰。
這些人要目無法紀到什麼時候?每一次都是她們惹出來的禍!讓她煩不勝煩。

「你們給我回宿舍去!再有下次,你們準備受罰吧!」

因為麻煩事情而導致她有些慍火,她四處搜索著峰理子。

終於結束了嗎?被夾在中間的她簡直快要窒息。
人家只不過是想要靠著大小姐蹭飯好填飽她那空虛的胃而已嘛!
為什麼要因為理子而開戰呢?她自認為自己沒有這種魅力,一定是哪個地方出錯了。
理子對自己的演戲向來頗有自信。

正在思索著原因的峰理子,察覺到後領一緊,隨即被人像小動物般拎了上來。

「找到你了,你沒事吧?」

還好這披風有著減傷的作用存在,不然夾在中間的她早就被波及的能量擦傷了。
對於一個不懂任何魔法的麻瓜而言,這些攻擊的餘波都是很致命的。

手腕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握住,她抬頭看著艾莉絲。
那是一雙認真又誠懇的眼神,彷彿在她眼理,理子是被關心的。

「那兩個人真是無法無天,下次我會狠狠教訓她們的,你的制服我已經送來了,那件小號的衣服可以不用穿了」

直奔主題的艾莉絲沒有察覺到峰理子複雜的表情,她隨即從隨身的袋子拿出一件嶄新的制服。
抱著充滿著對方氣味的制服,她有些神思飄移。

多久了,幾十年來有人如此真心真意不帶任何利益的給過幫助?

「我的大小姐,這就是廚房?」

完全乾乾淨淨沒有任何菜刀、砧板以及各種調味料的……空間?
除了擺在案檯上的鍋子之外,旁邊還有一個疑似瓦斯爐的裝置,除此之外完全沒有任何有關烹飪的玩意。

「我又沒動過廚房,剛搬進來就這樣了!」

「那麼大小姐,你既然要理子我負責弄吃的,結果工具也沒有齊全,是要如何弄出吃的食物?」

峰理子真想拿著大鍋子狠狠往那沒有常識的大小姐頭上蓋下去。
想了想後果,她還是放下了鍋子。

「油!你給我去找油!」
光有蔬菜以及麵粉是不夠的,還要有調味料才行。

克蕾兒轉身回房間之後,先不論房間內傳來多少箱子掉落的聲響,她衝衝打開了房門,掏出一小瓶用透明瓶子裝的墨黑液體。

「這是油?!」
這個世界怎麼了,烹飪用的油居然是黑的?峰理子非常懷疑她是不是來到魔獸世界了。

她打開蓋子,將鼻子往瓶口一嗅,差點沒被這刺鼻的味道弄出胃酸來。
她怒氣沖沖抄起了一旁的唯一大鍋子,狠狠地朝克蕾兒頭上蓋下去。

「你這是幹什麼!放肆!」
克蕾兒不愧是精靈使,從小訓練的自然反應讓她雙手握住鍋柄。

「你給我說說看點燈的煤油可以煮菜嗎?」

經過了一番折騰,峰理子特地為了自己的中餐著想,跑去跟左鄰右舍借來了各種調味料,隨即一陣香噴噴的香味從廚房傳來。

克蕾兒已經很久沒有聞到這種氣味,她不自覺的抽動鼻翼,口水正咕嚕地在口腔中來回滾動。

一盤料理端了上來。
峰理子拿著刀叉先切了一小塊給正對他投以期望眼神的饑渴小火貓。
掛在她腰間的鞭子瞬間變為一隻紅色的小型貓咪,正一口將那小塊咬走。

「史卡雷特!」
峰理子再度切了一塊給她。

手藝沒有退步,這世界的麵粉比起她之前待的世界品質還高出許多。
用這麵粉弄出來的蔥油餅,就連她也不自覺連吃好幾片。

就在她準備再弄一片時,盤子裡已經沒有半片蔥油餅。

「克蕾兒,你幾百年沒吃飯啊?」

正在開心撕咬著蔥油餅的克蕾兒聽聞,隨即放下刀叉。

「我……一直都沒有吃飽」

她垂下眼簾說道。
罐頭吃久了會膩會反胃嘔吐,食堂的食物又貴到她無法接受,麵包也有些昂貴,不得已只能將麵包切成三等份當三餐。

這個事實她沒有告訴任何人。

望著她低頭的腦袋,峰理子不禁感到有些感同身受。
峰理子自己也是餓過來的人,她知道一個人經常餓肚子會是什麼滋味。

她,其實也不好過呢。
也許她的張牙舞爪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想到此處,突然感到有些心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後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