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致這該死的世界~4~

作者:NK│2015-11-28 11:00:01│巴幣:20│人氣:215
「怎麼了?」

***

「我.....帶妳離開這個地方,去住更適合居住的地方;我會負責照顧好妳,讓妳每天三餐都能吃飽;我會努力的去賺錢,讓妳能夠去上學!」


「大姐姐妳是說真的嗎?」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耶!阿絳妳好棒!好棒好棒!」


「阿絳...?」


「我剛剛想到的綽號喔!因為是家人了嘛!阿絳想要怎麼叫我也都行喔!」


「...還是雪于就好了。」


「欸~」


透過如此簡單而淡薄的一句話語,漆絳扛起了照顧雪于的責任,兼了很多份差,甚至連夜不睡,兩人的努力之下湊到了錢搬出了孤兒院,租了一小間公寓房間,雖然有點擁擠,但是兩人之間的情感將它點綴的十分溫暖;漆絳透過免費的電腦課程這個契機,接了正職,透過軟體設計賺到了更多的錢,讓雪于不用再打零工,也去上了小學,兩人之間的感情愈來愈好,不知不覺間,這樣互相扶持,充滿溫暖的日子過了五年—


「過了這個暑假之後終於能上國中了!好棒!又可以認識新朋友!」


「是啊,很期待嗎?」

兩人窩在沙發上,漆絳邊盯著電視螢幕邊跟雪于聊著天,臉上的笑意掩藏不住兩人在一起時的幸福。


「那當然!學校真的很好玩喔!漆絳有去過嗎?」


「嗯...我以前都是跟家教學的。」


「家教?哇!這種的我也想試試看!」


「家教價錢不低喔。」


「欸~好可惜~」


「嗯...雖然不能讓妳上家教,但是...」話說到一半漆絳伸手到口袋裡,抽出了兩張票券:「妳看看這是什麼?」


「唔喔喔喔!這不是遊樂園的票嗎!」


「是沒錯,之前參加設計大賽的獎金買來的。」


「哇啊啊啊啊!」雪于尖叫了一聲之後便撲倒漆絳的懷裡:「阿絳妳好棒!好棒好棒!」


「知道啦知道啦,別黏上來,很熱。」


「欸欸,我們這個週末就去嘛,好不好嘛~」

雪于邊求情還邊蹭了蹭漆絳的肩,她知道這樣的撒嬌方式漆絳最按捺不住。


「好啦,都聽妳的。」


「耶!!!阿絳妳好棒!好棒好棒!」


「說了別黏上來,很熱!」


看著現在的雪于和五年前相比,真的變了很多,除了個子變高了一點之外,稍稍有點透出了青春期少女的氣息,臉蛋也變得非常的漂亮,就像是雕琢精緻的藝術品一般,也經常有男孩子向她告白,但她總是以一句「我有阿絳就夠了」一一回絕了所有的追求者,兩人的羈絆已經根深蒂固,絕不是隨便誰都能介入的,這讓漆絳感到非常的欣慰。



說到她自己呢,外貌上雖然沒什麼明顯的改變,心靈卻因為雪于而改變了很多,不管是寂寞或是缺乏安全感,這些都被雪于的笑容給填補了起來,這也是使她能夠堅持下去的動力,五年的努力換到現在這樣幸福的日子,她也覺得非常值得。




這就是...她所說的更珍貴的東西吧。



原本預計是短篇啦,結果打得有點長了###

我會慢慢發這個短篇,至少衝一下創作篇數和GP

話說篇幅都有點小,因為很難找出個段落,如果再跳下一個段落又太長了,請各位將就點吧揪咪(幹

觀看本故事必須先知道的事:

1.下界=地獄,總之是差不多的地方,基本住民為惡魔

2.惡魔的主糧食是人類,雖然人類不會在地獄中誕生,但會有被送來地獄的人類(你懂得),這是主要的糧食來源

3.下界的國王會持有王國象徵,如遭摧毀,整個下界將會爆炸(好爛的設定((抱歉)

4.天界=天堂,基本住民為天使,皆與惡魔為敵(廢話)

5.凡界=人間,基本住民當然是人類,人類基本對於天使和惡魔一無所知,下界與天界的存在也是看個人是否相信

6.全內容皆為作者腦洞,如有詭異之處或槽點請多多包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致這該死的世界|GL|米赫|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致這該死的世界~... 後一篇:[GL]致這該死的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