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light】戰爭

作者:玄夏│2015-11-27 23:02:10│巴幣:2│人氣:105

看到艾伯R5卡面我真的好想抱抱狗狗QAQQQ(#

注意:此為Unlight同人文,沒有玩此款遊戲可能會看不懂OAO"
注意:以艾伯李斯特R5卡面圖腦補,內無R卡劇情,請安心食用(?     

因為我還沒看過艾伯R5(掩面




OK?






【Unlight】艾伯李斯特R5 - 戰爭








  「我很喜歡戰爭啊,它讓我感覺快樂!」

  記得我說過的話嗎?直到看見你血淋淋地躺在我眼前,我才明白我有多厭惡戰爭。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戰爭嗎?是因為有你。因為有你陪在我身旁、因為我能站在前方保護你,因為我喜歡聽你士氣高昂的對部隊下指令。而如今,為什麼卻是你如此血跡斑駁倒在我眼前?
  倒在那裡的不該是我嗎?是我該保護你的啊!

  我跪地將你緊緊擁入懷裡,拿去吧,我的體溫你要多少有多少,全部拿去也可以。逐漸冰冷的身體、不斷湧出的鮮血什麼的,我不允許、我絕對不允許!

  我不在乎我身上的軍服染著你的血跡,別死,我求你別死。

  而你氣若游絲的伸出手,輕撫了我的臉頰,我感覺到有股濃稠濕冷的液體殘留在我的臉上,拜託,那千萬不要是你的血。

  你笑了,緩緩的張口,那聲音小的只有我能聽見:「艾依查庫,這些日子,辛苦你了。」怎麼了?你平時威風凜凜指揮部隊的氣勢到哪去了?

  「艾伯,別死、我不准你死!」

  不聽我的命令,你閉上眼,伸著的手也猛的直直滑落。

  「艾伯--!!」

  對啊,我只是你的部下,身為上司的你怎麼會聽從我的命令呢?
你真的很自私,就這樣留下我一人,你叫我以後要保護誰?我該保護誰?給我下命令啊艾伯李斯特!

  抱著你已經失去生命氣息的軀體,任憑那已凝固、呈現紅黑色的血沾染於我。


  我沒有哭。
  我真的沒哭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玄夏|阿夏|夏夏|同人|Unlight|艾依查庫|艾伯李斯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37520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淵華生日快樂】魔法少... 後一篇:《崇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