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3-74>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11-27 18:34:54│巴幣:2│人氣:122


  「這──」阿強語氣略帶推託的回答:「我……我怎麼知道會忽然來一群腐土魔像呢?」

  不過現在情況已經不容許我還有時間去抱怨阿強,那些枯樹魔像搖晃樹身的動作越來越劇烈,顫落的銳利石葉飛鏢也跟著增多。

  在無風的狀態下,因為枯樹魔像的技能,落地之前的石葉飛鏢轉折角度,迅速連連擊來。

  並且因為狂犬與有了裝備的人形魔像,包圍住我們的左右兩側,正施放出氣流的魅紫,也不得不往我們隊伍的中央躲來。

  而隨著石葉飛鏢的數量遽增,就連身手敏捷的狐妮,也只好退到沐雅麗與阿強的身後。

  方盾與獅吼盾的金屬表面,因為石葉飛鏢的射擊,發出連續不斷的「噹噹」聲響,而且聲音還在逐漸加大。

  眼見對方的攻勢越來越凶猛,莎柔牽引起塵沙光點,治療他們兩人,並對我們提議:「我們先退回小鎮吧。」

  於是我們三人的水光、繃帶、光點持續落在沐雅麗兩人的身上,他們的身上泛起光芒,與飛擊在盾面的石葉飛鏢形成拉鋸。

  「海蓮娜,妳們三人先退,」茜茜提議之後,另外回頭向大約距離我們十步之遙的馬車喊聲:「老周,你也後退一些。」

  海蓮娜點頭之後,與魅紫,還有狐妮逐步後退,然後我們五人保持著隊形往大門口後方退回小鎮。

  然而就在我們退回大門之後,剛才還連續發出的石葉飛鏢,如今也暫停了。

  現在我們分列兩旁,各自躲在大門附近,銅條木排圍欄的後面。

  還謹慎提著方盾的沐雅麗,對我們說:「它們好像是故意要逼退我們。」


  「讓我來看看情況──」貼伏在大門內右側這邊的我,偷偷探出頭往外一看,在門外距離大約十多步,也就是在我們剛才的位置,已經被它們佔據了。

  而且我還發現它們正盯著,還沒關掉通訊的憑空螢幕,它們似乎以為那是真人。

  軟糖因此挪轉通訊螢幕的角度,因此現在我能看見螢幕的側面,而螢幕內傳出聲音。

  「你一直盯著氣質小狐女,」軟糖抽出腰間的小鐵鎚威脅問:「是不是想被我打?」

  魔像群受到挑釁後,那十個枯樹魔像往後退出兩步,又開始準備使出石葉飛鏢,只是想當然的,那些連綿不斷的飛鏢,全都穿過憑空螢幕。

  看見這個情況,我招招手,要大家也來注意,同時我向螢幕內的她們喊聲:「巧巧,靠妳們了,把枯樹魔像的石葉飛鏢消耗光。」


  「好。」巧巧答應之後,左手食指輕輕壓扯自已下眼瞼下方的位置,吐出舌頭,對著魔像扮鬼臉,並說:「我們就在這裡喔。」

  枯樹魔像見狀,飄落的石葉飛鏢更多,攻擊更烈。

  因為枯樹魔像的攻擊模式,在另一側圍欄後方的茜茜推論起:「它們感覺好像是被輸入了一定的攻擊指令,剛才化為石盾與石劍的應變很快,但面對突發的意外,一時之間就無法反應過來。」

  茜茜的推論,讓海蓮娜跟著問起:「妳是說有人在幕後控制這群泥土魔像嗎?」

  但茜茜還沒回答,持續觀察前方的莎柔,立即提醒我們說:「情況有變。」


  我往前一看,發現有個裝備武器與石盾的人形魔像,舉起石劍,帶頭阻止它們的攻擊。

  「糟了,」我說:「那一個好像比較聰明。」

  不過這時候,巧巧她們似乎還沒有放棄的意思,軟糖更是呼應說:「巧巧,噓爆它們。」

  因此巧巧拿出可能是在城鎮中心買的罐裝汽水,左右迅速搖動之後,她打開汽水,噴湧而出的汽泡,發出了類似的噓聲。

  噴發的汽泡,像是攻擊的舉動,讓其中九個枯樹魔像恢復了射擊石葉飛鏢,軟糖因此大笑指著螢幕之外說:「哈,這九個都出包了。」


  隨後那個帶頭阻止的人形魔像,往螢幕揮下石劍,像是在提醒之際,枯樹魔像的石葉本來就不是很茂密,經過這幾次的消耗,幾乎使用殆盡。

  「巧巧,」我因此向前喊聲:「妳們坦得比阿強還穩耶。」

  但這立刻就讓在另一邊,銅條木牆後方的阿強斥聲說:「渾蛋,待會就把你往前推。」


  而此時緊盯魔像群的茜茜,更像是看出端倪的模樣提議:「腕部那類的關節處,沒有跟著岩石化,應該是為了能夠活動,」她說:「那可能就是它們的弱點。」

  仍微張長弓的海蓮娜回應:「那這樣現在換我們反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辛苦了。[e35]

11-27 18:36

住在夏日裡面
謝謝你的鼓勵[e12]11-27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