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3-73>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11-26 18:19:42│巴幣:0│人氣:97


  面對這群腐土魔像的部分岩石化,原本在第一線,與狐妮共同採取攻擊的沐雅麗,迅速收起盾刀技能,那片光芒刀身消失之後,沐雅麗專心以方盾替狐妮抵禦來自周圍的攻勢。

  就像現在有一顆大約一百六十多公分的枯樹腐土魔像,劇烈的搖晃樹身,顫落的石化樹葉被驅動,在落地之前像是飛鏢那樣的折射向狐妮。

  沐雅麗見狀舉起方盾,盾面附近發出半透明的光芒,與狐妮貼身背對背,互相掩護著彼此。

  而阿強卻仍是拿著長劍,奮力的對著部分岩石化的腐土魔像揮擊,此時跟我一樣在隊伍後方負責治療的茜茜,則提醒說:「阿強,換盾牌吧。」

  「唉──」阿強嘆了口氣說:「才拿出坦神之劍不到幾分鐘,就出現這種狀況。」旋即阿強換回了獅吼盾以及精緻單手劍。

  而這時候,原本在我們身旁看熱鬧的老周,忽然忙碌了起來,他駕駛其中一台馬車往鎮內跑了一小段,然後跳下馬車,又去駕駛另台馬車,並在同樣往內行駛的時候,回頭對我們說:「馬車由老衲負責。」


  但如今部分岩石化之後的腐土魔像,在數量的加成下,戰力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而且現在它們開始團體作戰。

  五個枯樹型態的魔像,一字排開,樹叢的位置發出紅光,同時晃動樹身,五倍數量的石化樹葉飛鏢就要襲來。

  一旁的茜茜連忙叮囑:「阿強,快跟沐雅麗會合。」

  「沒問題。」阿強回應。
  茜茜持續叮嚀:「然後開啟防護聖光。」
  「啊──」阿強施放之後回答:「差點就忘了。」


  而在阿強向前與沐雅麗雙盾併排之際,狐妮也退出戰區的前線,讓他們專心格擋,只是五倍量的石化樹葉飛鏢,雖然單一攻擊傷害不高,但數量一多,我跟莎柔,以及茜茜三人的治療,也已經無法像在它們岩石化之前那樣輕鬆了。

  而此時我往旁邊一看,正發現海蓮娜一下子用熱能之箭攻擊腐土魔像,一會兒又改成寒凝之箭,似乎正在測試它們比較不能抵抗哪個屬性。

  測試的當下,海蓮娜還另外分心提醒我們:「它們現在有數量優勢,」她說:「狐妮你們三人要注意距離,要是被包圍就麻煩了。」


  「放心。」在第一線的狐妮回應之後說:「岩石化讓它們的傷害增加了不少,讓我來降低它們的攻擊力。」

  狐妮語畢,雙刃刀身的反光忽然變色,紅褐色的鐵鏽開始漫附在雙刃的周圍,然後她憑著移動速度在腐土魔像之間揮舞雙刃。

  而且每個魔像,狐妮都只出一刀,一但它們感染了鐵鏽,狐妮就轉往下一個目標。

  旋即紫色的氣流也發出,擊潰了其中一個軟泥魔像,這讓蘊藏在魔像之內的紅光,飛回了森林的方向。魅紫也因此提議:「先打那些還沒岩石化的泥土人。」

  而海蓮娜也確定了使用熱能之箭對付它們,一時之間,由於大家的合作,成功清除了十多個還沒部分岩石化的魔像。

  這個情形讓螢幕內的軟糖,面露滿意的表情說:「看來我跟巧巧的念力電波,又再度發揮了效果。」


  然而就在軟糖往旁邊抱住巧巧的大腿,高聲歡呼時,還在岩石化的魔像,形態忽然再變。

  冒起白色的霧氣之後,居然縮小化成了堅硬的石盾,讓那些人形的魔像拿起。

  海蓮娜他們因此加速攻擊還沒岩石化的魔像,但被我們看出目的的腐土魔像,也加緊讓剩餘的魔像轉化為石盾與石劍。

  有了武器與盾牌,加上會發出石化樹葉飛鏢的枯樹魔像,以及那些隨侍在旁的狂犬魔像。現在對方的數量雖然銳減,但剩下的二十多個魔像,卻成了有模有樣的攻擊隊伍。

  這情形讓螢幕內的軟糖,臉色忽變的質疑起:「可惡,怎麼會這樣?」她說:「剛才看起來還只是很輕鬆的小場面而已耶。」


  但就在軟糖說完原本以為只是小場面的時候,那些拿著武器的人形魔像,以及狂犬魔像忽然分列兩旁,用夾攻的方式圍住我們左右兩邊的出路。

  並讓剩下大約十個左右的枯樹魔像,全都站在我們的正前方,開始晃動樹身,擺明就是要集中攻勢。

  「阿強,」茜茜確認的問:「你的無敵術是不是還在冷卻中?」
  「呃──」阿強回答的有些心虛:「對呀。」

  而我則對阿強說:「剛才你用庇護亭阻止刺蝟就OK了,幹嘛把無敵術也玩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