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1期:聯盟曆21年5月12日【備份】

作者:「」│2015-11-26 14:32:55│巴幣:4│人氣:311
(本備份取自 Internet Achive



卡薩丁與馬爾札哈大打出手,被聯盟逮捕並且歸檔紀錄。


卡薩丁與馬爾札哈私鬥遭捕

卡爾瑟斯無端捲入戰火



(撰文:昆頓.葛羅特 於 戰爭學院)


  昨日傍晚「虛空行者」卡薩丁與「虛空先知」在戰爭學院的外圍山區展開決鬥,聯盟的審判委員得知後立即前往逮捕兩人,現場還發現「死亡頌唱者」卡爾瑟斯的屍體,召喚師表示他們可以讓他重生,儘管原本他就不太算是活著。而官方則宣稱他們已經掌握了所有情形,聯盟不會將任何一個人除名,但「滋事」問題仍會照規定進行懲罰。

  因為「深淵巨口」寇格魔當時忽然在學院裡淒厲嚎叫,聯盟的法師們才能在第一時間警覺到整個事件。『為了避免符文之地的人們受到威脅,我們一直持續監控著寇格魔。』聯盟最高議會成員海伍德‧瑞利威許在緊急記者會上解釋。『我們的審判委員都已經準備好要攔下他了,但他完全沒有敵意,甚至毫無反抗的跡象。』因為對寇格魔的動機有著極高的興趣,委員們奉命觀察他的行動、並在必要時干涉他的行動。

  『我們不能確定寇格魔是馬爾札哈遣來的或只是正好發現馬爾札哈有了麻煩。總之他帶領委員們來到事發現場,我們在那裏發現卡爾薩斯仆街在一旁,成為強力法術衝突下的受害者。

  而卡薩丁與馬爾札哈戰意正濃的情況下,審判委員還能在數分鐘內隔離開這兩人,著實用行動證明了他們的能力。』

  『請大家放心,此事我們不會置之不理。聯盟裡有不少英雄互有淵源,但我們依然不容許任何人在正義之地以外的地方濫用武力。我們會讓他們繼續作為英雄為聯盟效力,我了解大家或許會感到疑惑,但聯盟有必須這麼做的理由,這也是聯盟最終的決定。』海伍德接下來並未再發表任何意見。

  風波尚未停歇,記者會前又爆發了其他衝突。學院外聚集了數以百計的抗議人潮,其中大多數為自稱為虛空信徒的民眾,他們譴責此次事件處理不當,不少激進份子更趁此機會發表演說。聯盟方面則是讓召喚師張開魔法力場,並派出審判委員驅散聚集的民眾。整起抗議事件並未爆發武力衝突,僅有數人因拒絕合作而遭拘捕。

  「死亡頌唱者」卡爾瑟斯為何會出現在事發當場依舊是個謎,也沒人知道究竟是誰襲擊了他。只是根據某位人士聲稱,當聯盟宣判結果時他聽見卡爾瑟斯嘴中喃喃念著『守護水晶塔』。但即使我們得到這消息,也不能確定卡爾瑟斯指的水晶塔是否就是位於正義之地上的那幾座。






夜行魔獸在阿斯喀村被獵殺

魔地甘的屍體留下了暗夜獵人的信息



(撰文:亨利.德溫 於 阿斯喀村)


  去年加入諾克薩斯城邦,一座名為阿斯喀的小村莊,這陣子村民正因某名暗夜獵人的拯救行動而紛紛對蒂瑪西亞城邦表示敬意。數周以來,被稱為「魔地甘」的魔獸不斷騷擾阿斯喀村居民,當地民眾嘗試幾次過與這夜裡襲來的怪物進行交戰,卻都徒勞無功,村民最終決定向諾克薩斯求取援助。然而當諾克薩斯的軍隊抵達時,這隻野獸已被來影無蹤的暗夜獵人給單獨擊斃了。

  ※來去無蹤的暗夜獵人真實身份究竟是誰?

  魔地甘是鐵脊山脈地區間一種罕見的生物,上周首次被人目睹時,這隻野獸正在阿斯喀周邊的牧場屠殺牲口,並且瘋狂地攻擊所有接近牠的人。這種生物有一套獨特的能力,牠們會在夜間中急遽地加速,這種能力讓當地居民完全無法在夜間與之抗衡。

  阿斯喀的守夜者敘述:『我從沒看過移動那麼迅速的東西。』、『根本不可能碰到牠們,而且牠們只會在夜晚出沒。』阿斯喀村緊急聯繫了諾克薩斯,卻因為日前諾克薩斯派駐在卡拉曼達的龐大軍力,延遲了回應的腳步。

  『我們戒備了整個大半夜,可是那怪物居然沒有過來。』隔天早上,阿斯喀的村民們意識到有人解決了他們的困境。『我們起初認為這只是幸運的巧合,但等天亮後我們在村子進行巡邏時,就發現那怪物已經死了,牠被一弩釘死在泰瑞爾家的穀倉上。周圍沒有任何人。』守夜員之後回報說找到一張被釘在野獸身上的紙條,只有上面的一段手寫字跡能夠作為暗夜獵人確曾到過此處的證明。

  『每隻黑暗野獸都會有個主人。』

  諾克薩斯的軍力在當下下午抵達了阿斯喀村中,他們被通知說野獸的屍體正放在廣場上展示著。『也許阿斯喀的人民現在安全了。』諾克薩斯救援部隊隊長瑟朗‧薩拉克說道。『但要知道這地方仍在諾克薩斯的羽翼保護下,我們不需要任何其他人來干涉我們的內部事務。』

  「暗夜獵人」這個名字對瓦羅蘭人來說並不陌生。傳言中那是一名流有蒂瑪西亞貴族血脈的女性,過去幾年間她的名字一直穿插在大大小小類似的逸聞當中。往上追溯到戰爭學院裡的資料,更能發現她與蒂瑪西亞境內幾位涉獵黑魔法的召喚師之死也有所關聯。此次事件後,薩拉克隊長宣布他的部隊將會駐留在阿斯喀村。『我們不能確定事情已經結束,將所有阿斯喀居民的安危繫於某個突發奇想的蒂瑪西亞人身上,更是相當不智的行為。』

  ※目前已知的魔地甘棲息區域。






神器室大揭秘

帶您一窺瑪約里斯祕術中心最令人垂涎的寶物



(撰文:雷菈.卡許 於 戰爭學院)


  所有工匠最大的夢想,就是能一睹那被陰離子電極管保護的『召喚者神器室』。在瑪約里斯祕術中心,這是一個充滿驚喜的地方。這個神器室裡擁有著最原始,也是所有召喚師最熟悉的工藝品,而他們的複製品每天都會在正義之地裡被使用著。

  正常來說,除了秘術中心最傑出的學者之外,神器室是完全禁止進入的。幸運地,我的好友,工匠凱撒˙卡索德,上週幫我申請了一張通行證,好讓我可以進去參觀這些設備。這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特別是在中婭沙漏被竊走,整個警戒程度提高之後。

  ※神器室就藏身其中。

  我的導遊是聯盟的工匠彈珠汽水.藍曼,這個老練的工匠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在他每次講到重點時都會扶一下他的單眼鏡片。當我們通過主要的安全檢查哨時,彈珠汽水˙藍曼向我展示一間他們進行工藝品檢驗的工作室。

  『我們總是在這裡研究新的工藝技術。』彈珠汽水藍曼一邊說著一邊扶了一下他的單眼鏡片。『當我們進行創作時,聯盟的支持者通常會贈送給我們一些他們的作品。』

  三個近期在測試的工藝品正平放於桌上:分別是月光魔劍、奇蹟之石和靈巧匕首。數字人解釋這幾個物品正在做最後的安全性品檢。『這三個物品的特色是加上了一個特殊的共鳴水晶,稱做「薩勒斯」。』


  ※三個即將在正義之地出現的物品。

  當薩勒斯被精鍊過後,會產生一種共振的力量以增進使用者生理與心理間的平衡。

  『聯盟的工匠中唯一有使用這種素材的是水星之靴。因為它很容易揮發,在精鍊的過程中有可能會失去原有的穩定性,然後發生大爆炸!』

  『這兩個是捐贈的。』彈珠汽水指著月光魔劍和奇積之石。『在尚未徹底了解他們於正義之地的使用方式前,我沒辦法透露太多關於他們的功能。』他邊說邊拿起了斗篷與匕首,『至於這兩者則是由學院研發的。當他們結合在一起時,其功能會被增幅。這跟幻影之舞所使用的工藝技術是相同的。而這些新的物品都將強化「韌性」的特質』

  我們繼續往後走到了神器室。天啊!這規模真是驚人!實在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眼前這麼多各式各樣的道具。擺放在前排的是正在使用的道具,他們被放置在華麗且精緻的架子上。當我們走到更深處時,出現了一些我們從未看過的,以及一些很久沒看到的道具。

  我看到了一個令人懷念的老朋友,賢者指環,接著掉入了回憶的漩渦。我不明白這件道具為什麼被撤除了。『當年它並不受到歡迎,而且複製的成本太高了。藍水晶遠比它有效率多了。』彈珠汽水說道。

  我被要求不能報導除了上面說過的其他物品,能夠進來參訪已經是殊榮了。我只能說,那些物品都會令人驚豔的昏厥過去。我現在能理解為什麼神器室會被特別的守護,就像秘術中心被認為是最一流的魔法權威。

  我不知道往後我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再度進入戒備森嚴的神器室,不過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忘了那一天。






正義郵袋

回應來自瓦羅然各地的問題!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於 戰爭學院)


  這陣子,一直有人在挑戰聯盟的極限。特別是有些人開始懷疑聯盟員工的能力,我只能說這想法十分的愚蠢。聯盟設法讓那些在符文大地的人自由選擇他們想過的生活,同時還讓他們免於周遭的危險。這不該被誤認為軟弱。



Q:『有個疑問讓我困惑好一段時間了,就是關於那些英雄在加入聯盟前的生活。我時常召喚「披甲龍龜」拉姆斯,而每次召喚他時,我總覺得在那堅硬的刺殼下似乎隱藏著什麼不同於他外在所表現的。在他的旅行中,他已經走過相當多的國家與認識了許多人,我猜他是否可以很流利的說出好幾種不同的語言,並且清楚的了解他們的意思。』─召喚師 Moepeaseaurus


A:『拉姆斯是眾多勇猛的戰士中最溫柔的。在過去,可能只有圖奇最了解他,現在已經比較好了。以往他一直扮演著一個沉默的觀察者,不斷的成長與學習。我必須說,以我對他的認識,他充滿了智慧但卻鮮少表現出來,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種族話並不多。他非常重視他的隱私,不過我可以替你詢問他是否願意單獨與你會面。』

  拉姆斯表示:『OKAY~』

  ※拉姆斯與圖奇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Q:『我常常在想,那些未被收編於特定城邦的英雄,在聯盟是為誰而戰?像卡特蓮娜˙杜˙克卡奧是為諾克薩斯而戰,而蓋倫則是蒂瑪西亞的一把利刃。不過像維迦,他的目標是「讓所有城邦對他俯首稱臣,不論他們的意願如何。」那怎麼會為了某個特定陣營的利益而戰?另外像費德提克、薩科和魔鬥凱薩是替出價最高的雇主而戰?還是在每場比賽前由城邦間互相選拔,並期待他們能為此效力?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賽恩是否也會有機會為蒂瑪西亞而戰呢?』─讀者 RemediaHappyMan

A:『好問題,RemediaHappyMan。如你所知,聯盟維持有規律的對戰系統並不是為了解決政治因素。主要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訓練召喚師,另一個是提供全世界一個可回復原狀的戰場機制去舒緩現實中的衝突。

  英雄在加入聯盟時有權力去選擇他們想為哪一方效勞,而他們也不曾在政治因素的對戰中,被要求違背他們的初衷。也就是說,當政治因素的對戰發生時,未有歸屬的英雄會被城邦請求協助,他們通常都很樂意幫忙。另外,聯盟也積極尋找一些有能力成為英雄的人,讓他們幫助平衡兩個陣營間的實力。因此一些沒有政治立場的中立英雄也會在戰鬥中出現。』

  ※蓋倫是蒂瑪西亞的一把利刃。



Q:『為什麼每當我召喚一個英雄為我而戰時,他們總是要重新訓練?我對此感到非常疑惑,就像每一場新的回合「謀略家」斯溫就忘了如何召喚群鴉盛宴或是「處刑者驕傲」烏爾加特忘了校正他的超時空傳送器,明明上一場他們就像恐怖份子一樣強大。是不是召喚者和英雄之間有什麼需要協調的?』─諾克薩斯的召喚師 Mädchen

A:『你說到重點了,Mädchen。在召喚時英雄和召喚者之間存在某種類似「新生命」的關係,由兩者共同組合而成。一般來說,你與你的夥伴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你們之間的旋律,就像兩人三腳需要一個共有的節奏,因此召喚後必須去學習如何利用這股力量。當聯結解開後,英雄和召喚者會經歷一段「退駕」的痛苦折磨,然後各自收回彼此的力量。雙方會忘掉曾擁有的共同過去,這也就是為什麼即使是同樣的召喚師和英雄,在一場新的對戰中都要重新熟悉彼此。』

  ※召喚並不是一門簡單的學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正義期刊|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1...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