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美國隊長三劇情走向推測

作者:還是打工騎士│2015-11-26 11:43:12│巴幣:6│人氣:1725
以下推測內容統整自網路上流出的片場照,流出預告片,正式預告片而來,
離真正劇情可能有很大差異,歡迎討論、但請勿以文章內容作為爭議點。















開場:
某人去世,隊長奔喪,帶出莎朗,但非要角。期待13號感情線的觀眾可能要失望了。

正片:
掃蕩九頭蛇殘部,帶出十字骨,後者刻意自爆,復仇者阻止不及造成民眾傷亡,反復仇者聲浪再起。

羅斯將軍出面,帶出索科維亞協議(取代超級英雄註冊法案)意圖約束(接管)復仇者。

羅斯將軍私心想藉此引出班納,並進一步獲得浩克的力量(紅浩克,隱藏支線)。

東尼因為索科維亞事件被美國政府究責(說真的,索科維亞毀滅說到底還是東尼責任最大,索爾算第二幫凶,但地球法律管不到他;至於第一幫凶奧創……真的已死?),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淪為羅斯爪牙。

東尼和羅德想先好好講,但中間打起來雙方四散,羅德被開罐頭,個人傾向是反派所為(或羅斯搞鬼),但鋼鐵人不知情,怪在隊長頭上。

預想畫面:
羅德追擊復仇者到一半,戰爭機器的雷達上出現高能量反應,他轉身看著鏡頭說:「搞什麼……」

下一秒就被開罐頭了。

中間火力全開打來打去,新復仇者元氣大傷,爆點是隊長感情線其實在女巫身上。幻視在你身後,他非常火……

揭露羅斯和齊莫男爵的聯手陰謀,本片真正魔王是趁雙方打起來時(或先前就已經)囚禁了班納的羅斯。

半死不活的鋼鐵人對付紅浩克,半死不活的隊長對付齊莫男爵。

齊莫男爵真正的殺手鐧是「無限之石 - 時間」。

結尾:
隊長死亡,但是是為了保護東尼或巴奇而死。

隊長存活,但自認無法再面對星條旗,卸任給巴奇或獵鷹。

隊長生死不明,被無限之石打離現有時間流,巴奇或獵鷹暫代美隊一職。

彩蛋:
由洛基揭開諸神黃昏的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隊長3|內戰|Captain America 3: Civil War

留言共 7 篇留言

互幹不收錢
我信了

11-27 08:09

叫我天才小釣手

11-29 00:26

東瓜谷早茶

11-30 11:08

小純葛格
神串留名

12-01 19:04

THEEVILM
開罐頭那邊會不會是巴奇做的?預告片有一段拍到巴奇試圖用手把戰爭機器中間那顆方舟反應爐拔下來的畫面

12-05 21:12

還是打工騎士
預告片那幕的反應爐旁邊顏色是亮紅色,而且上一個畫面是巴奇在揍小三。所以開羅德罐頭的應該另有其人。

12-06 14:05

秋諾

12-08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ser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捍衛任務 後設搶眼的動作... 後一篇:美國隊長 - 內戰 上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