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18.夢的清醒&夢的延續

作者:銀嵐│2015-11-25 17:24:38│巴幣:16│人氣:149

 

  「編號213號已部分甦醒,並確認切裂出個人現實,其能力並非預想的多重超能力,而是稀有能力體系,建議保留樣本。」
  「編號212號尚未清醒,但已確認從深度睡眠轉為淺眠,並AIM力場觀測結果表示具備多重能力的可能性,但量級低落無法測定實際數值,尚無法確認是尚未清醒或能力等級太低之故,建議以學習機進行潛意識強化。」
  蒼白色的房間中,身披白袍的研究員以通訊器報告著儀器顯示的結果,略顯興奮的聲音,似乎對於長久以來的研究終於有可能得到結果而喜悅,卻又帶著對那實驗體成果太過微妙而有些不滿的激動。
  報告時,研究員並沒有迴避實驗體,就算其中一個已然清醒也不在意,就如同認為那實驗體與白老鼠之類的相同,『就算聽到也無所謂』。

7/24   PM 10:00

  雖然身體還無法動彈,全身的肌肉都像是在嚎叫般的痠疼,癢麻等感覺神經的不適,不需要特別詢問或觀察,就證明了自己遭遇了什麼。
  從朦朧的夢境中甦醒,那些微的夢境碎片內熟悉的感覺,讓靖瑤回想起了當初看過的漫畫內容,聽了幻想御守會被捲入那場他處的戰鬥,靖瑤雖然清楚,卻沒想到原來世界的解決就在今日。
  雖然只是抱著萬一的可能,藉由那東西如同幻想御守的製造者『木山春生』般的偽裝成多重能力者,藉此提出協議使兩人重獲自由,但幻想猛獸的解決日就是今天短短不到24小時的時間,根本來不及有所發現便已宣告失敗。
  自己會變成這樣,想必是在因幻想猛獸事件而昏迷時,同樣的也進行了和昨天那相似的實驗吧?身體的感覺與勞累這樣告訴著自己,而在一旁報告的研究員,更是證明了這點。
  只是……
  靖瑤努力的想要挪動身體看向旁邊,想要確認著月光的狀況。
  月光還沒甦醒,是因為實驗太過勞累又或者是幻想猛獸的影響還沒消退?雖然能夠提出這樣安慰的推測,但是在夢境之中最後的那個畫面,卻讓靖瑤難以這樣的安慰自己。

  在即將離開那有如夢境般的黑色空間時,在最後的最後,意識即將被拉回自己的身體中時,靖瑤看到了月光主動的反抗著離開的拉力,迎向那即將被白色吞噬的空間,並抱住了那黑色空間的『主人』。
  如果因此來不及回來的話……
  雖然機率不大,但是靖瑤卻不敢想像如果因此被那道白光覆蓋,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要確認月光的血條就沒問題吧?想來失去靈魂或精神,對於主神來說應該也算是死亡才對。
  只是如果是另一個可能的話、如果連那『幻想猛獸』都被一起帶回來的話,名為花月光的少女是否還是花月光……
  尤其是在聽到研究員提到的,可能有多重能力跡象時,靖瑤的理智更為的告訴了她,這個可能非常的大。
  想到那有些天真,不太適合殘酷的輪迴世界的女孩,靖瑤就感覺有些心痛。

  努力的移動自己,但是身體卻無法順利的動彈,就算想要發出聲音,卻也只是沒有意義的呻吟。
  直到研究員為了將不同的樣本分開,靖瑤被帶到另一處之前,靖瑤想要確認的都沒有成功,只能無奈的被人將兩人分離。

7/25   PM 00:00

  黑色……
  黑暗中,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存在的一個地方……
  這樣的世界、這樣的感覺,月光非常的熟悉,畢竟在不到五天之前,月光才剛從這樣的感覺之處離開。
  也許世上有少數的人經歷過的,死亡之後的世界。
  自己又死掉了嗎?月光並不清楚。
  不過現在卻與當初有著許多的不同,也許自己還活著吧?暫時的。

  『ntst欲kgd』『m0怨!』
  如果要說當初的死後世界,是一個安詳的、令人永恆沉眠的安靜世界,那麼現在這世界卻被噪音所佔據著。
  『kg苦s』『zp4怒t6憎!』
  五感不存在的世界之中,卻依舊維持著過往的習慣,將進入『自身』的刺激化作了五覺,對這世界進行著認知。
  『g助sm』『w羨』
  雖然看不到,卻能夠清晰地勾勒出一個巨大的汙濁身影包圍著自己;雖然聽不到,卻能夠清晰的辨別出咒怨的話語;雖然聞不到,卻能夠感覺到周圍散布著清新與腐敗的氣味;雖然沒有品嘗任何東西,卻依舊感覺到某種難以言喻的噁心灌入『自己』之中。
  就算不去感覺……
  被綑綁、纏繞、侵占、蠶食……
  那巨大之物正緩緩吞噬自己的感覺,依舊持續不斷著。

  自己為什麼會陷入這樣的境地,月光有所自覺。
  在感覺之中,並不存在著靖瑤姊姊,應該是成功的離開了吧?月光大大的鬆了口氣。
  雖然不清楚這處是否是有如之前般的死後世界,又或是剛剛那般離開自己身體的延續……還是雖然回到了身體之中,卻依舊無法清醒。
  月光慶幸著至少自己的行為並沒有牽拖到他人。
  感覺到自己漸漸的被消滅,感覺到噁心的事物侵犯著自己……月光雖然不會後悔做出那樣的選擇,但也知道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該戰鬥了呢……如此的告訴自己。
  但是,該向什麼進行戰鬥呢?心中似乎如此反問著。

  會做出那樣的決定,除了一貫的不希望有人受傷害外,更重要的是月光感覺到,那團巨大的汙濁下,有著新生的單純意識存在。
  如果能夠消除掉這些汙濁的外殼的話,應該可以將那新生的意識釋放出來吧?
  如果成功辦到的話,對方應該就能夠好好地聽自己說話了。
  希望……能夠好好的共存著。
  之後再想辦法幫對方製造身體吧……聽靖瑤姐姐說過,只要取得點數,就可以辦到許多事情的。
  所以,目標確認了,現在正是向著那『表面的惡意』戰鬥的時候,將對方釋放出來。
  只要讓那些惡意,『失去存在的理由』……
  這樣,不管是對方還是自己都能夠得救。
  因此──

  來吧──開始『月光』的戰鬥(詭辯)。
  就如同過去一般。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石破鋼
要來【槍彈論破】?

11-25 18:09

銀嵐
明明就是約會大作戰的梗(?11-25 18:10
任沉浮
有錯字喔 "解"果--結

11-25 18:19

銀嵐
已改,感謝~11-25 19:10
第三書語
活躍點:104

10-02 0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鍛星工坊... 後一篇:【名詠】混沌的境界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