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拾荒也能成大師!《Fallout 4/異塵餘生4》遊玩介紹

作者:寂寞獵人│2015-11-25 15:01:55│巴幣:8│人氣:335



遊戲大略介紹:

《輻射4》為Bethesda開發的角色扮演遊戲《輻射》系列第四部作品,開發團隊為《上古捲軸5》原班人馬。新作遊戲中將會看到的物品、遊戲玩法調整,人物創意以及其他元素。在《輻射4》中或將出現合作模式。遊戲設定為末日後的波士頓市,薩默維爾市、劍橋市、阿靈頓市都會出現在遊戲中。


《輻射4》設定為末日後的波士頓市,薩默維爾市、劍橋市、阿靈頓市都會出現在遊戲中。
1945年,美國在廣島、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終結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那時,全世界都在等著末日降臨,但是奇蹟發生了。人們不再把核能當作武器,反而當成用之不竭的能源。

那些曾以為只會出現在科幻故事中的奢侈品,全為人們所享用。家用機器人、核能車、便攜電腦等等。

然而到了21世紀,人們從美國夢中驚醒過來。長年的濫用導㪀所有重大資源短缺,全球自此分崩離析,和平成了遙遠的回憶。

現在是2077年,戰爭即將全面爆發。

我很害怕,為了自己,也為了妻子和襁褓中的孩子。因為在軍旅生涯中明白一件事,那就是戰爭,戰爭永遠不變。




------------------------------------------------

這幾天都在拼命破關

記得是星期一吧,遊戲拿到手
開始狂玩之路

因為這是一款限制級的遊戲,具體而言,不是西斯遊戲
而是非常~~廢土流的恐怖遊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款系列作品的怪物通常都粉噁心

而且跟上古比起來,遊戲難度、怪物強度真的有差

衝著上古卷軸五班底的威名,憤怒地給他入坑去啦~~~

因為剛出,所以MOD方面還不夠多,也不成熟
B社作品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劇情的宏闊性外,還有一項就是自由度
即便你不做主線任務,滿世界亂晃、亂殺,都沒關係;喜歡當農夫、蓋房又蓋地?沒問題!

就是因為這樣,B社年度招牌作品,長年位居各遊戲討論版的第一名,不是沒理由

我目前玩到了成為民兵的將軍,只做了下一步的任務,然後黑人就拱我成將軍?!
晉升得會不會太快惹?!

然後因為這樣,這幾天小屋都懶得發文、關注時事了
一門心思逛廢土、刷建築材料

因為本人屬於種田流,遊戲進度緩慢
現在就先分享到這裡,下放幾張遊戲圖片供大家欣賞

讓我們下次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llout 4|異塵餘生|輻射|波士頓市|廢土|上古卷軸|末日|核能|自由度|Bethesda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這真的有趣 哈

11-25 16:33

寂寞獵人
超好玩
強推11-26 14:11
宅氣★凌人
這會不會很吃配備阿

11-25 17:31

寂寞獵人
還好,中等顯卡就行了11-26 14:12
牛肉捲
等我換電腦就要來玩ㄌ

11-25 18:02

寂寞獵人
快換[e19]11-26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該說抱歉的是美國... 後一篇:王如玄搬家東西自己扛 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