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妹妹是狐娘!》#10 五年後...

作者:圖圖│2015-11-24 23:58:40│巴幣:0│人氣:124
----------------------------------五年後--------------------------
您所收看的是《偶像名人榜》,
今天為您邀請到的是,近兩年快速竄起的女歌手,楊語姵.......

小姵自高中畢業後,經由阿成的介紹,自己一人走進了歌壇,
目前可說是全國最紅的女歌手,在哪裡都可以聽到小姵的歌。

「您有沒有交往的對象阿,看您一直帶著這個戒指,難道是有未婚夫了嗎?」
主持人這麼問了小姵,小姵回答:「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人送的禮物,所以是不能說的喲!」
主持人聽到後說:「原來是這樣阿,這麼說的話,那個人對您很重要囉?」
小姵靦腆的笑著說:「是阿,那個人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
主持人說:「今天很有榮幸能邀請到您來上節目,感謝各位觀眾的收看,我們下回再見。」

錄完節目的小姵,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此時阿成走了過來,拿一瓶水給小姵說:「辛苦了,小姵。」
小姵說:「謝謝你啦,耀成哥哥。」
此時從旁邊傳出:「你們看,那不是張耀成嗎?那個全國百大企業的那個人嗎?他怎麼會在這?」另一個人說:「妳不知道嗎?他是我們的老闆阿!」又有人說:「你看他們2個,該不會那2個人.....」
正當他們說到這,導演出現了,他拿起劇本用力的往那幾個人頭上敲下去說:「還不去工作,站在這裡幹嗎?」那幾個人便說:「是~」

小姵離開了攝影棚,帶上了墨鏡,以及帽子,以免其他人認出她來,
小姵走在路上,興致一來,就不小心唱出歌來,
結果一下子就被認出來了,此時一隻手抓住小姵的手說:「準備跑囉~」
小姵還來不及說:「等等~」時,那個人就跑了起來,
小姵只好跟著他跑,到一個轉角處時,他們躲進了巷子裡,
兩人氣喘吁吁地,戶看對方一下,然後便笑了出來,
小姵問:「你是??」那個人說:「你果然不記得我了,我一直都在攝影棚裡工作阿!」
小姵說:「真是不好意思,都沒注意到你,你叫什麼名字阿?」
他說:「我叫葉孤芷,請問能跟妳作朋友嗎?」
小姵說:「當然可以,其實我也算你的前輩呢!」
葉孤芷說:「真的嗎?看不出來妳之前曾經作過幕後的工作。」
兩人聊著聊著,完全忘記時間的流動力,小姵看了一下手錶,
然後說:「真是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擔誤你這麼多時間。」
他說:「哪裡,能夠跟妳聊天已經很開心了。請問能夠約妳出來聊天嗎?」
小姵露出甜美的笑容說:「你這是在找我約會嗎?」
他急忙解釋:「當然不是,只是單純聊天而已。」
小姵說:「那有什麼問題呢?」

假日時,他約了小姵在咖啡廳聊天,小姵一進到咖啡廳,整個氣氛就是不一樣,
所有的目光焦點都在小姵身上,小姵看到他後,便點了杯咖啡,然後坐到定位,
兩人開始有說有笑地聊起天來,就好像姐妹淘一樣,
喝完咖啡後,兩人便到處逛逛,
就在接近傍晚時,兩人走到了小姵家,小姵笑著說:「今天真是謝謝你囉!」
葉孤芷低下頭來,似乎有什麼難隱之言,
小姵便問:「你有什麼話要說嗎?看你好像有心事一樣。」
他說:「其實,我注意妳很久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跟妳聊天,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請問可以跟我交往嗎?小姵小姐。」
小姵笑著說:「這....可能有困難喔!因為我的心早就是別人的了喔!」
他說:「難道我沒有他溫柔嗎?還是說我有做不好的嗎?」
小姵說:「不是的喔~你比他溫柔,你做的比他都好,但我的心早已屬於他的了。」
他說:「是嗎.....那如果是這樣呢?」
他一手把小姵的雙手壓在牆壁上,並且一副要強吻的樣子,小姵奮力地抵抗說:「不要,不要這樣子,我們是朋友吧?」他卻說:「可我不只想和妳做朋友阿!」
當他要親上小姵時,
一個拳頭揮了過來,一拳把他打到地上,他站起來說:「是誰?盡然敢打我!」
小姵看到以後,眼淚奪眶而出,邊哭邊說:「你終於回來了.....哥哥.......」
我抱住小姵說:「對不起阿,讓你等這麼久。」
葉孤芷說:「難道妳一直在等的是這個人嗎?」
小姵轉過身去,然後用詼諧逗趣的方法說:「我鄭重地介紹,楊宇浩,我的笨蛋哥哥,也是我的未婚夫!」我摸了摸小姵的頭說:「什麼笨蛋阿,都要把妳娶回家了。」
小姵笑著說:「在我看來你還是笨蛋阿~」
葉孤芷說:「我知道了,那以後我們可以還當朋友嗎?」
小姵說:「只要你不要對我亂來就好....」
他轉過身說:「真可惜阿~~已經有人了阿!」然後獨自一人默默的走掉了。

小姵說:「哥哥什麼時候回來的阿?」
我說:「今天早上剛回國,怎麼5年不見了,還是愛哭鬼嗎?」
小姵嘟著嘴說:「才不是呢!話說哥哥什麼時候要娶我呢?我可是照你說的,每次的成績都在前三名呢!」
我回她說:「我都知道阿~阿成一直都有傳簡訊給我。」
小姵說:「誒~你都沒說可以傳簡訊給你,害我一直在猶豫。」
我說:「那我現在回來啦!妳想說什麼,都可以直接說啦!」
小姵接著說:「那......我要說囉,歡迎回家,哥哥!」
我笑著回答說:「我回來了,小姵!」
...................................................兩個月後.............................................

在那禮堂裡,有著許多的同班同學,以及小姵的同學,還有小姵最要好的朋友許佳琪,
我兩人在朋友的見證下,結為連理,成為正式的夫妻。從此兩人從笨蛋兄妹正式畢業,晉升成為笨蛋夫婦!!


          我很自豪地說:「我的妹妹是狐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86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妹妹是狐娘!》#9... 後一篇:《武林乾坤》#1 初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