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鎖效應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11-24 23:36:36│巴幣:6│人氣:224
宣傳圖來自むの*向日葵スペースB6

希望每天都能躺在毛茸茸的美好天堂啊……



沒想到他竟然還是來我這裡過夜,看樣子昨晚三點多莫名驚醒不是自身的緣故,而是有很、大的關係在歐吉桑身上。
「不好好睡覺,是在做啥啊你?」臉色疲憊的向表情從容的對方質問,邊回到自己的寢室作為休憩的準備。
反觀他毫無愧疚之意,眨動困惑的眼皮凝視我。「爺爺昨晚算安份了耶。」老實說差點想大力得踹過去以示內心的吐槽量。
……如果安份的話我大概就不會醒來了吧。話又說回來,你為啥跟著我過來咧?
「當然是多陪伴受驚中的孫女呀。」宛如被讀取內心的疑問,歐吉桑那愉快的語調令我稍微僵直一會兒。
該不會、該不會剛才和四位脇差們在交誼廳使用公共電腦看恐怖遊戲影片的事情,被歐吉桑發現了嗎?
誰也不曉得此時我的內心有流落多少冷汗,除了……眼前的刀士似乎有所眉目。
「知道唷,爺爺還清楚關於孫女抱著鯰尾慘叫、青江則製造陰森的氛圍、浦島和物吉抱著發抖呢。」
啊啊啊啊!還真的被他察覺到啦!當初別答應青江的點子就好了!
努力鎮定自己的慌亂思緒,我先是輕咳幾聲,裝出極其往常的姿態面對他。「已經沒事了,我可是看過很多遊戲影片訓練膽量呢。」
儘管這次的影片挑戰讓我的心臟徹底被爆破……都是旁邊搞怪的青江害的啦……使得我死抱著鯰尾又哭又叫,被他像哄短刀群那樣得哄自己。
殊不知,當我拉回思緒之際——歐吉桑正臉色錯愕得凝視身後的某處牆壁,抬高的手指比往我的肩膀附近。
「怎嚕?」
他的嘴唇一開一合,甚至指頭逐漸產生顫抖。
內心忽然浮現某種不太樂觀的念頭,使得眼珠無法恣意得轉往身後,同時開始戒懼著對方比去的方向。
於是,我緩慢地轉動視野……

耳膜傳來響亮的拍擊聲。

「呀啊啊啊啊啊——」
身體反射性抱緊任何在潛意識中是屬於我方的生命體,淚腺更迅速得分泌至眼眶以外鼻涕不斷流出的不適感全被拋在腦後,身子甚至瘋狂得顫動不停。
背脊接收到偌大掌心由上往下的安撫,耳畔也傳來逗弄意味的笑語。
「哈哈哈哈——其實孫女還是會怕嘛,不用逞強給爺爺看啦。」慢著,原來、原來是惡作劇一場嗎?
醒悟到罪魁禍首以及事情的真相,我立刻鬆手並打算繞過歐吉桑去找石切丸把拔或小狐丸告狀。歐吉桑真的是太欠揍了!
衣袖來不及抹去臉上的淚水,後衣領瞬間被外人揪住並被他納入懷裡的連鎖反應令大腦無法適應狀況。
「嚇壞妳了?抱歉嘛,因為忍不住想捉弄一下裝逞強的孫女,實在是太可愛囉。」
「聽起來毫無道歉跟誇獎之意。」心神依舊為方才的惡作劇而嗚咽,我要找毛茸茸的萌物治癒重傷的靈魂啦!
「不是要睡嗎?那就無須出去了。作為賠償,爺爺會緊緊抱著孫女睡覺,不用怕喔。」語畢,他拍撫我的髮絲,但我認為槽點非常多的情況下決定吐槽:
「那樣的話會更怕吧,更何況歐吉桑又不會安份睡覺,人家明天還要上課欸。」
「唔嗯……剛才的反應,的確讓爺爺有點想要『安撫』受怕的孫女呢。」
「給我乖乖睡覺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霜翼|刀劍亂舞|有病|審神者|自虐消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冬月
祥鳳~九六式艦機和九九式艦爆準備好了嗎~?(笑
霜翼,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再請霧島準備35.6連裝砲轟炸好了

11-24 23:53

提燈者一霜翼
(゚Д゚≡゚Д゚)!?11-25 18:14
黎明
石切丸把拔快出來!!!

11-25 10:49

提燈者一霜翼
石切丸:有人叫我嗎?(狀況外11-25 18:15
沒QP-月月
[刪]長門,41cm主砲預備(黑臉)[刪/]
[刪]吃我大酸素魚雷啦[刪/]

好啦我錯棚了...清江別這樣玩嘛 [s]就算真的很好玩也別這樣偷偷來[s/]

11-25 17:02

提燈者一霜翼
青江:突然念頭興起嘛(苦笑11-25 18:16
黎明
石切丸把拔你家女兒又被歐吉桑騷擾了(指

11-25 18:54

提燈者一霜翼
石切丸:(汗11-25 19:01
黎明
石切丸把拔不去救霜翼醬嗎?我看見歐吉桑已經打包帶走霜翼醬了喲(望

11-25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夢百】萌物無罪&不可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