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亞特蘭提斯的王座 (上)

作者:X樣│2015-11-24 21:12:36│巴幣:0│人氣:272
在高譚刮著冷風的寒冷11月底…水元素的守護者艾因麥爾‧威爾森在陽光燦爛的威基基海灘附近的海域靠著高級私人遊艇欄杆欣賞著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的蔚藍海洋,身為水元素守護者的他一直都很喜歡大海、特別是在這種汙染較少的海洋,帷幕的守護者剛成立還不太穩定、大家還不夠團結、入侵太陽系的外星人總是先動手而不是動口等等的壓力在他看著這蔚藍的海洋總是能瞬間消散,海浪輕柔的拍打遊艇產生的沙沙聲、迎面而來帶著些許鹹味的海風沒有像大城市那般的腥臭味,很特殊的海香…比起自己男友送的高級香水、艾因麥爾反而還比較很喜歡這個味道,這是大自然、是孕育生命的海洋的味道。
 
「呼~~~!海水真的超讚的!你真該跟我一起游!」
 
一名身材跟超人有得乒的男人從海水中爬上遊艇後方的小甲板,他有著一頭麥穗般的耀眼金髮、和火元素守護者的克雷恩相同的赤紅色眼瞳以及相近的臉龐,只不過他的臉龐看起來比較年長、下巴留有整齊好看的落腮鬍,結實壯碩到讓女人看一眼都有可能興奮過度而昏倒、男人看到都會忌妒的身材上佈滿了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讓那古銅色的身體閃閃發光,Andrew Christian的赤紅色囊袋型三角泳褲包裹著他那不小的男性驕傲讓艾因麥爾看得有些臉紅,195cm的高挑身材來到艾因麥爾身旁一手勾著他的肩膀、他也毫不猶豫的靠著那完美的身軀抬頭獻上自己的一吻,吻著自己的男友、奧丁企業的執行長、火元素守護者克雷恩的親生父親歐克斯‧K‧雷德納斯、同時也是擁有等級4烈火神能力的變種人。
 
「雖然我喜歡游泳、但是比起那個我更喜歡看著海洋、感受風帶來的海洋氣息。」
 
艾因麥爾輕啄一下歐克斯的嘴唇後微笑著說到,平常都是一副平靜表情、撲克臉的艾因麥爾在歐克斯的面前總是能露出溫柔的笑容和其他發自內心的真誠表情。
 
「是啊…我老是忘記…」
「所以你要怎麼補償我呢?雷德納斯先生。」
「用你最喜歡的方式……」
 
歐克斯雙手抓著艾因麥爾身後的欄杆將對方困在自己強壯手臂形成的牢籠中,他的雙唇親吻著艾因麥爾的下巴、濕潤的舌頭慢慢滑過他的喉結到鎖骨時…他感到有些水滴滴在自己的臉頰和鼻樑上,他抬起頭感到有些驚訝…因為艾因麥爾哭了,他半闔的淡藍色眼睛中不斷流出更多的淚水。
 
「麥爾?怎麼了?不喜歡嗎?那我停下來。」
 
第一次看到自己男友這麼傷心的表情讓歐克斯亂了方寸,他趕緊摟著對方輕輕撫摸他的背安慰他,艾因麥爾摟著歐克斯的腰後將頭靠在他的胸口輕輕搖了搖頭代表不是那樣。
 
「麥爾?」
「海洋…海洋在哭泣…因為死了好多人…」
 
身為水元素守護者的艾因麥爾能夠聽到水的聲音,不過他不特意去聽的話其實是聽不到的,能夠強烈到衝擊艾因麥爾情緒的水的聲音代表事情非同小可,歐克斯雖然不高興、但是也不得不提早結束他跟艾因麥爾的假期。
 
 
※※※※※※※※※※※※※※※※※※※※※※※※※※※※※※※※※※
 
 
帷幕的守護者雖然主要是對付外星來的入侵者,但是身為英雄…在地球上發生容易造成大死傷的超級罪犯或是天災他們一樣會挺身而出,就像今晚在希臘雅典的外海發生了一場芮氏規模8.5級的地震掀起了約好幾層樓高的海嘯,克拉克先用冰凍射線凍住靠近沿岸城市的海嘯後再用自己的超級力量與超級速度將凍結的海嘯一塊塊拆下,之後由風元素的守護者迪恩捲起狂風將克拉克扔過來的一塊塊冰全部吹回外海,這下為了避免最壞情況發生而在疏散城鎮居民的黛安娜、哈爾、巴瑞都能鬆口氣了,穿著銀灰色MR液態裝甲的布魯斯站在一座希臘神殿頂端看著臂甲的全像投影螢幕檢查看這次的地震是人為還是單純的自然災害,根據讀數和各種資料來看應該是自然災害沒錯,身後揚起白披風的英俊高大、就像這個國家傳說故事中的男神緩緩飄到布魯斯身旁。
 
「景色很美對吧?B。」
「是啊、只差在我沒空欣賞。」
 
聽到布魯斯回答的男神輕輕笑了幾聲後用剛好能夠讓布魯斯聽到的小聲音說「其實是看過很多次了吧?」,布魯斯輕輕的、不帶任何意思的哼了一聲繼續手頭的工作。
 
「如果真的是這樣…請問為什麼你有任何必要站在這座山丘最高的位置、能夠俯看整座海岸城市的位置、能夠看到那美麗的月亮以及被月光照到閃閃發光海洋的位置呢?我的黑暗騎士。」
 
看到男神邊說邊對自己鞠躬的布魯斯有點不削的哼了一聲。
 
「站在高處比較容易讓衛星接收訊號。」
「喔!當然!你那可愛的蝙蝠耳朵!」
 
男神露出那在夜晚也一樣燦爛陽光的笑容伸出手在布魯斯頭盔上的尖耳輕柔撫摸,他有點不高興的將男神的手拍掉。
 
「小心點海格利斯,這天線的錢以你那微薄的薪水就算做50年的白工都賠不起。」
「喔!這還真是過分的一句話!」
 
男神…超人克拉克‧凱爾‧肯特一手抓著胸口說到,但是他臉上仍然掛著那溫暖的笑容,白色的披風在月光的照耀以及深藍到像是黑色的戰衣的襯托下變的像在發出一層淡淡的銀色光暈一般,看著那過分英俊的臉龐讓布魯斯稍稍瞇了眼睛貼上去雙手摟著對方的脖子親吻他英俊的男神,克拉克張嘴迎接探入的布魯斯的舌頭、並且摟緊對方的腰,知道克拉克想做什麼的布魯斯站到克拉克的黑靴子上,在克拉克的能力下兩人慢慢的旋轉漂浮到空中,一吻結束後克拉克稍稍退後點透過頭盔的鏡片看著布魯斯寶藍色的眼瞳露出笑容。
 
「很美…對吧?布魯斯。」
「嗯……」
 
布魯斯看著那在佈滿星辰的夜空下發出光芒一般的湛藍色的雙瞳感到胸口一陣悸動,他發誓這世界上絕對不會有比這雙眼睛還要更美的存在。
 
「沒錯…很美……」
 
兩人再度擁吻、微風吹拂著兩人的披風、白與灰的披風圍繞著兩人交纏在一起,這…就是黛安娜、哈爾、巴瑞來到神殿旁看到的景像。
 
「那兩個整天放閃還不夠嗎?」
 
黛安娜雙手抱胸前看著在空中依畏在一塊的白灰有點無奈的說到,在會議時的眼神交換(雖然兩人表情都很正常)、在無畏者上幾乎都黏在一起(雖然兩人都沒有過度舉動)、一定會送對方離開無畏者或是來接人離開(好吧…這的確就有親吻了)。
 
「輸人不輸陣!巴瑞!」
「你幹什麼!?放開我!!還有這時候別叫我本名要說多少次!?」
 
看著一旁抱在一起的綠紅讓黛安娜嘆了口氣,自己是在只有女人的天堂島長大的,現在這個年紀的她對戀愛當然也有嚮往,不過是對於本來認知中的女人?還是對男人這個全新的物種?克拉克的同事露易絲‧蓮恩就是個堅強、不輸男人的女強人,還有一點點女戰士的特質讓她非常欣賞,但是身為非人的她自然是不會跟人類有過度接觸、但是離開天堂島的她也不能回去了,而雖然是人類、但是跟她一樣有著強大力量的男人…超人克拉克‧肯特已經和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交往好一段時間了,所以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呢?
 
「……」
 
左白灰、右綠紅、高譚有康納提姆羅伊迪克、紐約有EC狼隊盾鐵,黛安娜突然茅塞頓開……這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門!!!!
 
 
※※※※※※※※※※※※※※※※※※※※※※※※※※※※※※※※※※
 
 
在無畏者上守護者們在會議室討論艾因麥爾感受到的海洋的聲音。
 
「你們覺得這跟昨天在馬里亞納海溝附近失聯的美軍核子潛艇有關嗎?」
 
蓋亞邊說邊調出相關報導將全像螢幕推到會議桌中央放大。
 
「畢竟最近都沒有大型船艦遇難或是飛機墜海的事件,所以有大量死傷的就只有這個吧。」
「………」
 
聽著蓋亞的話麥爾陷入沉思,那時候竄入他心中的海洋的情緒…那的確是對是去性命的悲傷,但是更多的是對於造成這個原因的悲憤…但是他當時太過悲傷沒能來得及追蹤來源。
 
「就去調查看看吧,剛好鋼骨今天中午要跟卓德去調查。」
 
艾利克斯往椅背一靠、雙眼也盯著全像螢幕上的報導說到,鋼骨…本名維克多‧維克‧史東,原本是名普通的大學橄欖球明星、但是在幾個禮拜前來自Z89星雲柯奈星來的外星人襲擊中波及到他所在的學校,守護者們盡快疏散了學生們、可是鋼骨為了保護自己女友反而被外星武器的爆炸波及使的身體大半嚴重的灼傷,而且外星武器能量導致他的身體對無畏者的醫療科技沒有反應,最後在鋼骨自己的同意下讓奧丁將他受損的身體換成跟無畏者的AI實體化身相同的人造人零件,意思就是鋼骨從一個活生生的人類變成了半人造人,雖然他的外表看起來依然跟普通人沒差、但是他身上唯一還是人類的器官就只有右眼和大腦和心臟而已了,可能是意識到自己的不同所以他選擇加入帷幕的守護者遠離自己的家人、也跟女友分手,現在唯一能跟他談的比較來的就只有無畏者的AI實體化身的卓德而已。
 
「這還真慘……」
 
在馬里亞納海溝中,卓德和全身穿著強化裝甲的鋼骨一同看著眼前艦尾插入海底呈現垂直狀態的巨大潛艇,艦首和艦身都布滿了大小不一的破洞,很明顯遭到攻擊了,人造人和半人造人啟動腳底的磁力功能吸附在艦身上慢慢朝艦首前進,靠近艦首的破洞後卓德取出三度儀掃描。
 
「根據三度儀的掃描資料來看…這裡沒有留下任何能量和爆破痕跡。」
「如果是這樣那這些損害又是什麼造成的?」
 
在水中說話聲音聽不到的關係所以兩人用內建的子空間通訊頻道交談,鋼骨也用內建的微型電腦掃描破損狀況。
 
『結構損壞。』
「我看到了,問題是被什麼破壞。」
 
鋼骨有點不耐煩、畢竟這微型電腦的程式奧丁還在建構中所以有點不可靠,這時…鋼骨用來掃描的左眼捕捉到了一些東西。
 
「放大。」
 
他盯著看的一個艦體部位被放大後清楚看到一個手印。
 
「那是手印?」
『是的。』
 
兩人從破洞進入艦內順著通道往上游到艦橋,鋼骨用手臂伸出的電線連接到螢幕上用內建的能量電池驅動監控系統,可以看到攻擊來的太突然、海軍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灌入艦內的海水吞噬,卓德按了幾下三度儀掃描後在子空間通訊中留下一句『該死的!』。
 
「怎麼了?」
「我沒有偵測到原本搭載的導彈,很明顯被襲擊者偷走了。」
「這可不妙……」
 
在兩人還來不及思考下一步的時候有個黑影竄過兩人之間消失在暗處。
 
「搞什麼!?」
 
兩人正想背靠背的瞬間就被另一個黑影撞開,看著兩道高速移動的黑影…鋼骨將右手變換成非殺傷力的音波砲,但是正要攻擊時就感到右肩背什麼刺中,儘管現在的他是半個人造人、但是依然會有些許的痛覺,插在他右肩上看起來像匕首的東西也阻礙了他右手的靈活度。
 
「鋼骨!!」
 
卓德用腳蹬著艙壁朝鋼骨遊過去,兩個黑影立刻朝卓德衝過來,他用自身靈活的手腳滑水擺動身體一個翻轉就躲過了兩道黑影,但是第三道黑影已經從他身後衝過來。
 
「卓德!!後面!!」
 
卓德翻身仰頭避開了和鋼骨右肩上一樣的匕首的突刺,他用雙腳踩著對方用力一蹬將自己推到鋼骨身邊、同時將對方往後推開撞到艙壁發出一陣沉悶的聲響。
 
「無畏者!!緊急傳送!!」
 
在三道黑影快到兩人面前時…兩人化成藍光消失在陰暗的艦橋。
 
「發生什麼事了?」
 
幫忙做光波傳送的原子隊長走到光波傳送平台旁對渾身濕透的人造人和半人造人問到。
 
「不得了的大事,美軍的核子潛艇不是意外沉沒,有人偷走了搭載的導彈。」
 
卓德扶起鋼骨說到,他掃瞄一下鋼骨右肩的傷,幸好不嚴重…奧丁幾分鐘之內就能修好,待奧丁修理好鋼骨的肩膀後僅五名英雄聚集在穿梭艇艙檢查用光波傳送上來的那艘潛艇,當然…檢查完之後會交還給美軍、還有他們盡可能回收的那些大兵遺體。
 
「抱歉各位!我……沒遲到?」
 
一道紅色閃光衝進穿梭艇艙,身穿戴有金色線條紅色戰衣的神速英雄巴瑞‧艾倫看著只有鋼骨、卓德、艾因麥爾、原子隊長、驚奇隊長的穿梭艇艙瞪大了眼睛。
 
「怎麼回事?大夥人呢?」
「綠光在空軍基地有新型機的簡報、神力女超人去了一趟紐約找琴葛雷和暴風女不知道是要談什麼、還沒戴通訊勳章,超人和蝙蝠俠說在高譚被稻草人的事情耽擱了很快就上來,而我們的其他守護者和奧丁因為奧丁企業的重要會議都得留在公司,只有留艾因麥爾在這。」
 
卓德邊掃描前艇邊回應到,巴瑞走到比自己高了半個頭的威猛男人身旁、儘管這男人實際年齡只有10歲。
 
「你呢比利?明天還要上課吧?」
「嘿!這件事比上課刺激多了!儘管達德利叔叔可能會因此禁足我半個月……」
 
艾因麥爾走上前摸著潛艇的艦身感受著殘留在上面的海水,他閉上眼順著海水的記憶看透過去,一群身穿黑色鎧甲的……人?徒手掰開了潛艇的艦身……這樣的力氣還有在那種深度還能安然無恙……是嗎……所以海洋才會這麼傷心嗎……
 
「亞特蘭提斯……」
 
所有人轉頭看著艾因麥爾。
 
「攻擊潛艇的是亞特蘭提斯人。」
 
 
※※※※※※※※※※※※※※※※※※※※※※※※※※※※※※※※※※
 
 
「根據平行時空的資料來看…亞特蘭提斯應該就在這片海域。」
 
飄浮在空中振了幾下背上光之羽翼的守護者型態的艾因麥爾看著三度儀顯示的座標說到。
 
「我不懂…根據你們在平行時空得到的資料來看,海王亞瑟應該是博愛、有同情心的人,為什麼會做出隨便攻擊未入侵亞特蘭提斯領地的美軍潛艇還偷走搭載的導彈?」
 
全身發出綠光的哈爾飄浮在艾因麥爾身旁問到、巴瑞則是攀在他的背上。
 
「可能是政變,在平行時空的正義聯盟有遇過,歐姆為了奪取王位而陷害海王。」
 
這時…一旁原本懸浮中的蝙蝠戰機加速朝海面上的一座小岩台飛去。
 
「B?」
 
克拉克也加速跟上敲了敲駕駛艙蓋表示自己的疑惑。
 
「岩台上有反光、而且很多次,這代表有大批的人馬在那裏戰鬥。」
 
沒多久他們就看到一男一女在岩台上跟大批像是魚人的生物戰鬥,蝙蝠戰機在越過岩台的時候連續發射四發火力不算太強的導彈直擊地面用爆炸的暴風阻止另一邊數量較多的魚人衝上來,一旁順著海面用神速力衝過來的巴瑞率先撂倒好幾個想偷襲男女的魚人,哈爾用雙手釋放的綠色純能量波轟炸地面用暴風將魚人震開,比利從空中一拳捶向潮濕的地面使用閃電魔法電暈周遭的魚人,黛安娜也用真言索綑起大量的魚人扔進海中,艾因麥爾則使用水元素的法力操縱周遭的海水形成三條水龍吞噬魚人,三條水龍匯集在一起形成巨大的水龍捲將所有魚人捲入好幾百呎的高空再往下狠狠砸向地面形成一個隕石坑,最後在超人用超級速度與力量撞擊地面掀起的暴風吹翻了大量魚人使的剩下的魚人全部落荒而逃,穿著橘色上衣黑色褲子的金髮男人這時才放鬆緊繃的身體,流了鮮血的左手鬆開使的長矛掉落地面。
 
「你受傷了!」
「我遇過更糟的。」
 
綁了馬尾的紅色頭髮女性跑到他身旁緊張的說到,不過男子到是神態自若。
 
「我可以幫你包紮。」
「當然…只要妳願意。」
「那些傢伙是亞特蘭提斯人?」
 
看到哈爾又再一次的不會看氣氛直接打擾到可能、或許、大概是戀人的男女調情讓巴瑞一手扶額。
 
「是海溝怪,在亞特蘭提斯沉入海中前清空海底的一種肉食性生物。」
 
看到女性也沒有被打擾到的尷尬才讓眾人降落到他們身旁。
 
「他們是來這裡殺死亞瑟。」
 
此話一出讓周圍的人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那金髮的男人、也就是亞瑟。
 
「你就是亞瑟!?」
 
除了布魯斯以外的所有人幾乎是同時開口讓那女性露出些許的異的眼神提防這些人之中是否有人想對亞特蘭提斯下一任的王不利。
 
「有什麼好驚訝的?」
 
亞瑟皺起眉頭有點不高興的說到。
 
「呃…不…那個…跟我們想的有點落差……」
 
艾因麥爾露出苦笑偷瞄一下手中三度儀畫面上16號地球那留了落腮鬍的大叔造型海王,如果這個人是海王亞瑟的話,那這名紅髮的女性應該就是他的王妃湄拉。
 
「沒什麼好奇怪的吧?我們是規格外主世界,和平行時空必定會有不同的地方。」
 
布魯斯跳下蝙蝠戰機走過來說到,一旁的哈爾反而皺起眉頭。
 
「我真想知道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嚇到這隻灰蝙蝠。」
「GL…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
 
面對自己男友總是大嘴巴讓巴瑞也只能無奈的嘆氣。
 
「這裡沒我們的事了,跟我來。」
 
湄拉一手扯著亞瑟的手臂說到,但是亞瑟沒有動靜。
 
「為什麼事情就不能恢復正常……」
 
亞瑟的一句話讓現場的能力者們短暫的陷入沉默、包括大嘴巴的哈爾,是啊…他們在能力覺醒前也都在過著正常的生活,黛安娜在預言訴說地球的危機前也只是在天堂島過著和平的日子,艾因麥爾在奧丁選上他成為水元素的守護者前只是跟一般的上班族一樣的中薪階級,比利在得到沙贊的法力之前也只是個跟自己叔叔住一起的家境小康10歲男孩,哈爾在超能力覺醒前只是名喜愛飛行的戰鬥飛行員,巴瑞在神速力覺醒前也只是警局的證物官,而克拉克…他的能力覺醒後讓天生善量溫柔的他有辦法保護更多的人、保護他最重要的人,想到這裡他露出微笑看著身旁的布魯斯,不過卻得到對方皺眉的回瞪示意他任務中專心點。
 
「亞特蘭提斯需要一個全新的觀點,一個熟知地面世界的人將領導我們進入下個世紀。」
 
亞瑟表情複雜的走向一旁看著水窪中自己的倒影。
 
「女王需要一個燈塔…亞瑟,而那個燈塔也許就是你。」
 
看到亞瑟似乎還在迷惘的布魯斯往前走了幾步。
 
「我認識一個人,他沒有辦法拯救自己的人民、自己的族人直至現在都一直活在遺憾與懊悔之中,他因此成了這個世界上最孤單的存在。」
 
知道布魯斯說的人是誰的其他人也稍稍皺起眉頭,當時…他們加入帷幕的守護者時奧丁就對所有人坦白了一切,他用心電感應的能力讓所有人知曉他的過去…後悔…遺憾…所有的一切,以及他不想再次後悔的決心。
 
「而你…你現在有機會見到自己的族人,你現在有能力可以做出改變,你真的願意放開這樣的機遇?」
 
亞瑟沉默了一會後深吸了一口氣露出堅定的表情看著其他人微微翹起嘴角。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MAN LOVE|改編|BL|男同志|大叔愛|大雜燴|原創|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L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者成立後的二三事日常... 後一篇:亞特蘭提斯的王座 (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