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界Online】三十三、好學的果實

作者:秋│2015-11-24 11:48:05│巴幣:0│人氣:60
三十三、好學的果實

  拉瓦希娜絲看兩人的眼神交流,多少也猜出自己被設計了!

  她冷哼一聲,有些不快。不過凝心語能通過測試,多少讓她有些意外。

  罷了!她也很久沒收新弟子了。舞孃這種職業控場技能太多,攻擊技能又太少,好幾個弟子都換了職業,讓她累積了不少雜事沒處理,這回就當作多收一個僕人吧!

  思及此,拉瓦希娜絲臉色稍緩,才終於肯正視凝心語:「過來挑技能吧!」

  「好、好的!」

  凝心語跟上她的腳步,後頭還跟了四名導師。她原本還不以為意,但當後面四名導師也跟著要進入拉瓦希娜絲的房間時,拉瓦希娜絲轉身爆發了。

  「你們四個跟上來幹嘛?」

  「難得遇到如此優雅纖細的可愛小姐,身為讚頌美麗的吟遊詩人,我怎麼能錯過她挑選技能的一刻呢?」穿著紫色法袍的男人如是說。

  「蛋糕……」白袍祭司仍舊心心念念他的蛋糕。

  「……」不知道跟上來做什麼,但還是跟上來的射手繼續保持沉默。

  「費里托恩,我的弟子有沒有動心我不知道,前陣子有個女孩動手打了你一拳我倒是知道,你說是不是?」拉瓦希娜絲挑起柳眉,笑得不懷好意。

  「……」然後換法師閉上嘴,臉上的神情像是喝了苦茶般哀愁。

  「聽說那女孩最後還轉去當戰士了呢,呵呵。」

  「好了,別玩了!」穿著戰士盔甲的男人一發言,所有人都看了過去。

  「所有人各自回到岡位上。拉瓦希娜絲,帶著妳的弟子去完成轉職任務。」

  「下午茶的……蛋糕……」祭司心心念念的蛋糕仍舊沒有下落,只能傷心離去。

  「……」沉默的射手帶著被打擊到無法言語的法師離去。

  「哼。」舞孃高傲撇頭,邁開她的步伐,凝心語連忙跟上去,臨走前還對著威里森柏爾點頭道謝。

  意外地,拉瓦希娜絲並沒有在凝心語挑選技能時為難她。她躺回自己的長椅上,食指輕彈,一張半人高的卷軸便從空中出現展開。

  「舞孃的技能依據武器分成兩種,扇子和鞭子,兩者之間的技能不能共通,如果要在戰鬥中使用另外一邊的技能,就要換武器!」

  「十級可以選三個技能,之後每五等可以再找導師開通一個技能。就這樣,扣掉上面灰色字體的不能選,妳挑三個吧!」

  凝心語挑了三個技能,然後在領了十級的武器與裝備後,拉瓦希娜絲躺回自己的長椅不再開口,擺明了送客的態度。





  「大姊姊!」

  才剛走出大門,凝心語就看到一抹嬌小的人影,正朝著她揮手。

  嬌小的人影仍舊一身破爛,但是穿上新的短靴,頭上一如往常,頂著NPC的名字『帕朵』。

  「帕朵?」凝心語連忙跑過去。「妳怎麼來了?」

  「奶奶要我把這個送給妳!」帕朵拿出一條項鍊。

  那是一個有著古銅色鑰型鍊墜的黑繩項鍊,凝心語查看了一下,上面顯示為『好學的果實:所有生活技能經驗值x2』。

  「這個……要給我嗎?」




網遊小說必備,主角限定裝備(X)
不過我就是不想太早給她神器咬我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界|網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ll5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界Online】三十... 後一篇:【龍界Online】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