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三條派與粟田口派的歡迎會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11-23 23:25:13│巴幣:6│人氣:261
宣傳圖來自さもすけ

關於小小狐的來源請點→小小狐的誕生

總算把後藤接回家了,一期表示好感動。(O


http://i.imgur.com/HEPbkw6.jpg

第一天那兩隻太刀還真的正大光明手(打)合(架)給我看啊……讓物吉或後藤亮相內番服不好嗎(ry


坐在庭院旁的迴廊邊,我不自禁冒著冷汗得觀望在庭院兩道刀光劍影的身形以幾近肉眼快看不清楚的速度互相切磋著,稍一閃神甚至會只撞見白與藍的光芒激烈較勁之外其餘都無法看清。
我明明是分配明日的內番人員,為什麼暫定為手合人員的小狐丸跟歐吉桑立馬開始手合啦?下意識吐槽之際,小小狐忽然闖進我的眼簾並坐在我的大腿上,狐耳似乎附和主人般猶如蝴蝶晃動,隱約明白他的視線聚焦至前方的兩人。
……啊,毛茸茸。
撫摸那雙抖動的雪耳,摸呼摸呼的強大治癒感藉由指腹的神經分布迅速傳遞於大腦,令我的情緒很快地陷入陶醉。
「啾嗚。」
猶如在撒嬌似的,小小狐將身體往後躺之外磨蹭自己的舉止讓我展露淺笑,隨即我看見他掛在臉容的笑臉時便不由自主地伸直食指。「抱歉嚕,這陣子很繁忙,沒有好好陪你玩。」戳著他的左臉,嘴唇感到愧疚得嘀咕道。
他搖搖頭,拉過我的左掌後好像在安慰自己得將臉湊近磨蹭。
「啾,啾啾。」
好孩子!小小狐真的是個好孩子!撇開他承認屬性是和小狐丸相同的黑亮亮以外。

約莫流逝三十分鐘左右的光陰,那兩人依舊在手合。
根據今劍所言,自從歐吉桑在今早和大家打過招呼之後,除了三餐及一小段休憩以外皆和小狐丸持續手合,甚至其他人無論怎麼打斷手合都沒用,直到我回來後才算是有較長的空窗期。
……未免太有精神了吧,難道不會累嗎?
動起腦袋思考著上次的經驗,果然還是拿他們最喜歡的食物才有可能中止吧。做出結論後,抬高兩手於嘴旁的我扯開聲喉大喊:
「有油豆腐跟三色糰子喔——」
還真的立刻停止刀刃相撞得看過來了。再度吐槽的自己很努力地忍笑。

*  *

「所以我說,你們兩個不累嗎?」仍然觸摸那雙狐耳的我輕擁小小狐,邊困惑得看向坐在兩側的旁人,他們差不多打了整天吧?體力有沒有這麼多?
由於客廳舉辦著由一期主導的後藤歡迎派對,將這兩人支開來確實比較不容易鬧事,再說他們似乎沒多少意願參加。
「……今日先告個段落吧。」眼看小狐丸跟著伸出手來摸揉小小狐的頭頂,小小狐蠻愉快得叫嚷幾聲。
嘛,這陣子找天來陪小小狐以及短刀他們好了,否則有點對不起他們。
右側的頸肩忽然竄現手臂的體溫著實嚇到我,待我往右方一瞧,充滿懶洋洋氣息的對方將頭顱倚靠側肩,帶有任性意味的音色開口:
「爺爺有點累,孫女的肩膀借爺爺靠一下。」
「呃,是無所謂啦。」
到時候別躺到不肯起來就好。尷尬得呢喃一會,仔細算算,時機也差不多了。
事實上,除了後藤藤四郎的歡迎派對以外,大夥兒私底下準備著歐吉桑的入住歡迎會,為引開歐吉桑的注意力而託付小狐丸擔任這個責任。以上是由石切丸把拔告訴自己的。
——然而我可沒預料過,他們能夠從早打到晚啊!
過沒多久,我催促著三人前往客廳。即使兩狐的臉色似乎不太樂觀。
小狐丸還能理解,為何小小狐不太高興呢?儘管我再百思不解,也只好暫時把困惑吞入肚子裡得帶路。

*  *

宴會舉辦得很順利。
身為主角之一的歐吉桑似乎完全被嚇著,爾後和大家融洽得飲酒暢聊,尤其是同樣年紀不小的鶯丸、鶴丸、獅子王等人更是聊得甚歡。
後藤則是被粟田口派為首的短刀們玩起拋高高遊戲,惹得大夥兒情不自禁地開懷大笑。加入一段時間的日本號向天下三名槍的另外兩位似乎聊得很投機,太好了。
其中也有包含許多插曲。
舉例而言……
「唔哇!小小狐,不可以咬喔!」
正當歐吉桑向小小狐招手之際,無意間撞見他大力得往歐吉桑的手背咬下。匆匆忙忙得勸退之後他馬上抱住自己,喉嚨深處發出微弱的啾啾叫。
「是怎麼了咧?歐吉桑沒事吧?」
擔憂得望過去,手背殘留著鮮明的咬痕令我憂心起來。幸好他笑著說沒事,也沒有對小小狐動怒的樣子。

*  *

基於明天還要早起上課的緣故,我趁大夥意猶未盡的歡騰氛圍下靜悄悄離開處於歡迎會的客廳。
雖然明天上完課後可以跟死黨去看電影放鬆,但還是不想面對數學啊。
「孫女要睡了?」
轉過身,原本該待在宴會中心的主角此時站在門口旁,微微歪斜頭部的角度邊接近自己。苦笑得聳聳肩,畢竟今天上滿堂的課早已體力耗盡。
「嗯哪,明天還有課呀。把我的份在歡迎會裡玩得開心點喔。」語畢,眼前的對方此時佇立於一步之距,彷彿思索何物得化為沉默。
即使我認識歐吉桑一段日子,還是摸不透他到底在想啥。
搔了搔後腦勺,「那我先走囉,好好玩啊。」下意識地打呵欠,我轉回寢室的方向且踏開步伐。
——耳膜隱約飄來他的低語,但風聲突然變大導致我沒聽仔細。大概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吧,我默想。
伸展體內的懶骨頭,希望今天可以好眠些。

「晚安,結束後爺爺再過去陪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霜翼|刀劍亂舞|有病|審神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黎明
(再一次奔奔跳跳

11-23 23:29

黎明
(刪)物吉君似乎跟粟田口派的某兩刀關係合不來(刪)

11-23 23:34

沒QP-月月
正在砸槍槍...天啊今天從1X開始飆了30多層(然而之前跟一期說的是今天直衝50

11-23 23:35

零曲
呵呵...又是不眠之夜0w0 (加倍的關愛

11-23 23:50

津崎杉 美
辛苦了,又是不眠之夜(剛從沒網路的鄉下回來)
六日月:小小狐倒底什麼時候才學得會說人話呢?六日月希望能早一點聽到小小狐說話呢

11-24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