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零九)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11-23 20:21:01│巴幣:8│人氣:184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兒科技術考訂在兩周後……好刺激啊(ry

公主生日快樂(人*ˋ∀ˊ*) !

-----------------開始小劇場(゚∀゚ )----------------

Part2058 甜點手藝

「……說起來。」坐在花園一角的涼亭,聞言的我咬碎手裡的曲奇,以含糊不清的字眼告訴對方「我在聽」的意義。
接收到反應的審判官身穿一襲紅袖長衣作為便服,擱置盛滿蜜茶的瓷杯後看向自身。
「大小姐在這周的投票是投給誰?」
匆忙將剩餘的餅乾碎片吞進嘴中,細細咀嚼的同時動起腦筋思考。
「布勞唷,擲骰子的。」
雖然內心多少感到意外,以為會是種子選手,不過我也沒特別追究就別計較吧。
語畢,綽號為公主之名的布列依斯陷入一陣沉思,偶爾抱著胸口,偶爾眼神游移得專注思考的樣子令我不敢多加打擾,於是開始掃蕩不久前由對方烘培的可口茶點。公主的手藝一直都很好呢,總是讓我百吃不膩。
話又說回來,公主趴頭還沒復刻這點有些難過,因為之前沒得入手,若用冥印交換的話我肯定會立刻衝去商店打包。
公主趴頭的彩蛋……閃亮亮的……有點中意呀……
「大小姐?」
「唔。」不好不好,我竟然恍神了。慌忙得左右甩頭,並順勢多拿幾塊餅乾塞進口中好讓注意力集中起來。
「又?」
「突然對妳提出這個要求……會不會打擾到妳?」
我搖搖頭,「不會唷,應該說很高興。很久沒這樣悠閒得吃吃點心、喝個茶了,更何況公主的餅乾既美味又懷念。」
大概是聽見回答後放下內心的大石頭,公主出乎我預料之外的笑開懷。
「如果大小姐不介意,想要吃的話隨時能找我。」
「嗯!謝謝公主。」

該怎麼說呢,他的餅乾令我產生一股……家鄉感?眷戀感?彷彿是家人親手烘培的親情感吧,比起布勞和露緹亞等人做出來的成品偏向賣相好的商家風格,公主的甜點即使樸素卻充滿窩心的家鄉風味也是讓我如癡如醉。
美味這點依舊不會改變。
「好吃,超好吃。」
「吃慢點,小心噎到,而且沒人跟妳搶啊。」
這句話聽起來好耳熟,就像小時候我與老哥爭奪食物時、母親時時叮嚀的話語般。但是忙於塞食物入嘴以防被別人搶走的習慣難以改變嘛。
「可是很好吃呀。」
「呵呵,謝謝妳的誇獎。」
「不客氣。」
彼此互視一笑,儘管我的雙頰漲得與松鼠沒兩樣這點讓他笑得合不攏嘴這點有些……莫名的難為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黎明
(奔奔跳跳

11-23 20:23

提燈者一霜翼
(跳跳跳11-23 20:25
黎明
霜翼醬獲得新稱號!

松鼠霜翼醬!(O

11-23 20:38

提燈者一霜翼
神馬wwwwww11-23 20:41
沒QP-月月
這稱號不是早就有了嗎?(看成就

11-23 20:45

提燈者一霜翼
什麼鬼成就wwww11-23 20:48
黎明
(指吃相(×

11-23 20:46

零曲
XD 布列生日啊...恩...

11-23 21:00

提燈者一霜翼
怎麼了嗎wwww11-23 21:04
平凡菸酒生
公主生日快樂~~~~最近來了好多新人阿,你看看庫洛伊諾姆笑成這樣= =

11-23 21:13

提燈者一霜翼
女子天團的壯大勢力當然會讓團長高興啊(不11-23 21:16
平凡菸酒生
只差希拉莉跟波特蕾沒來了

11-23 21:22

提燈者一霜翼
我是後面那兩隻(ry11-23 21:24
平凡菸酒生
ㄟㄟ 你家不是也有愛麗絲泰莉亞了嘛

11-23 21:31

提燈者一霜翼
波特蕾還沒回家wwwww11-23 21:32
平凡菸酒生
喔喔 是後出的那2之阿.....庫洛伊快把你的團員帶走,我不管你們要組啥團體,快走!!

11-23 21:39

提燈者一霜翼
wwwwwww11-23 21:39
黑白雙翼藍妖精
布列生快[e38]擔任我家的打掃&點心負責人辛苦惹[e12](喂喂

11-23 22:33

提燈者一霜翼
公主超棒XDD11-23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兌換承諾的最美之刃... 後一篇:三條派與粟田口派的歡迎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