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海賊王第806+807話(涅他與不涅他)「右腹據點」與「10天前」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5-11-23 02:52:59│巴幣:8│人氣:964
.
.
.
.
.
是得,話說上上禮拜早就出來的806話,我沒有更新,而本週的807話我也選在今天發佈自己的心德,第806話是在簡述一下象島的生態和文化,以及講到魯夫他們終於跟早就到達桌武的幾位夥伴碰頭。

(原來噴火雨就是象島再淋浴自己的身體)

而象島透過鼻子來吸海水並且淋浴自己時也會帶來大量的漁貨,以及帶來生活用水。
(原來會選這種鱷魚當坐騎是這個原因!)
(比較好奇的是魯夫為什麼這麼受毛皮族的歡迎?(兔子女這樣咬耳多是調情吧!!!)
.
(像羅賓這麼高挑成熟又聰明的正妹,每次想像圖都好可愛阿!)

另外也提到了凱多的手下傑克,對毛皮族的某位重要人物進行拷問,而汪達提到他再劫小唐的時候,好像遭到海軍的反擊,目前下落不明!



另外806得重點就是,娜美每一次服裝都更性感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走光?)

(魯夫真的太爽了!我只能這樣說,而香吉士現在也下落不明,不過觀眾都知道,香吉士一定沒事,如果尾田真得這麼有種讓香吉士領便當,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漫畫界裡最有種的男人!可是我們都知道不可能。)

而807話也稍微提到了娜美他們從德島來到卓武的時候所發生得事情,但還是沒提到香吉士去哪了(有可能去參加爸爸去哪兒了!!!(你別來亂啦!!渾蛋)。


(可惜阿!感覺最惡一代好像都是要同盟或加入四皇靡下,卡彭沒想到選擇BIGMOM,但是要看到卡彭跟魯夫他們對戰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然後汪達也說到再娜美他們來到桌武的那天他們才剛剛經歷一場浩劫完不久,要不是有喬八跟娜美他們恐怕桌武已經完全沒有人了,而銜接806話,原來被傑克拷問得人是毛皮族白天的國王。


(一個國家的國王居然還有分日班夜班,真是分工合作的好國家!(誤

另外不得不說,百獸凱多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手下的猛將居然就是疑似動物細果實的能力者。

從806得剪影裡面可以得知,這隻長毛象就是傑克,不過他應該不可能單憑一己之力破壞這個國家,我比較好奇他找雷藏幹甚麼。

看來這一篇故事會是動物系的能力者居多的一篇,希望打起來跟路基得那時候一樣精彩,因為動物系能力者在路基出現之前,基本上都是一拳KO的命,然而德島也讓我們見到,一拳KO的命不是只有動物系能力者的專利,超人系跟自然系也是只要作者有心,人人都可以一擊斃命!

希望下一話畫出這位傑克的時候可以介紹一下他的能力,以及畫出他怎麼摧毀這個象島上的國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平淡

11-23 16:29

至尊超肥仔
恩!是有點無奇!但希望往後有高潮11-23 18:1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這座島蠻有趣的

11-23 22:52

至尊超肥仔
是阿!最有趣的是敵人的先鋒也是一隻象科動物!11-23 22:55
looker
老實說,我覺得娜美抱魯夫要是出現在夏波蒂重新集合的話會更好說[e16],畢竟當時已經過了兩年沒見,而這個才僅過短短幾天(雖然現實連載已過一年多),更感覺有很大原因是因為香吉士出事而抱。

12-04 22:53

至尊超肥仔
我覺得魯夫過太爽!這是一件多奇怪的事!喜歡女色的香吉士反而不會得到抱抱!而魯夫這個沒長大的小孩子卻常常被抱!(我絕對不是忌妒魯夫)12-05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連載,第805話:... 後一篇:海賊王第808話:「犬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