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舒淇東方雅典娜屈居2美 志玲霸靚冠

作者:寂寞獵人│2015-11-23 01:08:44│巴幣:2│人氣:299
第52屆金馬豪華旗艦版 鎂光焦點

【薛佳甯╱台北報導】2015年金馬獎紅毯在細雨中展開,《蘋果》兩位紅毯評審關穎和珠寶設計師Anna Hu一致認為本屆整體表現四平八穩,但驚豔度稍嫌不足。關穎認為「該美的都有美」,Anna表示「很多男星佩戴珠寶、胸針都在水準之上,要給讚」。評比過程中,兩評審迅速就5美、3帥排行榜達成共識,唯獨在「1美」林志玲、「2美」舒淇的名次上猶豫許久,關穎說:「兩個風格完全不同,一柔、一挺,兩位女神太難比出高下!

第52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的「5美」名單依序為:林志玲、舒淇、宋芸樺、簡嫚書、許瑋甯。稱霸群后的「1美」林志玲最早現身紅毯,她選擇的Zuhair Murad流星刺繡訂製服在評審眼中是當晚所有禮服中「美麗大器」之最。關穎說:「志玲的膚色搭襯禮服的放射狀銀色流星,很奔放、耀眼,裙子蓬度更顯隆重大器。」Anna則稱讚:「志玲就像宇宙星光閃閃發光,單個珠寶手環加上一對耳環就是紅毯上最經典佩戴法。




宋芸樺白禮服大亮點
「2美」舒淇穿上性感飄逸的Atelier Versace訂製服,關穎說:「女神就是女神,她狀態永遠這麼好,那件禮服完全是我的菜!」Anna說:「太有誠意,舒淇今晚是東方版雅典娜女神,耳環搭配恰到好處。
評審認為,「3美」宋芸樺穿McQueen白禮服是昨晚紅毯大亮點,「線條乾淨俐落、短髮極有風尚感、毫無珠光寶氣卻照樣發亮」是她大獲好評主因;「4美」簡嫚書的波西米亞風格LANVIN禮服,讓她在紅毯異軍突起,Anna認為如果珠寶選擇較古典、古董味道的會更完美;「5美」許瑋甯的Jason Wu黑禮服雖未有驚喜,但她的自在從容態度和肢體語言便足以展現大明星架勢。



任達華不羈奪第1帥
紅毯「3帥」名單依序為:任達華、陳建斌、郭富城。昨晚唯一讓兩位評審脫口說出Wow的就是任達華,「很Man、一種壞壞的調調、不羈感好迷人」是他奪冠評語;關穎和Anna自招不愛小鮮肉,陳建斌也是因為熟男Man味而出線,胸前的勺子胸針也被Anna稱讚搭得極好;至於郭富城入榜理由會讓其他男星無話可說,評審奉上評語:「太帥了,視線看不見其他人!
評審總結,今年金馬紅毯的整體表現四平八穩,女星「該美的都有美」,但都有追求更驚豔表現的努力空間,應該製造更多亮點。另外,綿綿細雨加上撐傘動作相當干擾視覺,尤其主辦單位提供的雨傘質感欠佳,為本屆紅毯讓人無法忽略的落漆之處。


【紅毯評審 精挑星光】關穎
日盛千金,取得紐約大學藝術行政碩士。2003年以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朝戲劇、電影、唱片、廣告多元發展,同時是時尚派對常客。5月生下愛女後,生活重心回歸家庭,惟對她熱愛的時尚難以割捨,常獲邀擔任時尚活動的KEY STAR


Anna Hu 胡茵菲
台灣旅美珠寶設計師,取得哥倫比亞大學藝術管理碩士。曾在Van Cleef & Arpels、Harry Winston工作學習,2008年於紐約創立品牌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2012年於巴黎羅浮宮裝置藝術博物館舉辦首次個展,珠寶獲得瑪丹娜、葛妮絲派特羅等巨星喜愛戴上紅毯。去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設亞洲旗艦店

來源:蘋果日報
-----------------------------

美醜的高下,在於人的主觀認真
美醜高低,實難以分,志玲姊姊曾喊過:「不要給我打分數!

我想,除了要有美貌之外,自信也是很重要的
能上到頭榜級的美女,還需再上一些小節目大談保養、美妝嗎?
還需賣弄風騷、色相?

所以,志玲姊姊真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啊~~~(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林志玲|舒淇|任達華|陳建斌|郭富城|宋芸樺|女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苦勞網】當街火燒藍綠小... 後一篇:林志玲公主抱黃子佼掀高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