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鵲兒※番外:高智琳(二)

作者:瓊翎│2015-11-22 04:32:26│巴幣:2│人氣:71
番外:高智琳(二)
 
 
我哭倒在被窩裡,整個寒假。我沒有勇氣去見他,也厚不了臉皮,當我知道徐美嘉與江逸楓宣布再一起的同時,我更是無顏面對他,該怎麼辦……系上同學都很看好徐美嘉與江逸楓這對情侶,因為在徐美嘉受傷期間也都是江逸楓負責接送,系上同學聽聞了這個消息紛紛送上祝福,只有我……
 
 
「妳這樣做對嗎?他的女友是小鵲!這妳不早就知道了嗎?」 課間,我將徐美嘉抓到了洗手間。 「為什麼妳要這麼做?」
 
「沒有為什麼!我只知道我喜歡上他了,就這樣!」 徐美嘉甩開我的手,順手開啟水龍頭。 「而且!阿佾說小鵲只是他的學妹!妳會這麼著急的原因還不是因為那個林默宇喜歡的人是小鵲!妳?呵呵呵……」
 
「那是兩碼事!」 我不贊同徐美嘉的說法,雖然……我曾經這麼想過,但…… 「至少我不會像妳一樣去介入他們!」
 
「少裝了!」 徐美嘉甩掉了手上的水珠,看著我。 「妳跟我不也是同一種人!而且……妳比我更噁心!妳的雙眼皮去割的?妳的鼻子去隆的?還有妳現在的瓜子臉……妳裝的跟小鵲一樣不就也是為了介入他們兩個嗎?」
 
「妳!」 我驚訝的捧著我的雙頰,這個秘密我沒對別人說,她怎麼知道的!
 
「妳把自己變得跟她一樣還不是為了讓林默宇看見妳?」 徐美嘉將水潑在前方的鏡子上,順勢關掉水龍頭,嗤笑一句。 「照照鏡子吧!」
 
 
鏡子裡的我因為水痕而扭曲,我眼淚滑落,扭曲的臉就宛如我已經扭曲的心,看著這樣的自己,我真的就比不上小鵲嗎?比不上她……我比不不上她……
 
 
開學了,徐美嘉也退了宿,正式搬去與江逸楓同居,我冷冷地看著這一切發生,我想著,當初小鵲看到的畫面會是有多麼不堪,我不是沒有想過,這會對她造成什麼傷害,會不會讓她從此離開江逸楓的圈子,離開他的視線,也離開我的。有小鵲在,我終究只能夠活在小鵲的影子底下,他看不見我,永遠都看不見我。
 
 
「原來妳的鼻子是整形的啊?做多少錢啊?」 
 
「……」 我睜大了眼睛,看著旁邊的女孩,這個女生是班上的同學,常常與徐美嘉聊美妝用品。徐美嘉怎麼可以……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大家都知道啦!妳變那麼多誰會真的相信只是化妝可以改變的!哈哈哈────」
 
 
我狼狽地逃開了她們的視線,耳裡仿佛都還聽得到她們嘲笑的語氣,一睜開眼睛看到的都是她們略帶戲謔的表情,我不願意!我並不願意這樣!我只是想變漂亮而已……我只是想讓他看看我而已……
 
 
我來到了他平常晨跑的路線,自從他不在經過女宿舍時我也變換了位置,我會在早晨時來到這個階梯教室等他,只為了那一面,還是側臉,只要能夠看見他就會使我覺得好幸福,現在……我真的好想立刻見他,好想對他說我心裡的委屈與苦楚,好想跟他說說話……
 
 
但是,我做不到啊!我讓他那麼生氣,即使他要遷怒於我,我也都是心甘情願的,但是,就怕他連遷怒都不願,他為什麼就那麼喜歡小鵲呢?為什麼呢?線上的小鵲已經許久都沒上線,我猜他們也沒有聯絡,會不會彼此就這樣斷了音訊呢?這樣我會不會有機會呢?
 
 
複雜的心思在我腦裡盤旋,這個學期我跌下了第一名的寶座,看著我的成績單我有些失望,因為我知道他的成績是第一,我想要跟他一樣,站在一樣的位置,即使他周圍絲毫不查,那也不影響我想奔向他的心情。
 
 
因為盟主要去當兵的關係,將盟內的事物交給副盟主代管,這個副盟主平常跟徐美嘉的互動良好,常常團練、吃王什麼的,其實,盟內的他們都跟徐美嘉的互動很好吧!霹靂自己有個社群網站,而徐美嘉常常傳自己照片讓大家聞香,盟內許多男盟友也都追捧著徐美嘉。
 
 
我敢怒不敢言,在這裡我幾乎沒有任何開口的機會,大家不知道琳兒這個妖精是誰,但是只要說到嘉兒的同學,大家都會知道在說我,大家喚我不會喚我的名字,只會叫我嘉嘉的同學啊!嘉嘉班上的!嘉嘉同班的!
 
 
其實我早就不想玩了,但是……他還在線上,我只是想靠近他,即使是網路,即使只是遊戲也好,我能跟他在同一個伺服器,能走過他曾待過的地圖,能與他待在同一個村子裡,呼吸著這片數據天空下的空氣,只是這樣也好。
 
 
在一次的遺忘團練我遇到了他,他與三五個盟友與我一起搭上同一艘船,畫面上我看著他沉靜的眺望遠方,這片海洋宛如我與他的距離般,明明我與他的距離只有幾步差距,為什麼我踏不出那一步,就只要一步步……我好想站在他的身邊,陪他一起看日出日落。
 
 
最終還是他打破了僵局,他主動邀我一起練功,主動打電話教我操作,聽著他的聲音,我的心胡亂的跳動,耳朵像是熟透般的紅熱,他仔細的教導著每一個動作,不是我不會,也不是我聽不懂,我只想要……讓時間停在這一秒。
 
 
但是,在聽見他與小鵲居然還有聯絡,我心頓時涼了一半,我以為只要我努力點,我以為只要小鵲不在……他就會是我的……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奢望罷了……我看著螢幕上的他,手指撫著那個人物,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嗎?
 
 
就在此時,徐美嘉在社群網站爆料了一張我們以前的合照,當時的我與現在的我根本是天差地別,幾個盟友開始調笑,就連副盟主也擅自作主將我的封號改成整形美女,我抽了口氣,馬上按下退盟鍵。
 
 
這種地方!不待也罷!但是,是他……救贖了我。
 
 
我蹲在地上,看著突然伸出的大手,他的手溫暖了我的心,他輕輕的將我扶起,對著我說:「來我們這裡吧!」瞬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溫柔,你這麼對我要我如何捨得放棄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你這樣看我要我如何忍住想撲進你懷裡的情緒。
 
 
即使這一切都是建立在小鵲的影子下,可不可以請你回頭看一看我,這顆被愛傷的徹底的心,好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maiplu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鵲兒※第七十三章... 後一篇:小鵲兒※第七十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