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致這該死的世界~2~

作者:NK│2015-11-22 02:29:29│巴幣:28│人氣:245
「如是如此便好...啊~要是你母后還在,或許那孩子就不會這樣了...」

***


被一路拖行到了處刑室,身上的力氣也幾乎耗盡,對於操控鮮血的她來說,沒有那腥紅的能源就跟個廢人一樣,任由他人的擺佈。
她被處刑室裡的鐵鍊給拴住,四肢被拉緊,幾乎像是五馬分屍那般疼痛,之後她眼角的餘光看見了「施刑者」走了進來,手上拿著類似三叉戟形狀的棒狀物,雖佈滿電流卻是透明色的,形似中空。


當下非常的安靜,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再多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
雖然是立即處決,但是沒有公開處決算是國王給自己的女兒最後一份仁慈,當然另一方面也是怕引起暴動。

約過了五到十分鐘,施刑者突然轉過身來正對著她,脫下連帽袍卻還是帶著一塊面具,大概是不想透露自己的身份吧,即使是對即將被處刑的犯人也一樣。
手持著貫通電流的三叉戟,施刑者緩緩走向她,頓時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腳步聲在她腦裡迴盪,就像死亡倒數的鐘聲。


「咚、咚、咚。」


聲響停止了,稍微抬起頭,死亡已和自己如此靠近,她也沉默了,將頭又低了回去,絕望侵占了她的一切思想,並且硬生生的承受住了三叉戟刺進她胸口時的疼痛。


「...呃啊!」

比剛剛要來的更加無力,身上一點一滴的力量正在被抽走,就像是被榨乾一樣,就連內臟也彷彿被壓縮一般,抵制著疼痛,模糊的視線中她看見通往凡界的傳送門被打開,強大的吸力讓士兵們全都躲在一旁,在施刑者將由透明轉為鮮紅的三叉戟拔出之後,鐵鏈應聲而斷,她也就被吸入了傳送門之中。





「...痛。」


來到人間也已經一個禮拜了,胸上的疤痕仍隱隱作痛。

看著今早的天空,她仍然無法得知自己到底身在何處,她只是一直一直的流浪,在每天被回憶痛醒的時候,回想起下界那片鮮紅的天空。


坐起身來,隨便找了個水龍頭漱漱口、洗洗臉,她又回到了大街上,看著一個個的人類與她擦肩而過,臉上充滿著笑容,這讓她的內心更加難受。

來到凡界的這個禮拜她過的非常的痛苦,惡魔原本是食人的生物,但她現在被硬打成了人類,對於人肉沒了興趣,人類的食物她也沒錢吃,她就只能喝水度過每一天。

憔悴的顏容看出去的世界更是黑白,無所事事在街上的她常常被小混混找麻煩,由於對於見不到血的打鬥沒有興趣,她也就放任他們傷害自己,因為她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


夜晚,她尋找著今日的休息處,卻很不巧又遇上了麻煩,但是這次可不是為了搶劫而來。


「小姐,這麼晚還在外面逗留啊?」


「喲~我看妳長得挺漂亮的嘛,要不陪我玩一玩?」


她一如既往的沒有回應,力量被奪走的身軀如今還有什麼好挽留的?


「喂,她都沒反應欸。」


「我看她八成是傻了,暗巷裡解決吧。」

被兩個男人拉進了巷子裡,其中一個搶先過來將她壓在牆上,手還一面拉扯著她的衣服,宛如飢餓難耐的禽獸想要立刻品嚐大餐一般。


「哇哈!看不出這女的身材這麼有料欸!」


「大哥這次撿到寶啦!」


男人將自己的褲子也解開後,便將自己的臉貼近她的耳邊,猥褻的喘息聲雖然令她感到不適,但她也懶得去反抗了,只有兩個...應該忍一忍就過了吧?

他那貪婪的手開始粗暴的在她身上搜索著,將她已經佈滿傷痕的軀體顯得更加骯髒,當那隻手往下方摸索的時候,她瞥見了一個個子嬌小的女孩出現在了巷口。


「快住手!」

那個陌生的女孩突然大喊,讓男人停止了動作,將她推開,走向女孩。


「喲?向妳這麼小的傢伙也敢跟我反抗?還是說妳也想跟哥哥玩玩?」


男人淫笑著,似乎是無法停止用下半身思考的爛人。


「請妳快住手!不要侵犯那位姐姐!」


「喔?但是妳也看到了吧?她並沒有反抗喔?」


「那也不代表她同意!請住手!」

這副情景讓漆絳嚇傻了,這是她來到人間後第一次,有人為她挺身而出,頓時有股難以形容的感覺湧上心頭,讓她開始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從地上站起。


「敢跟我大聲說話?我看妳也需要嚐點苦頭!」

男人握緊了拳頭揮向了那個陌生的女孩,女孩閉緊了雙眼,舉起了她纖細的手準備防禦,但是光看就能明白,以她的身形來說是絕對承受不住攻擊的。


「看招!...呃!?」

男人的拳頭在空中就被止住了,女孩察覺不對便緩緩張開眼,才發現剛剛還在男人身後的漆絳不知何時已繞到女孩身前抵住了男人的拳頭。


「...喂,你們的目標不是我嗎?有種就衝著我來。」


「好樣的,我就兩個一起收拾掉!」

那兩個男人一前一後衝了上來,只見漆絳直接瞄準男人的腹部揍了一拳,再用力一推將兩個人都撂倒在地,輕輕鬆鬆,不花她一點力氣。


「那...那個...」


身後的女孩出了聲,柔弱的嗓音彷彿一觸碰就會碎裂般,她明明是那麼的不堪一擊,為何還為了救她如此拚命呢?


漆絳想不通。


「...為什麼,要救我呢?」




原本預計是短篇啦,結果打得有點長了###

我會慢慢發這個短篇,至少衝一下創作篇數和GP

觀看本故事必須先知道的事:

1.下界=地獄,總之是差不多的地方,基本住民為惡魔

2.惡魔的主糧食是人類,雖然人類不會在地獄中誕生,但會有被送來地獄的人類(你懂得),這是主要的糧食來源

3.下界的國王會持有王國象徵,如遭摧毀,整個下界將會爆炸(好爛的設定((抱歉)

4.天界=天堂,基本住民為天使,皆與惡魔為敵(廢話)

5.凡界=人間,基本住民當然是人類,人類基本對於天使和惡魔一無所知,下界與天界的存在也是看個人是否相信

6.全內容皆為作者腦洞,如有詭異之處或槽點請多多包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致這該死的世界|GL|米赫|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草
溫熱會慢慢融冰[e16]

12-12 09:24

NK
這形容好棒[e19]12-12 09:44
無名草
有機會的話真的希望可以補中間的融冰過程哈哈
很適合發展長篇~[e12]

12-13 11:10

NK
我考慮哈哈哈 不過我寫完也整個愛上了這兩個角色 以後是"有可能"會再以她們為中心寫故事啦12-13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致這該死的世界~... 後一篇:【超不專業開箱】安達與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