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遊戲視頻】薬と魔法のミーリエル Speed Run (Normal)

作者:窗台上的香菸│2015-11-21 23:50:43│巴幣:12│人氣:1565

  薬と魔法のミーリエル (Miriel - The Medicine & Magic)
一周目Speed run,難易度:Normal。


  這是由『パルティア教団』所製作的R18Game。
破關時間大約是27:30。




  10幾個月前錄的遊戲影片了。
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Youtube支持60FPS,影片順暢很多。


  有的怪先『弱點附加』,再用魔法攻擊會打的比較快。
扣掉穿衣服魔法應該還可以更快...XD 


  因為沒有救精靈妹妹(監獄那段直接跳過),所以破關後拿到的字卡是E。





  不然完美全破的話應該是拿到這張。




  遊戲Bgm。 這遊戲的音樂很好聽~









  新作『天と魔法のリゼロット』,目前仍在製作中。
(已經延後製作了,要等到2016年)




  如果有demo出來的話,看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錄。

  R18遊戲能錄的很少...XD
一個是遊戲性(因為遊戲主要在H場景...),另外就是露出度了。




  像『エンジェルクエスト ~聖天使アズリア~』就不可能拍。




  蘭斯系列太多了,我不打算錄...XD










  剩下能選的會像 Recover the Restart 或 CrackleCradle 那一類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視頻|薬と魔法のミーリエル

留言共 3 篇留言

樂天的平凡人
聖天使アズリア我有玩過耶
不過我現在都只對有動圖的H遊戲有興趣
不然對於看不懂日語的我來說
沒動圖就只是單純看圖而以囧

11-22 01:02

窗台上的香菸
我記得以前把全CG全回收了..XD 打完最終BOSS後沒事做。
以RPG遊戲來說內容不錯,但配樂不算很好聽。
(還有配音員超累..XD)

CARYO還蠻厲害的,動畫、遊戲都有出,
不過配音員大部分都是同一人。


類似『レニカ姫と情欲の悪魔』那種對白式遊戲嗎..XD

玩久的話大概懂一些字的意思,或是有漢字可以猜。
再不然就是找中文版吧..XD

我自己比較喜歡RPG和橫向動作,
不過R18遊戲能做得好的很少就是了..XD 重點都在H上。11-22 01:29
樂天的平凡人
CARYO很多作品都有動圖,但我還真不知道CARYO有出過動畫

11-22 01:40

窗台上的香菸
比方 妖谷忍法帳、ダンジョンの奧3、監獄のエルフ,(我猜就是你指的動圖~)
不過卡通那種的作品沒有.XD

像たからさがしのなつやすみ、あままみ這類的我也會當動畫。11-22 02:18
黑暗之賢者
要說遊戲性的話 ロリクエ2 也是不錯的
作為一個R18的RPG來說它的劇情算是蠻正常的(除了少數幾個不得不跑的關鍵劇情)
長度和遊戲的耐玩度也算是OK

11-26 10:03

窗台上的香菸
說到ロリクエ2,作者到今年都還在更新..XD11-26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raze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殺人鯨 &... 後一篇:【遊戲視頻】セティちゃ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