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L短篇】嘿,朋友 (小劇場2)

作者:淚落紫裴│2015-11-21 21:31:03│巴幣:10│人氣:346

貼心提醒:看本文前,請先閱讀以下文章



  
  時間:發e-mail的前兩天
  人物:他、表弟
  地點:他房間
  事件:表弟找他作戀愛諮詢
  
  房內,兩位男生,其中一位相貌清秀,皮膚黝黑。
  
  「哥,我有事想跟你商量,關於徐哥的事……」
  「嗯?什麼事?」
  「就是、就是我喜歡他啦。」
  皮膚黝黑的男孩模樣有點羞澀,臉也有點紅。
  
  「什、什麼?你喜歡他?你是同性戀?」
  「對啦,只是之前沒有說而已……這不重要,你能不能跟我說說他喜歡什麼,我想正式對他展開追求。」
  他沒有馬上回話,氣氛似乎變得尷尬。
  
  「……不可能,他不是同性戀。」
  「沒關係,我以前也追過直男,最後還成功了。況且,我覺得徐哥跟我相處得還不錯,所以我想機會蠻大的。」
  男孩笑得很靦腆,他卻開始臉色鐵青。
  
  「不可能!」
  「為什麼?」
  「因為他這個人……只會死讀書,對戀愛完全沒有興趣啦,所以他到現在還是處男呢。」
  「處男!」
  「你、你幹嘛眼睛睜那麼大啊。」
  「想不到徐哥還是處男!我一直以為他很多人追耶,因為他很帥,而且又那麼酷……這樣我更要追到他!」
  男孩眼神變得更加堅定,但他卻立刻駁回。
  
  「不行!」
  「為什麼不行,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啊。」
  「因為、因為他有痔瘡啦。」
  「痔瘡?」
  「對!而且常常痛到臉色發白,連在上課時還會痛到突然早退,教授跟同學都知道他有痔瘡,還叫他去動手術,所以你跟他不可能啦。」
  不知道為什麼,他越說越大聲。
  
  「沒關係啊,我前任男友也有痔瘡,所以都是我當零號。雖然我比較喜歡當一號,不過如果是徐哥的話,我也可以當零號。」
  「不行不行!」
  「……你幹嘛那麼激動?」
  「因為……因為……他已經是我的人啦!」
  他說這句話的同時也別過頭,神情似乎有點心虛。
  
  「什麼?我不相信。」
  「真的啦,我們從小學就相愛了,第一次做是在高中,到現在都不知做了幾百次。」
  「我不相信,你是在騙我的吧,你們看起來根本不像戀人。」
  「那是因為他怕羞,所以不想對外公開關係。其實他真的很喜歡跟我做,本來我也不想講啦,不過我們常常會在房間做,有時候也會花錢上賓館。」
  「……真的嗎?」
  男孩半信半疑。
  
  「真的!我還可以跟你說他最喜歡用哪種姿勢做,但我怕他會生氣,所以還是不要好了。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他很喜歡在沙發上做,而且他也很常研究性愛姿勢,還說要全部挑戰過一遍。」
  他越說越順口,講得煞有介事。但對方還是沒有完全相信。
  
  「徐哥挑戰性愛姿勢,看不出來。」
  「我一開始也看不出來,不過他有跟我說過,他後面的第一次是給小黃瓜,第二次才是給我,我聽到時還有點吃醋呢。」
  「等等……我突然想到,你剛剛不是跟我說他有痔瘡,還常常痛到臉色發白需要動手術嗎?」
  「啊、那是騙你的啦,因為我本來也不想曝露我們的關係,才會這樣騙你。不過,他有一次因為肛裂去看過醫生,這點你不能說哦。」
  「肛裂?哇塞你們玩那麼激烈哦。」
  聞言,他一陣臉紅,支支吾吾了一會兒,才又繼續解釋。
  「不是我啦,是、是小黃瓜,他說他用的那個小黃瓜跟苦瓜一樣粗,才會肛裂。」
  「那是冬瓜了吧……」
  「笨蛋,冬瓜比較粗啦!」
  
  後來,他倆的對話在家族中傳開來了。




-------------------------------
這篇其實也是很久以前就寫好了
只是之前獨獨漏掉這篇沒發上來
剛剛才發現OTZ
所以就趕快貼上來以免之後又忘記

這系列真的到此結束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輕鬆|惡搞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狠心先生
這可怕的對話

11-21 22:58

淚落紫裴
對於不在場的主角來說更可怕XDDD11-22 0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微小說】毋須理由...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