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攸關撲蹭的對象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11-19 23:31:18│巴幣:14│人氣:326
宣傳圖來自Izumi

對於今天的歐吉桑反應感到傻眼……很多意義上(╮′_>`)。



所謂的弟下城活動又再度開張了呢。嗯?有錯字?不不,這是戲稱粟田口派的短刀,也就是一期一振的兩位弟弟——博多藤四郎與這次的矚目亮點‧後藤藤四郎——開放登場至地下大阪城,而利用同音不同字的綽號罷了。
挺流行又符合呢,難怪有人會說一期探索地下城都是開挖土機……嗯……這都是題外話。
這次應該和先前無異,走到能夠入手新刀的第五十層就收工吧!畢竟對一百層的獎勵毫無好感,還不如盡早養身休息。
比起大阪城,我反而對出門前進行以往的運勢占卜以及歐吉桑的反應感到汗顏。

「……歐吉桑,那個大兇是怎麼回事?」
「對於孫女昨天撲蹭小夥子這點非常不滿。」可是當時你不在場吧?你為何知曉這件事?再怎麼說,管理員也是我的恩人嘛。
「那歐吉桑在不滿什麼?」
「因為孫女從、沒、這、樣、撲、過爺爺。」
語畢,他鼓起膨脹的雙頰且兩手插腰,我實在很想用手指戳下去如氣球般的皮膚。
傾斜著腦袋瓜,我稍微思考幾秒鐘。「唔……這個嘛,如果歐吉桑是兔子的話我可能會立馬撲過去吧,我想。」
聞言的對方瞬間朝屋外奔離至我的視野,手臂上下揮舞著。
「爺爺決定當兔子了——」
「唔欸?」

探索大阪城七個層樓,差不多二十分鐘以上了……希望他別惹什麼大禍才好。再說歐吉桑當兔子?是什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先生嗎?該不會他要拿著懷錶到處跑吧。默想的同時忍不住操心起來,由於探索時間過長,因此目前是中途折返的休息時段。
待會確認完園長率領的等級成長幼幼班狀態後,就繼續探索唄。
為方才在地下的濕冷空間而回房進行沫浴,下周開始氣溫似乎要轉冷了呢,不管太冷或太熱都令我不喜歡。

*  *

淨身完畢後,打算前往客廳觀察第一部隊的狀態之際——僅僅只有加入本丸不久的物吉貞宗背對並坐在地板,偶爾傳出嘻笑的聲音。
在做什麼咧?「物吉?」
受呼喚的對方轉向步步湊近的自己,嘴角揚起一抹愉快的弧度。
「是主人呀,現在要出陣嗎?」
「想說先來看看大家的情況……嗯?」挪動視線,在盤腿而坐的物吉面前有隻毛茸茸的白色小生物吸引我的目光,附近還有生高麗菜的殘渣。
那雙抖動又有茸毛的長耳、咕溜溜的黑色眼珠、渾身毛絨的身體、可愛的圓圓短尾巴——是萌萌小白兔!
天哪天哪天哪——好可愛!體內的蹭萌物本能開始蠢蠢欲動,好想徹底磨蹭牠呀。
「主人好像挺高興的,感覺得到櫻吹雪的狀態呢。」拉回意識,物吉彷彿在憋笑的模樣讓我有些尷尬,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表現出如此不符合上司的姿態。
爾後,他捧起小白兔的身軀並交付至我的手裡。
「要不多休息一會兒?今天是大阪城開放日,無須著急。」
「唔、確實有理。」將生物放在盤坐的大腿上方,牠不斷東嗅西嗅得亂動著。另外我從白兔的頸喉發現掛有乳白色的圓珠,是物吉給牠的嗎?
「話說物吉在哪裡發現這隻兔子?」
見他沉吟片刻,接著往外面的方向指去。「在菜園附近的坑洞裡,我想或許又是鶴丸先生的傑作吧?」
完全就是鶴丸的風格啊,上次好像是五虎退掉落過,於是鶴丸被弟控一期給徹底關照一番……老頑童果然不會放棄作死癖好。
捧高小白兔於臉龐附近磨蹭,既溫暖又毛茸茸的好舒服哪。
「可以養牠嗎?」
「唔嗯……要問看看把拔和蠟燭耶。」物吉的動物隨侍為小白兔,似乎沒太多突兀感呢!而且也很適合物吉。
萌物永遠不嫌少嘛!
慢半拍察覺對方的沉默,拉開不斷碰自己的兔子距離,我有所困惑得看向凝視無語的對方。「怎麼嚕?」
「那個……嗯……沒事。」瞧他支支吾吾到最後索性結束問題,大概不是多重要的事情吧?緊接著物吉悠然起身,展露以往的微笑,說:
「我去徵求燭台切先生等人的同意,主人要不要先回房多休息些?有消息時我再通知您。」
說得也是,久違的狂刷大阪城可能也讓園長他們稍感倦怠吧,尤其是新加入的物吉而言更是不太適應。
「嗯,麻煩你囉。」
「是!」

目送白色身影的離去之後,決定照他所言行動的自己跟著起身,小心翼翼地抱著萌物並且用側臉磨蹭軟綿綿的兔耳邊行走至迴廊。
心情一瞬間變得開朗化呢。話說好久沒摸到兔子,以往都是小狐狸或白虎,雖然都很可愛沒錯啦,但對於兔子還是無法自拔的熱愛。
正當我雀躍的哼起小調、步伐變得輕快的推開寢室紙門,踏入幾步沒多久——視野逐漸乍現刺眼的耀眼白光。

*  *

本丸廚房。
向內部探頭的物吉貞宗化為欣喜,「啊,找到燭台切先生了!」開心得接近忙碌製作毛豆麻糬的燭台切光忠。
「晚安,找我有什麼事嗎?」
點頭作為打招呼的他笑了笑,儘管兩手依舊未曾停歇。待物吉貞宗的眼瞳浮現許多閃爍的小星星光芒,以萬分期盼的神情開口:
「那個,我想要徵求大家的……」
眼看對方的言語忽然中斷,令燭台切光忠的注意力從麻糬轉移至物吉貞宗身上,只見他變得搖頭晃腦、猶如試圖追溯著被忘卻的事物。「怎麼了?」
「呃……原本想說的事情……突然想不起來……」
「你可能是剛接觸主人的爆肝式大阪城練等法,所以倦怠吧?」他苦笑得聳聳肩,內心其實有點期盼自己總有一日,能夠親身體驗大夥口中的地下城之姿。「要吃毛豆麻糬嗎?我正在幫大俱利做一份,你不嫌棄的話歡迎一起享用。」
決定放棄回想的幸運之刃綻放喜悅的笑容。
「好的,謝謝燭台切先生!」

*  *

「——這麼容易被小動物引誘,爺爺都擔心孫女哪天被壞傢伙拐跑呢。」
待眼瞼確認光線的褪去之後,取而代之的是靛藍身影占據偌大視野。不知何時,背脊傳來地板的堅實觸感,難道是被白光奪去心神時發生的事情嗎?
先撇開那些不談,最重要的是——令我萌生治癒的小白兔不復存在,而是足以膽顫心驚的思念體在這裡啊!
「兔子咧?」
「在妳面前呀。」全身上下都完全不像兔子吧你。
慢著,待我往歐吉桑的頭頂一瞧……真的有雙毛茸茸的兔子耳朵啊!儘管是髮箍,但我終究壓抑不住逐漸高漲的吐槽慾。
「哪來的兔耳髮箍?」
「商店弄來的。因為是次品,不用付帳唷。」
……我抱有某種程度的質疑性。
「所以那隻兔子是……幻術?還是什麼妖術?」臉堂發黑的詢問道。小白兔什麼的很萌,結果是你搞的嗎!
聞言的思念體頗欣快得瞇起眼瞳。
「啊哈哈哈,給孫女玩猜謎。」這種時候不要偏偏丟謎題給我啦。意識不禁大肆吐槽一番的霎那,纏繞頸肩的手臂無預兆得更加纏繞。
相信此時自己的臉部肌肉快痙攣了吧,我猜。
「歐吉桑,你不起來的話我很難起身欸。」
「不——要——明明蹭著身為白兔的爺爺時孫女非常陶醉,那現在也可以愉快得蹭爺爺哪。」可是你現在又不是小白兔,是黑亮亮的大兔王吧!當嘴巴準備脫口而出內心的吐槽話,臉龐表面接收到人溫的觸感,太過突然的舉止令話語卡在喉頭。
隨即視線對上彷彿應和著本名敘述般,柔黃色彩的那抹彎月。

「就算是小白兔,也是處於發情期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刀劍亂舞|霜翼|審神者|自虐消遣|噗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冬月
......砍砍砍砍砍砍...(無限循環+黑氣 ((同時跑艦隊和刀劍秋活的後果

11-19 23:48

提燈者一霜翼
記得休息啊(; °∀°)11-20 00:04
冬月
我想,但是......艦娘們的等級太低,我太怕她們有個五四三,我已經沉了一艘日向了(代價:失魂落魄一星期),我無法再承受第二次.....(說白就是肝練度
至於刀劍...那是什麼?好吃嗎?(已放棄

11-20 00:17

提燈者一霜翼
(´・ω・`)(拍拍11-20 00:23
津崎杉 美
歐吉桑會變成小白兔?我以為他就算變成兔子也是黑壓壓的小黑兔呢

夏天:兔子很可愛呀,只要不是小兔子黑暗無限破就沒問題了(灬ºωº灬)

小亞:我以為三日月就算變成兔子眼睛也會有三日月的紋路呢,是說那邊的老刀你乾脆就一直維持兔子的模樣別變回來了w

11-20 00:20

提燈者一霜翼
歐吉桑:模樣是道具的效果喔(指髮箍

歐吉桑:原本有想找黑色的,不過缺貨只好作罷啊~另外眼睛有紋路的話未免太容易暴露身分了(掩笑

歐吉桑:雖然小兔子很可愛,但是真身的爺爺比較討人喜歡嘛(櫻吹雪11-20 00:25
沒QP-月月
有空就練等...艦隊那邊的活動應該暫時都不會動(´・ω・`)
等級?等級最高的隊伍才4、50活動基本過不去(´・ω・`)

刀劍活動...希望後藤可以只靠丟石頭就拿到(´・ω・`)

白貓台日都有島級活動......呵呵呵呵呵(´・ω・`)(關愛自己

11-20 00:40

提燈者一霜翼
活動就是拿來肝啊,不然要槓嘛(´・ω・`)(´・ω・`)(´・ω・`)11-20 09:57
冬月
活動E1-丙的地圖我主力平均30等,護航艦平均32等,成功攻略
然後接下來就沒辦法了

11-20 0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力的存在... 後一篇:【夢百】茶會(不可思議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