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你們都認做女兒了《胸器》

作者:踢暴你│2015-11-19 21:33:36│巴幣:4│人氣:341
  明明剛剛就還跟一群年幼的少女追逐玩樂的,結果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已經跟他們一同睡在驅逐艦們專屬的寢室裡。迷濛的雙眼只看見木造的天花板,左顧右盼後發現有兩、三個女兒疊在自己身上,而時津風的腳正踹在自己的臉頰上。
 
  秋天還真是可怕……。
 
  坐起身子任由身上的女兒掉落,看了下時間得知已經下午四點。
 
  「糟糕一個不小心就睡到現在了……每日任務都還沒有任何進度……。」
 
  將每個熟睡的女兒調整好睡姿並整齊地擺成兩個川字後替他們蓋上小毯子。拉拉自己的筋骨,阿櫻放輕腳步聲,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間。
 
  阿櫻走在前往工廠的走廊上,隨意地翻閱剛剛才整理出來的文件。
 
  「雖然開發、建造和改修都已經重複上百次的輪迴了,可是不做就沒辦法從總部那申請資源,還真是充滿作業性質的事情呢……。」
 
  嘆口氣,或許是因為才剛和一群精力充沛的女兒遊玩結束,導致現在全身充滿脫力感。不過是幸福的那種。
 
  「為了下次的任務,每天資源的累積也是必要的。唉呀每次一想到要處理這種乏味的事情就肩膀酸痛,如果有誰可以幫我按摩一下就好了……。」
 
  在期待的同時,沒有任何預兆地,肩膀上傳來按摩的力道,阿櫻還來不及驚訝,柔軟的手掌再加上適當的力道以及正確的用力位置讓全身立刻享受起這般令人通體舒暢的馬殺雞,馬上把原本該有的疑惑拋到雲外去。
 
  「啊──就是這個按摩,時機來得恰恰好,實在是太──舒服了。彷彿知道我全身的穴道一般。」
 
  一陣陣的按摩令全身每個細胞都呼吸起來,阿櫻忍不住發出暢快的呻吟聲。
 
  「先不管妳是誰,我要先謝謝妳啊──。」
 
  「提督──難道你光是被依庫按摩就要依庫了嗎?這麼早就依庫了可是會被別人取笑的說──。」
 
  從身後傳來的聲音甜膩得如棉花糖一般纏繞在耳朵上,同時柔軟到令人臉紅心跳的球狀物體碰觸到阿櫻的背部,使得他慌張地挺直腰桿。由於嘴巴一再地貼近,聲音甜蜜得更加過頭。
 
  「不過依庫不介意這種小事喔──因為不管是怎麼樣的提督,依庫也一定會把你榨.乾.的說。」
 
  不管是道德還是生命都遭到威脅,阿櫻男人的本能告知自己危機降臨,有自知之明不能夠繼續這樣下去,急忙逃開按摩自己的雙手拉開彼此的距離。
 
  同時手中的文件也因為一陣慌亂灑落到地上。
 
  「唉呀──提督可真是不小心呢,不過不用擔心,依庫也有責任,會幫你的說。」
 
  「麻、麻煩妳了。」
 
  比紫羅蘭更加耀眼的髮色綁著三馬尾,笑容以及眼睛都不停傳達出挑逗的訊息,她身上單薄的緊身泳衣將身材毫無保留地展露出來,豐滿的雙峰以及不合比例的完美腰身,再加上貌似天生就學會的搔首弄姿的姿態,被冠上「移動的18禁」的美稱的19果然名不虛傳。
 
  據當時依庫剛著任時的自我介紹說明,因為讀作19太無趣了,所以便自稱為依庫。和她本人相同,是個完全充滿了危險的暗示。
 
  然而,沒有想到,就連撿拾地上東西的簡單動作,依庫都可以不愧對她自己的美稱。
 
  並非一般直覺想到的雙腿彎曲的姿勢。依庫挺直背脊、站直雙腿在阿櫻面前緩緩彎下腰,姿態和雜誌上的模特兒一樣撩人。隨著角度的增加,包覆在泳衣內的雙峰漸漸明顯起來,從阿櫻的視角看依庫,幾乎有三分之一的畫面都被依庫豐滿的雙峰給佔據,視線完全被雙峰之間的壕溝給吸引。
 
  男人的本能再次告訴自己必須要有所行動!當然不是更進一步的行動!
 
  「依庫,等、等一下。」
 
  「嗯──怎麼了嗎?」
 
  沾滿危險的笑容再次挑弄阿櫻的心跳。
 
  「我、我們換個方式撿吧,雙腳彎曲、整個人蹲下去的方式。」
 
  依庫眼神透出早就料到的光線。
 
  「沒問題的說。」
 
  確實是蹲下去了,可是沒有料到依庫竟然會先拉近彼此的距離才一個勁地蹲下去,依庫的臉直接靠近到阿櫻的危險部位,極快反應過來的阿櫻也立刻跟著蹲了下去,情況一瞬間好轉成兩個人面對面。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不過依庫的笑容看起來非常愉快。
 
  「提督,你的臉很紅的說。」
 
  「不、不用妳說我也知道……超熱的……。」
 
  「慾火焚身?」
 
  「妳放心,絕對不是。」
 
  「引火自焚?」
 
  「如果真的有火焰,那縱火的犯人也絕對是妳。」
 
  多花了不少時間才將散落的資料整理起來。阿櫻繼續往工廠的方向前進,而依庫並沒有打算離開的樣子,阿櫻也就沒有特別趕走依庫,所以演變成兩個人並肩走著的狀況。
 
  「吶,依庫可以問提督問題嗎?」
 
  「色情的問題之外都可以問。」
 
  「依庫知道,色情問題只能在床上問,這可是國際禮儀呢!」
 
  「我可以用國際禮儀的發誓法發誓絕對沒有這種禮儀。」
 
  或許是剛剛自己的心太過浮躁,現在看著依庫的側臉其實並沒有特別觸動心跳的感覺,乍看之下就只是一位悠哉的樂天少女而已。
 
  「為什麼提督會稱呼夕立他們為女兒呢?」
 
  聽見問題的瞬間,阿櫻的耳朵和眉毛都抖動了一下。
 
  「此外,他們也不曾稱呼過提督為爸爸,也沒有稱呼赤城為媽媽的說。這樣的關係好奇怪的說。」
 
  提督像是爆發似地發出源自內心的吼叫。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一手用力敲打在牆壁發洩情緒,就像失敗過無數次的喪家犬一般表情變的非常凝重。
 
  「因為對每個人的愛都一樣所以不能偏心造成要購買的婚戒數量過於龐大使得金額天價而買不下手啊──!就是因為這樣……!」
 
  跪地痛哭,窗外的陽光像是在可憐阿櫻一般照耀在他身上,阿櫻被自己的無能所擊敗。
 
  「所以只能認他們為女兒而不能作老婆啊──!」
 
  幾乎已經達到呼天搶地的境界了。
 
  反觀依庫倒是沒有什麼情緒上的波盪。
 
  「原來如此的說。不過只有提督單方面叫他們女兒,總覺得有種提督在自嗨的感覺的說。」
 
  「我並不在意,我相信在他們的心中我是有爸爸的地位,只是他們沒有表達出來而已。女兒的害羞可是重要的萌點啊!」
 
  在阿櫻吶喊到一半的同時,忽然一股剛剛才剛經歷過的危機感驅散阿櫻激動的情緒。阿櫻抱著不安慢慢地將視線轉向依庫的方向。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依庫的臉頰已經泛紅起來。她把手指放在自己唇邊,語調變得非常甜而濃密。
 
  「嘻嘻,提督有想要真正的小孩嗎?」
 
  話語的衝擊之大讓阿櫻不禁吞了一口口水。
 
  等危機感提醒自己快跑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阿櫻整個人被依庫不留情的力道給推到牆壁邊跌坐下,背傳來撞到牆壁的疼痛感但卻無暇在意,因為眼前的大危機已經緩緩貼上前。從依庫的眼瞳裡面,阿櫻看見狀況升級到最危急等級的愛心符號。
 
  「依庫,為了確保起見,我想先問妳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別裝傻了提督,依庫表達的正是字面上的意思的說。」
 
  依庫靠近到能夠感受到彼此氣息的距離,雙手壁咚阿櫻,伸出舌頭潤了自己的蜜桃唇。
 
  「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愛的小窩裡,日復一日地翻雲覆雨,每天夜晚都有如湧泉一般高潮迭起,而且,在我們之間不需要任何低俗的保險措施,只要提督願意,不管女兒想要一個、一雙甚至是一打,依庫都絕對願意幫提督生的說。提督也不用擔心赤城那邊的事情,你不說、依庫不提,絕對不可能有第三個人知道的說。」
 
  依庫挺起身子,將唯一支撐泳衣的兩個肩帶緩緩拉下,雙峰幾乎已經快要逃出被過度擠壓的空間。
 
  「依庫不用婚戒、不用誓言、更不需要太多時間的陪伴,依庫只要提督的身體就萬分足夠了,是個非常知足的女孩子。再跟提督說件好事。」
 
  依庫的手指有如提示阿櫻的視線一般從脖子一路滑過自己的肌膚到達自己的雙峰上。
 
  「依庫的愛是沒有任何的限制,只要提督想要,不論何時、何地依庫都絕對能夠接受提督任何的要求的說。就算是肉體上疼痛的要求也可以。不用擔心依庫這邊的問題……。」
 
  靠近到耳朵,依庫的腿逼近阿櫻的胯下之間,話語伴隨著可以融化任何東西的喘息傳入耳中:
 
  「因為依庫呀……隨時都處於發情期的說。說直白一點就是依庫隨時都是……。」
 
  後半段的話傳到耳中再從腦中想像出來的畫面,是一座水庫在洩洪的壯闊場景。
 
  不論視覺、聽覺甚至是觸覺都被觸動的阿櫻,一股灼熱感直衝上腦門,接著某個滾燙的東西自體內向外流出。
 
  「嗚……!」
 
  察覺事態不妙,趕緊用手摀住口鼻,然而還是遲了一步,鮮紅色的液體自鼻子滲漏出一小滴,毫無留戀地滴到地板上。
 
  一樣發覺到這件事的依庫露出更加開心的笑容,語調變得非常高。
 
  「提督流鼻血了、流鼻血了呢,這根本就說明了阿櫻在腦中想著和依庫一樣的事情的說!」
 
  非常魯莽地,依庫抓住阿櫻衣服的第一個扣子,用力將其扯開。
 
  「既然如此那還等什麼呢?」
 
  在情緒之上的事情要順水推舟簡直輕而易舉,更何況是兩個人都同時揣摩到的事情。
 
  原以為會很順利地發展下去,沒想到,在依庫要解開下一個扣子之時,提督抓住了她的雙手,可是阿櫻並沒有用力,而是溫柔地阻止依庫的動作。
 
  「抱歉,依庫。」
 
  由於雙手無暇捏著鼻子,任由鼻血流下來的阿櫻雙眼直盯著從依庫眼睛深處透出來的愛心符號。
 
  「我真的沒辦法做這件事情,並不是因為妳不好,真要說起來,妳的身材幾乎好到無可挑剔,妳的個性我也非常喜歡。」
 
  眼簾不自覺地下垂。
 
  「可是對不起,我沒辦法想像,假若我真的做了這件事情之後,赤城會露出多麼傷心的表情。即使她不知情,我也會覺得我沒辦法像以往一樣平心靜氣地面對她。」
 
  被自己最心愛的人背叛,大概可以稱為是這世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不論自己再怎麼堅強也一定會被擊潰。就算沒有親身經歷過也能夠簡單地想像到那股痛徹心扉。
 
  「她對我來說是無可替代的人,也是最不想傷害的人。」
 
  任誰也不想體驗到那種感覺,當然,也不想變成加害者。
 
  聽著阿櫻的話,依庫眼中的愛心符號消失,亢奮的情緒自臉上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消沈,像是一隻受傷的小貓縮起身子。
 
  「抱、抱歉,依庫,有點太激動了的說。」
 
  等到依庫冷靜下來後,彼此拉開距離,阿櫻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觀望四周。
 
  「還好沒有被其他人看見。」
 
  「本來就不可能會有人經過了,因為依庫已經把走廊的兩個盡頭用魚雷封鎖了。」
 
  「……所以說,為了剛剛那些舉動妳早就有所準備了?」
 
  「那是當然的,依庫對提督的愛可是非常認真的說。」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不過每次聽見依庫這麼直接的說著,阿櫻還是難免感到害羞。
 
  「啊,不過如果提督說的是保險方面的事情的話,依庫可是完全沒有準備喔。真槍實彈才刺激的說。」
 
  聽見依庫完全不像是開玩笑的口吻,阿櫻趕緊預防性地把自己的鼻子捏緊。
 
  「妳果然夠危險……。」
 
  即使貌似還能夠進行平常的對話,但經由沈悶的氣氛還是不難察覺依庫的心情相當低落。
 
  一手放到將視線偏向一邊的依庫頭上,稍微帶些力氣地來回撫摸。依庫有如被打氣一般,重新將視線移回到阿櫻的身上。
 
  「依庫的心情我感受到了,雖然我們依然不能逾越那條禁忌,不過哪天給我個機會讓我好好補償妳吧。不然就這麼拒絕妳的心意,我會連自己都無法原諒的。」
 
  「……赤城那邊沒關係嗎?」
 
  「我會和她說明的,只要是在雙方都知情並且同意的情況之下,那就不算是背叛了。依庫不需要擔心,妳只要負責準備好心情和打扮得漂亮就可以了。」
 
  聽著阿櫻充滿朝氣的話語,依庫的消沈也漸漸被打散,微笑回到了臉上。就如同先前的感覺一樣,依庫並非是個隨時都在挑弄心跳的危險人物,現在滿溢著笑容的她,就只是個悠哉的活潑少女。
 
  「依庫可是會滿心期待那天的到來的說。不過在那之前……。」
 
  依庫以輕盈的小跳步接近阿櫻,擁抱住阿櫻的手臂並將手臂埋入雙峰之中,幾乎可以包覆住整條手臂。
 
  「依庫妳……!」
 
  我撤回前言!依庫無論何時都很危險!阿櫻在心中如此大叫。
 
  阿櫻再次捏住自己的鼻子。依庫對於阿櫻的反應露出小惡魔般的惡作劇笑容。
 
  「難道女兒們可以這樣抱你,依庫就不行嗎──?那樣太不公平的說?」
 
  「可以是可以但是手、手臂啊……。」
 
  「唉呀一個不小心就這樣了,不過應該沒關係的吧?因為是不.小.心的說。」
 
  就這樣,在推辭毫無用途的結果下,兩人維持著令人臉紅心跳的姿勢一路走到了工廠,雖然有被別人看到,不過可能是大家都很瞭解依庫的個性所以沒有造成奇怪的謠言。
 
  不過意外地對女兒們造成了影響。
 
  六個人和無尾熊一樣同時抱住阿櫻的臂膀,即使他們的體重並沒有特別重,不過複數加起來還是變成有如鍛鍊肌肉般的啞鈴。
 
  「拜託你們下來吧……這樣我無法批改文件……。」
 
  時間持續到現在,手臂的肌肉已經發出抗議地發抖。
 
  女兒們完全沒有把阿櫻的哀嚎聽進去。
 
  「哈!先放開司令的手的那邊就算輸!輸的人要去坐最角落的椅子當笨蛋!」
 
  在辦公室的角落不知何時擺著一個對女兒來說最大打擊的笨蛋專用座位,椅子上還附贈一個寫著笨蛋的嘲笑用高帽。
 
  確實是很殘酷的懲罰。
 
  「我才不會輸poi!論火力我可是第一poi!」
 
  左邊白露型三人,右邊尾字風三人,以阿櫻的雙臂做為舞台開始進行誰才是笨蛋的比試。
 
  無法狠心把他們趕走,在雙方喧囂對喊之中,阿櫻只好盡量不去在乎他們地檢閱今日的每日事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城|艦娘|艦隊蒐藏|艦隊收藏|加賀|島風|夕立|春雨|提督|時雨

留言共 1 篇留言

1024
還以為在看18X小說...那我還不逮捕你(誤)
果然提督什麼的就是要送去"HAPPY LAND"審理(再誤)

11-21 00:56

踢暴你
不行我家裡還有妻小要養!!(抵死不從11-21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x808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你... 後一篇:3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