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工人買便當被貴婦嫌髒 霸氣老闆娘:不好意思請妳離開

作者:寂寞獵人│2015-11-19 01:54:44│巴幣:32│人氣:81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台中的網友莊旻叡到苗栗卓蘭做工,今天(18日)中午他到附近的便當店買午餐,在排隊時被一名貴婦嫌髒,明明離她有段距離,卻不斷受到冷嘲熱諷。沒多久老闆娘直接把貴婦的餐盒拿走,並霸氣的說道,「本店不歡迎你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請妳離開」。

網友莊旻叡今天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做工人、出外工作,中午只求一頓溫飽,去買個便當被貴婦嫌髒,離她很遠還一直說,結果霸氣老闆娘把她的餐盒拿走、請她離開,當下竟然出現掌聲...,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謝謝老闆娘的相挺」。
莊旻叡在接受ETtoday記者訪問時提到,對方很大聲地張揚,雖然沒有仔細聽,不過有聽到她說,「那麼髒,來這裡菜都被你弄髒了,可以去旁邊點嗎」;老闆娘瞄了很多次,最後直接過來對她說,「本店不歡迎你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請妳離開」。

這個霸氣的送客讓不少網友大讚,紛紛表示「老闆娘在哪我去捧場」、「那位貴婦難道不知道我們勞工朋友是便當店的大戶嗎?」、「求便當店地址」、「溫馨!沒有工人辛苦蓋房子,貴婦哪有地方住」、「辛苦了!職業不分貴賤,品德修養同樣也不分貴賤」。

來源:東森新聞雲
----------------------------

看完之後,頗為感慨
口德很重要,不是話說得出口就好
酸人以釋放壓力、散發負能量就好

不作奸犯科,職業不分貴賤,會覺得賤,也是自己心態使然
但也別去比較,看不起誰

因為就是這麼多職業加起來,才能構成一個正常且穩定的社會運作
我們都是社會的基石

即便年收百萬,也別得意
風水輪流轉,人又如何得知明年此時淪為這般境地的不會是自己?

當然在評論區也有看到,有人是覺得該名工人或許可以注重清潔衛生,因為褲子一層灰,或許是辭不達意
也是一種論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0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工人|老闆娘|貴婦|便當|職業|品德|修養

留言共 8 篇留言

任孤行
在意這個的人有病嗎= =

11-19 16:21

寂寞獵人
真的,乾脆別出門好了11-19 16:24
內笑美莉
貴婦:大冒險輸ㄌ

11-19 18:50

寂寞獵人
哭惹11-19 20:12
刀聖李
工人是新世界的主人之一 是基石 將來必須拉攏

11-19 20:19

寂寞獵人
野~~11-20 02:43
神呆愛
沒跑過工地的人怎麼可能理解工人,在工地還要要求全身乾乾淨淨,那還要不要做事啊

11-20 20:18

寂寞獵人
真的,難以想像11-20 23:47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鬼島這種含金湯匙出身的人完全不意外

11-21 00:05

寂寞獵人
想到了派出所的白鳥11-21 01:16
深海八爪魚
有錢就那麼任性,老闆娘比她更任性!!!!!
大推老闆娘阿阿阿阿!!!
世界就是需要老闆娘這種人~

11-21 14:20

寂寞獵人
yeeeeeee~~11-21 14:3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我可以揍她嗎.....

12-17 04:09

寂寞獵人
[e17][e19]12-17 13:54
沉思的狼
也些有錢人,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心態。
話說貴婦為何要去便當店買午餐,通常她們不是都去高級餐館嗎?

10-14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級保全的勵志故事,《殺... 後一篇:史上講最久! 呂雪鳳致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