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INE原創貼圖 Sitara | 來自Sitara的可愛小沙彌和觀音妹妹上架囉!

作者:Sitara│2015-11-18 11:18:06│巴幣:0│人氣:818
大家好,我是LINE Creator - Sitara!ლ(╹◡╹ლ)

來自Sitara的可愛小沙彌和觀音妹妹是Sitara經歷一個月密集的繪製期(含手寫書法字,雖然我畫的貼圖的文字一直都是手寫的,但是『手寫書法字』需要更多時間來繪製,所以特別提一下。)+一波五折的退稿過程,終於在昨天2015/11/17上架囉!(✪ω✪)
喜歡的朋友別錯過捏~(´,,•ω•,,)♡



歡迎購買支持或分享哦!


手機傳送門→http://line.me/S/sticker/121243
桌機傳送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12431/zh-Hant



這組貼圖的一波五折審核史已在
Blog更新,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參觀。

短短幾個字應該看不出一波五折的意思,從時間來看,繪製期1個月於2015/10/05送審,中間不斷退稿五次,最後終於在2015/11/16通過審核後趕緊準備作品網站更新,忙了差不多才正式上架。

2015/10/05~2015/11/16含假日算的話整整等了43天,但是LINE官方審核員是周休二日制,排除例假日及退稿和等待審核的實際審核日約17日。

2015年7月LINE官方正式宣布增加7倍審核員,如果有關注LINE審核變化的朋友應該都清楚,小道消息在5~6月左右就已經有感覺到審核速度變快了一點。

2015年5月或6月開始,平均一組貼圖的審核期從2~3個月左右短到3~4周,約1個月。

自從2015/6/22我在部落格發表了如何加速審核密技的文章後,經過後續幾組貼圖實測及其他原創貼圖作者的實作證實我發表的密技確實有效。

那麼效率提升要多快才算有感呢?


如果從3~4周加速到1~2周,或許會被酸說剛好、碰巧、幸運或其他因素,而非我提供的密技奏效。

儘管日本LINE官方於7月公告審核期平均從2~3個月提升到5~14日,而我的發現是能將平均1個月的審核期加速到1周以內,依我目前的經驗來看,排除等待、退稿期間全新角色貼圖的審核期最快5小時通過審核『正常情況』一組全新角色的貼圖約2天左右即可通過。

『正常情況』是指完全符合審核準則下的產物。『例外情況』則是可能遊走審核準則模糊地帶,可能會踩線被退稿的狀況。而這組《來自Sitara的可愛小沙彌和觀音妹妹》歸類於『例外情況』

從2014年開始從事LINE貼圖創作的朋友應該比較有感審核期上的差異吧?

因為我第一組貼圖等了將近3個月半,送審後等了兩周才收到退稿通知,被退稿兩張,趕緊修改重送後又是漫長的等待期。

通過審核的時候還沒收到系統信,導致我慢了半周後才發現第一組貼圖通過審核的消息。

第一組貼圖創作時間非常的零碎,而2014年尚未全面中文化,從2014年11月送審是英文介面,一直到發現審核通過已是中文化界面的時候,真的會感到漫長的變化。

習慣無字版貼圖創作的朋友,沒用我發現的密技照樣能在數小時至2天內通過審核。

如果這組貼圖《來自Sitara的可愛小沙彌和觀音妹妹》發生在2014年,期間還要被退稿五次才在第六次送審過稿的話,平均一次退稿約2周至2~3個月,換算一下,審核期約3個月至18個月才通過審核喲~(゜皿。)

這樣一來我連土都沒得吃了。(д) ゚゚


現在還是吃土硬撐著呢!(゜皿。)

所以,喜歡的朋友歡迎購買支持或分享喲!(♡˙︶˙♡)


FB粉專不定期舉辦抽貼圖活動,歡迎按讚收藏喲!ヽ(●´∀`●)ノ

FB粉專 - LINE Creator - Sitara - 星躍兔
FB粉專 - Timothy & Allen & Yolanda
Blog
Website
LINE STORE
Twit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0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NE|貼圖|Sitara|來自Sitara的可愛小沙彌和觀音妹妹|小沙彌|觀音|Stickers|LINE Creators Market|TAIWAN|可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tara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NE原創貼圖 Sit... 後一篇:LINE原創貼圖 Si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