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決戰4 火拳艾斯 登場

作者:小四│2015-11-18 10:22:30│巴幣:17│人氣:2983


  


本次要介紹的是造型王 頂上決戰4 第三名作品-波特卡斯.D.艾斯!!
本屆造型王風波不斷,由於賽制問題所以前幾屆比較不嚴重的角色人氣問題漸漸浮上檯面...
終於在本屆爆發開來,繼冠軍作品-薩波被大家質疑靠人氣拿到高票數之後,本款艾斯似乎也有同樣問題...
本款艾斯原型師是由鈴木敏志所製作,他第三屆參賽作品就是冠軍-羅,
但那款羅其實我也覺得還好,第二屆冠軍的Special作品-羅還比較優!!
所以它第三屆會拿到冠軍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當時羅人氣正夯的關係!!
(順帶一提,他也是造型王目前4屆冠軍裡唯一一個沒有製作Special作品的冠軍原型師!!)
而本款艾斯可以發現官圖刻意避開會露出面相的角度,至於原因後面開箱就知道了...(苦笑)
撇開面相不談,造型王比的自然是造型、姿勢,但本款艾斯雖然姿勢動感,但這動作意味不明啊~
看起來像是從空中降落,又像是滑壘姿勢,艾斯這種高人氣的角色應該還會有其他姿勢可以設計才對...
實在搞不懂原型師設計這動作用意,本款會拿到第三名實在是令人感到相當匪夷所思!!


品 名:造型王頂上決戰4 波特卡斯.D.艾斯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11月上旬
購入價:330元
身 高:16公分高


盒裝正面-官圖幾乎沒露面的艾斯,在外盒正面完全顯露無遺啊!!只能說面相相當微妙...


盒裝側面-本屆造型王發售表,好期待月底的包利啊!!


盒裝背面-背面同樣附有原型師的簡介!!


盒裝側面-採用灰階處理過後的艾斯感覺變得相當有質感!!


盒裝上面-被一堆貼紙貼滿的上面,左下角多了一張貼紙,看起來是萬代的新活動!!


撕開之後會有一組序號,看起來是可以上官網下載APP之後輸入序號集點用,不過目前官網還沒開放APP下載,所以也不清楚集點能幹麻!!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艾斯的製造番號!!


內容物陳列-配件不多!!


底座-隱約看得到造型王頂上決戰4的字樣,本款底座也是偏大!!(倒影請無視XD)


全身正面-這角度看起來真的很像艾斯往前滑壘!!


全身側面-這角度看起來的話則是很像艾斯打算來個迴旋踢!!


全身背面-之前官圖都沒有支架,所以本款跟基德實品公佈後,發現有兩根支架支撐,反而覺得有點礙眼!!


全身側面-撇除動作意味不明這點之外,其實本款艾斯姿勢真的頗動感!!


大頭照-先生你哪位啊?!!!


既然正面不像,那換個角度好了......先生你哪位啊?!!!


只有這角度比較像艾斯些...


頭髮因為動作的關係所以也變得比較蓬鬆!!


帽子上的裝飾採用金屬色塗裝,但有些許溢色!!


帽子吊墜做得相當不錯,骷髏頭非常立體之外,細節也做得相當逼真!!


胸肌腹肌的精壯程度雕刻的恰到好處,不會太壯也不會太瘦!!


手臂上招牌的紀念薩波刺青也完整呈現!!


手腕上的紀錄指針做成半透明狀,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內部指針,紅白相間的手鐲則是活動式的!!


艾斯右手的姿勢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左手背背包的動作設計的相當生動,個人是覺得處理的比POP還要好!!


艾斯的經典西瓜背包,質感做得普普,並不像強者魯夫的包包那麼逼真!!


背後的白鬍子海賊團標誌雖然被西瓜包遮住了一些,但也還看得到大部分!!


腰間招牌的A字皮帶頭塗裝做得還算ok,腰間皮帶都沒有明顯的溢色!!


佩刀的塗裝非常差啊,感覺塑膠感很重,很像小孩玩的玩具刀!!


腿包的細節做得相當不錯,包包上的縫線都清楚的刻劃出來!!


由於是採用初登場造型,所以穿著短靴,塗裝蠻中規中矩的!!


鞋底紋路刻劃蠻立體的!!


比較短的支架是直接硬生生的插在膝蓋上,看起來就覺得很痛!!


比較長的支架則是跟基德一樣裝在腋下,本屆造型王原型師都很愛拿支架捅綺夢啊!!(綺夢說她想吃龍蝦~!!)


本款艾斯只要遮住臉的角度其實都還算不錯看!!


只是意味不明的動作使得本款可以拍的角度很少啊~~~(拍攝技術爛還牽拖!!)


這角度大概是本款最帥角度吧!!


不過右手這手勢很適合讓艾斯拿手機來拍照啊XDDD


本款跟基德一樣,捅綺夢那根支架不裝也沒差,但久了有可能會造成短的支架軟掉或斷掉!!


既然是艾斯,當然要裝上萬代火焰配件啦!!


但感覺裝上火焰後還是沒辦法替本款艾斯增加氣勢...


本屆造型王大合照,結果本款艾斯是目前比例最小的!!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0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單純的樂子人
很有躍動感 帥耶

11-18 10:57

小四
單看動作的話的確是還蠻不錯的!!11-18 11:17
酷企鵝
這姿勢 是在做甚麼 不懂

11-18 17:40

小四
我也有看沒有懂XD11-18 23:28
夜雨星空
好貴…

11-19 12:56

小四
以本屆跟其他隻相比來說的確偏貴啊XD11-19 12:58
大隻的肥羊
J應該係第一蓋出場時對因弟弟say hello時遵A pose啦
甘納系袂去甲嘿甲婚ㄟ人定枯枝

11-19 16:12

小四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11-20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彩色王 頂...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r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