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車庫旁等待救援...喵星人有神秘「第三隻耳」

作者:LUCIFINIL│2015-11-17 18:21:57│巴幣:68│人氣:274
聽到周圍有微弱的喵喵聲時,你會去尋找貓咪嗎?

對於英國東部的貓咪救援組織貓科關懷與貓咪救援(Feline Care Cat Rescue)而言,答案顯然是肯定的。

牠就是今天的主角「三耳喵」!第三隻耳在哪裡?等等轉個角度就知道。
 


牠在工業區的車庫附近被發現,志工們推測牠是「坐在」一輛卡車的後車廂來的。

牠看起來有人照顧,不過不知道是走失了、還是被丟棄。工廠主人為牠暫時命名為布萊恩(Brian),並且希望能找回原本的飼主。

來看牠神奇的第三隻耳朵吧!
 


布萊恩可愛的模樣讓志工們都很心動,獸醫更說,在他執業30年的經驗中,這是第一次看到有三隻耳朵的貓咪!

雖然沒有人知道布萊恩的外表為什麼如此特別,但牠的可愛和調皮就和一般貓咪沒什麼不同!

救援中心表示,假如無法聯絡到飼主的話,會再為布萊恩找個新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9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死者書生
第三耳,可以聽見來自貓罐罐的聲音 (疑?

11-17 19:13

LUCIFINIL
原來如此XD11-19 08:20
風起櫻落
有更多的敏感地帶了(? 側面斜眼看人的角度好帥啊~

11-17 22:06

LUCIFINIL
萬中選一的奇特貓^^11-19 08:20
小夏
弱弱的問一句,你有見過貓咪的尾巴是捲起來的嗎?

我家貓咪以前不知發生什麼事,尾巴最後那一節是捲起來的((雖然很可愛啦~

11-17 22:18

LUCIFINIL
那就是麒麟尾啊~~~~~11-19 07:32
就是愛貓
這是基因發生什麼問題吧?
不過還是很可愛呢…(口水

11-17 22:28

LUCIFINIL
希望早日找到主人^^11-19 0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星人相親相愛ing 發... 後一篇:小蘿莉姊妹花的出外踏青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